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2.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命運是每個人的宿命,卻也是每個人都有可能改變的。性格決定命運,只有做好自己,善待別人,自強不息,才有可能改變命運。書寫自己的命運,收獲人生旅途中的點點滴滴,這樣的人生是值得回味的。命運安排的和自己追求的,到底哪一種人生是自己的歸屬呢?你會改變自己的命運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塔羅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九

無論怎樣,你應該都不會放棄追逐自己的夢想的,在你渴望到達的境界,你是某個行業的領導核心人物或者是不可或缺的重量級人物。你的命運其實已經被你改寫了,可能你出生的地方不是城市,但你靠著自己的能力和奮斗,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番事業,落戶在了繁華的城市。你并不清楚自己還有多遠才能夠到達目的地,現在要做的是穩打基礎,再作長遠規劃更好一些。

B、寶劍首牌

可以看到你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吃過很多苦,經歷過很多磨難。你的家境可能是逐漸變得不好的,所以,上學時你就懂得發憤圖強,想要走出去,去更廣闊的天地,去心中的城市生活。雖然現在你可能還是沒有穩居下來,但是正如你看到的未來的希望,你已經成功的邁出了第一步,走上了新的命運軌道。

C、圣杯王后

你是一個大度而有商業頭腦的人,所以,你喜歡經商和交朋友。你的朋友也很多,但是你的真心卻沒有摻雜多少。如果,你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有朝一日發財、出人頭地,就一定要學會真誠,寧缺毋濫的交好朋友。人脈具有更高的實用性,才能有助你走向成功。至于改變命運,你若真的做出這種改變,你的命運和氣場肯定會更加美好的。

D、戰車

最近的你過得還不錯,愛情事業兩相宜,唯獨支出方面有待改善。如果你不能節制花錢的話,你的錢途也就會一直流水般的那樣,存不住多少。對于改變自己的命運,雖然你從來沒想過怎樣去實踐,可是你卻是注重不斷學習和進修,這樣有朝一日,你可能會到達事業的高處,而如果又可以在途中積累儲蓄,你就是改變自己命運的有錢人了。

E、死神

可以說,你一直都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讓自己過上舒適的、自由的生活。雖然你也曾經懷疑過自己的能力,但是你并未做出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以至于現在的你沒有空間去施展才能。但是機遇最近卻是有的,你要多關注別人談話中的資訊,說不定可以改變你的思路,找到前進的新方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