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人特別容易破財

    8539閱    字型: 

生活中,經常會有一些人來問到,為什么無論怎么努力,都存不住錢,經常會破財,到底有哪些原因?歸結起來,其實原因是有很多的,但又不外乎下面這些。比如:

一、運氣問題,以致經常破財

所謂財來自有方,好運氣的時候,一般是財來找人;而運氣欠奉的時候,則一般是人去找錢,所以困難。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大運,大運有先有后,有遲有早,有些人好運走的早,所以早發達。而有些人的好運走的遲,所以遲發達,這樣一來,在運氣不好的時候,很多事情總是差那么一些,比如機會差一些,財來財去,這里要用錢,那里要用錢,就是經常破財,這是運氣問題。

二、性格問題,也會經常破財

這里說的性格問題,其實就是命里面的資訊問題。因為一個人什么樣的性格,在命里面早已決定,就是有什么樣的命,就有什么樣的組合,就有什么樣的性格。一般人常常說性格決定命運其實是命運決定了性格,而從性格可以知命運,這樣說才準確。比如有些人的八字組合是比劫奪財的,又比劫為忌神,這類人就是經常要破財,比如因合作破財,因投資破財,因眼光錯誤破財等等。

三、風水問題,風水失運或格局犯煞

其實八字和風水資訊往往是同步的,什么樣的人住什么樣的房子,什么樣的房子住什么樣的人,就是相互影響,相互配合,相互同步的。好運氣的人住的房子不用看,一定風水好。風水好的房子一定是運氣好的人住進來,這些是至理。而經常破財的人,除了運氣原因,性格問題,往往又和住的地方有關了,比如住的地方風水失運,不占得旺氣,自然求財艱難,并且還會經常破財。或是家居格局布的不合理,犯煞,比如財位失陷,該有水的地方沒有水,該沒有水的地方偏偏很多水,這些都是經常破財的原因。

四、面相原因,正在走不好的部位

說來也是同步的,比如八字某步大運破財或不是好運,面相看也是一樣的,也肯定正在走一個不利的部位或一個有缺陷的部位,這樣一來,也容易經常破財。

每逢遇到這些時候,最好的辦法是宜靜不宜動,一切以謹慎為主,不宜作太大的投資等等。或一旦得財,趕緊置業,都是一些較好的方式方法。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