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財運——你的錢從何而來

    7458閱    字型: 

人的財運到底來自何處,何時會來,是蕓蕓眾生最為關心的話題之一,總的來說,財與福相合,有福之人,財不多,但能享用,無福之人,財再多,自身也享用不了。

  1. 辛苦得財,財來不易,多勞心勞力,奔波無度,其色黃血枯,土星不旺,若得兄弟宮厚實,聚而近天倉之位,雖然是賺得一個是一個,未來也會有不俗的效果,特別是雙眉血色強勁,雙眼無渾無散,不出三年機遇即來,只是不可貪圖冒進,其財雖從勞苦中來,卻也帶手藝,特別是眉長之人,堅實的技能就是得財強弱的關鍵。
  2. 投資生財,主金融,資金運作中得財,由面的兩側直至額角,有淡紅明亮血色上升,特別是額上明顯,則股票升職,資金回籠,投資很快就得到回報,一月之內必現,若得山根不缺,準如完卵,則一生投資財源不斷都有門路和保障,但若眉頭散亂,鼻上血色差,則有錢也難以到手,現實中就是資金回籠不易,橫生枝節事端,根據程度不同還會有所損失,達不到預算初期。
  3. 進祿之喜,由印堂直入發際血色光潔明亮,得工資,獎金,業務提成的明顯進步,兩月有顯,但若印堂生紋,額上生斑,則多受阻礙,成則緩慢,屬于自己亦努力不夠,也不懂得積極爭取。
  4. 意外之財,也就是常說的偏財,主鼻翼及鼻兩側,此處光亮,賭博,回扣豐富,灰色收入不錯,若生出紅痣,或眉毛突然生出紅痣,則易中大獎,大多數中大獎的人,都是鼻兩側至雙顴血色光澤旺盛,但如遇唇不包齒,得了偏財也會很快散出去,若得眉眼下垂,得偏財反而生災。
  5. 固定資產增值,家運旺盛,產業得財,主講田宅地庫豐滿,又特別是眉下田宅宮,配得雙目清秀,能多方投資置產,產業越聚越大,若得耳垂大而朝口而生,則三代不虧。若耳反無輪,家運再強也不穩,田宅再多也易破損。
  6. 能力得財,主能力強勁,主骨堅肉實,氣勢強勁,嘴部有力,這種人能力手段都出眾,如配得鼻直人中上窄下寬,財運旺盛,而且家業積累有得。
  7. 婚嫁父母繼承得財,膚潤印寬,五官不脫,耳帶城廓,主生活清閑穩定,一生財產享受不盡。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