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為了賺錢而走捷徑嗎?

    984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眼看著股市依舊瘋狂,有的人一夜之間就有上億元入帳,你是否也有些按捺不住了,也想去跟著賺一把快錢?只是橫財并不是人人都能發的,而且橫財易發也易破,財來財去難留住,倒真不如憑借真實的能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來的踏實。你會為了賺錢而走捷徑嗎?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一下目前的生活狀態,然后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9

你對于金錢有著很強的欲望,是一個非常物質化的人,同時你又有著敏銳的眼光和觀察力,商業頭腦一流,是那個能夠聽到金錢掉落聲音的人,商機在你眼里很容易被發現,所以你只要抓住機會一定能夠賺大錢,走不走捷徑并不重要,堅持到底才能是你賺錢最好的途徑。

B:寶劍8

從小就在一種安穩的狀態中生活,讓你對金錢沒有太強的欲望,只要自己想要自會有人提供,無需怎么努力,不用整日為了賺錢而苦惱,更不用去走什么捷徑,只要快樂的生活著就好。只是這種安穩的生活讓你少了抵抗危機的能力,一旦需要獨自面對生活時,恐怕你會變得束手無策。

C:圣杯8

之前的時候還是那種天天拿著死工資,為了升職沒日沒夜的努力辛苦的人,眼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脫胎換骨,你也開始慢慢地醒悟過來,雖然錯過了最好的時機,但是你依然會發現很多的賺錢機會,只不過不會那么輕松而已,需要你經歷一番寒徹骨,才能換來撲鼻香。

D:金幣6

你是一個比較幸運的人,賺錢的方式不是捷徑卻勝似捷徑,那就是你可以利用你的工作來賺錢。比如說你是證券公司的,那么你可以近水樓臺先得月,看準時機,在股票市場大賺,一邊工作一邊賺錢,既省時又省力,真是羨煞旁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