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讓你成為剩女的罪魁禍首

    3.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今越來越多的女生加入到了剩女的行列中,有的是由于恐懼結婚;有的是舊情難忘;有的是由于眼光太高,最終導致高不成低不就等等,原因不一而足。那你是屬于哪種情況呢?快來占卜一下吧,希望你會從中得到啟示,最終擺脫剩女生涯。

請放松心情,從下面的牌中任選一張,答案就在下一頁。

A:圣杯6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表示你難忘舊情人,還在想念著對方,這會使你在不知不覺間,拿新的與舊的去做比較。不過還是建議你,過去就算了,不要計較那么多,學會放下那個人,然后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B:力量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表示你在愛情方面沒有自信,很恐懼愛、害怕愛,怕當你愛上時,會無法把握其中的狀況。消除你的恐懼心理吧,不去體驗,怎么能曉得其中的甜蜜呢?

C:圣杯3

你之所以嫁不出去的原因就是眼光太高、挑三撿四。其實一直都有人追你,不過眼光奇高的你,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要非常非常完美,符合自己的標準。建議你還是要放下身段,不要再做夢了,不然隨著年紀的增長,連挑的物件都沒了。

D:女皇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表示你嫁不出去的原因是恐懼婚姻、不想被束縛,害怕若是進入婚姻,很可能就會變成黃臉婆了。其實,就算是不結婚,人早晚還是會老的。與其讓自己孤獨著,為什么不去試著尋找自己的另一半,讓老公和孩子陪伴在自己身邊,共享天倫,這才是作為女人應該有的歸宿。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