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ta愛鉆牛角尖嗎?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自己的另一半容易鉆牛角尖嘛?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星幣六

塔羅牌占卜結果:他有些時候也是會鉆牛角尖的,但那一般是在乎你的時候,又或者觸及到他的底限的時候,不然一般情況下他還是比較開明的,并不會太計較一些事。

選擇2:星幣七

塔羅牌占卜結果:他偶爾也會有鉆牛角尖的時候,但絕大部分情況下,并不是對方在鉆牛角尖而是他的一種調節感情的方式。并且他的鉆牛角尖也不會讓你難受、不愉快。

選擇3:權杖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可以說他幾乎是不會鉆牛角尖的,他是個很成熟的人,也因此很多時候他并不會太去計較一些小事,對很多問題也看得開。再加上他是一個直爽的人,要他鉆牛角尖很難。

選擇4:寶劍五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他是個很容易鉆牛角尖的人,甚至有些時候明明是一點小事,他也會捏著不放,一直計較著。并且他有個毛病,即使很不爽、很難受也不會說出來,而是悶在心里,默默地生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