塔羅牌占卜:未來五年你們的感情會升溫還是降溫?

    1.2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再堅固的感情也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發生改變,有些人相處的時間越久,感情越深刻,有些人相處的時間越久,感情越單薄。歷經五年的時間,你們的感情會升溫還是降溫呢?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未來五年我們的愛情會升溫OR降溫?”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你們的感情會升溫

未來五年,你們的感情會升溫。在升溫的過程中,你能感受到對方對你的真情實意,你們會以一種很快樂的方式相處,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甜蜜的,一些幸福的小事會讓你們堅定愛下去的決心。在這段感情中,你們不會去在意得失利弊,把對方當成了自己一生想要守護的愛人,所以感情會升溫。

選牌2:你們的關系更牢固

未來五年,你們的感情會升溫,雙方之間的關系也會更牢固。目前你們可能是因為激情還沒有散去,所以關系很緊密,五年后,維持你們關系的不僅僅是愛情,而是一種深刻的友誼,在相處的過程中,雙方會發現對方就是自己想要的靈魂伴侶,你和對方都會認為離開了彼此,再也不可能擁有如此合拍,如此默契的愛人了。

選牌3:會成為彼此的依靠

未來五年,你們之間的感情會升溫。雙方會成為彼此的依靠,你會很珍惜這段感情,雖然激情已經過去了,但彼此都非常珍愛對方,因為經過長久的相處,愛情已經升華為親情,你甚至把對方看成是自己的一部分,對方亦是如此。你們會有一個共同的生活目標,并會攜手為這個目標而努力,一起打造美麗的未來。

選牌4:感情會降溫

未來五年,你們之間的感情會降溫。相處的時間越久,你越容易令自己總覺得自己對對方的付出還不夠。對方全心全意的守護著你,希望能跟你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但對方越是專一,內心的自責感越是強烈,有時候你甚至希望這段感情從來沒有曝光,是一段地下情,這樣你就可以默默離開,有這種想法,是因為你不夠自信,要知道,自卑會毀掉一段感情的。

選牌5:明升暗降

未來五年,你們的感情表面看起來是升溫了,其實是在降溫。雙方很刻意的維持著這段愛情,之所以要耗費精力和時間去維持它,是因為你們都感受到如果不用點心,愛情遲早會破碎。強行保留岌岌可危的愛,免不了會在戀愛過程中給出太多不可靠的承諾,講太多虛假謊言,或許,順其自然,反倒會有好結果。

選牌6:感情會降至冰點

未來五年,你們的感情會降溫到冰點。但選到了這張塔羅牌,并不意味著兩人一定會走到分手結局,如果當感情降溫到冰點的時候,有意外的事情發生,又或者其中一方做出改變,這段感情會朝另一個極端發展;愛情會變得比之前還要深刻,如果沒有發生任何變化,就只能眼睜睜看著愛情死去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