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哪些人發財難

    9704閱    字型: 

最近,李澤順老師通過易奇八字APP給一些網友解答命理疑惑的時候,感觸最多的是,人生有命的宿命話題。談及財富,有些網友往往收獲財富的同時,是幸運的,甚至沒有經歷過哪些失敗。而偏偏某些網友的八字命運,卻與窮鬼有緣,無論打工或者做生意都是以失敗告終的幾率為多。那么,難發財的人,是哪些人。難發財的命,是哪些命呢!今天,李澤順就從八字玄學的角度為大家深入探討一番。

一、八字命格無財星

在我們日常生活里面,我們經常會聽見這樣一句。你這個窮鬼啊!哎喲,你怎么做什么都失敗啊!你怎么又跑去折騰去了!這些一句又一句的揪心話,一次又一次打擊著那些謀財失敗的朋友。其實,這些人之所以經常失敗,經常破財,無非是八字命理的財字作敗。談到八字命理的財字,就是八字財星了。八字命格無財星的朋友,在求財的過程里面,往往多敗難求。有的朋友,一生也沒有做過幾次生意,只是從事體力掙錢,就是命中無財,容易成為我們現實中常形容的“窮忙族”、“勞碌命”。建議命中財星不旺的朋友,可以通過在財位上擺放天財入庫來補強命中的財運資訊。

二、人無鴻運與窮友為伴

除了上述例子所說的八字命理問題。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也容易看見,這樣的一種情況。富人與富人在一起活動,生意也罷,閑聊也罷,稱為“富人圈”。窮人與窮人在一起活動,生意也罷,閑聊也罷。稱為“貧民圈”。其實,從玄學的氣場來說,人在無鴻運的時候,往往接觸到的,大多都是一些事業落魄,財運不佳的人群。因此,當你在某個時間段里面,你的朋友圈都出現大量的落魄人群,你就可以知道,你的好運幾乎沒有了,也會在那一個時間內最容易變成求財困難的人。

三、風水影響

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在談到求財的問題,自然會與風水起到相互聯系的關系。在風水學里面,如果長年累月地求財困難、生意敗退,則代表著你居住的家居風水一定有問題。因此,如果遇見這類的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請業內風水人士幫你的公司企業、居家住所調整布局,催旺運程,帶來好財運。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