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女人出嫁難

    2.3萬閱    字型: 

現今越來越多的女生加入到了剩女的行列中,有的是由于恐懼結婚;有的是舊情難忘;有的是由于眼光太高,最終導致高不成低不就等等,原因不一而足。假如你未結婚,會擔心嫁不出去嗎?以下有這幾種八字的女性要小心了。

一、命中沒有官星

在女性的八字中,官星代表丈夫。有句俗語說“命理有時終是有,命理無時莫強求”。就是說任何東西命里有的,在現實的生活中只要努力爭取,最終是有機會得到的。若是命中沒有這個資訊,即使你再努力也不會擁有,即使擁有也是一時。假如女性的八字中沒有官星,就是先天與丈夫的緣份溥,得到異性青睞的機會就很少,因此對自己的婚姻是非常不利的。只有等待大運或者是流年的引動了,假如大運中再不出現,那就真的得成為剩女了,嚴重的會終身沒有婚姻的。

二、官星居日和時

有的女性的八字中,官星處于日柱和時柱的位置。八字也被稱為四柱,也就是八個字組成了四個柱,每個柱兩個字。年上兩個,月上兩個,日上兩個,時上兩個。在八字的規則中,四個柱分別代表四個時間段,年上代表1-16歲,月上代表16-32歲,日上代表32-48歲,時上代表48-64歲。從以上的各個時間段中大家可以看出,官星居于年和月這兩個位置,物件容易早出現。官星居于日和時這兩個位置,物件肯定會出現的晚,這便是成為剩女的原因,非常多晚婚的女性多屬于這種類型。

三、命中官星過多

官星在女性的命中代表丈夫,而有些女性的八字中官星不是一個,而是非常多。這就出現問題了,官星多就代表自己的異性朋友多。中國是一夫一妻制,丈夫只能是有一個,命中的夫星多,肯定會對自己的婚姻有影響。非常多時是物件看花眼了,這個也相不中,那個也看不上,最終把自己的年齡靠大了。另外還有的女性因命中的官星多,因此異性緣頗佳,最終下來會對自己的人生產生致命的影響,非常多的“小姐”就是這種類型。

四、官星弱或者被沖克

有不奼女性的命中不是沒有官星,而是官星的氣場過弱。八字中是講五行強弱的,只有五行旺的才能成形,五行弱的最終是站不住的。假如命中官星過弱就不容易留住,同時官星在八字中忌被克和沖還有入墓,或者官星坐絕地,這些都是夫星站不住的命理原因。不奼女性處物件處了很長的時間,都經過生死戀這關了,最后還是拜拜了,多數是屬于這種類型。

五、食傷星過旺

食神和傷官星對于女性的婚姻來說可不是什么好的詞匯,由于在八字中食神和傷官星是克官星的,官星代表丈夫,因此會對女性的婚姻不利。尤其是傷官星,克性非常大。非常多的女性恰是命中有了此星,才會一心地投到自己的事業中去,對異性沒有感覺,因而也不太關注自己的婚姻大事,不知不覺中就成了剩女了。這種女性大多是有知識、有事業、有能力的女性。另外有不奼女性的人生中出現了多次的婚姻,非常多的女性在中年忽然失去配偶,多數就屬于這種類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