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容易因啥而找不到男友

    3.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容易因為什么而找不到男友?”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挑剔的性格容易讓你找不到男友。你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對任何事都要求很高,找物件當然也不例外。與自己實際情況不相符的超高條件,將很多鐘情于你的男生都嚇跑了。假如真得想談一場戀愛的話,就將自己的條件放低一些吧。

選擇2:女祭司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欠缺行動力容易讓你找不到合適的男友。也許是因為性格的原因,你對找物件這件事表現得太過被動,很少主動去尋找機會,只想等著機會主動來找你。實際的行動起來吧,多認識人多交際也好,去相親也罷,都是不錯的選擇,等待對你來講是沒結果的。

選擇3:星幣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衣著太過隨便,不注意打扮自己容易讓你找不到物件。作為女孩子來講,還是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外表裝扮的,雖說不至于濃妝艷抹,但適當的修飾還是要有的。穿著過于隨便,或者是打扮得不合時宜,都會給自己的形象減分的。選擇一種最能體現自己氣質的穿衣風格,將自己打扮得漂亮一點,相信很快就會有男生來關注你了。

選擇4:星幣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將精力過分地投入到工作中,容易耽誤你的終身大事。你之所以遲遲找不到男友,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你把太多的精力都花在了工作上,鮮少去考慮找物件的問題。女人的青春是很短暫的,容不得揮霍和浪費, 而且對于女人來說,再成功的事業,也不如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重要。成為女強人的代價,很可能是讓自己嫁不出去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