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6年健康運勢預測

    6056閱    字型: 

健康的身體是生活工作的基礎,有了健康才能去努力奮斗!今天大師繼續講解十二生肖在2016猴(丙申)年中的健康運方面會有哪些吉兇變化,供大家參考。祝愿我們每個人都可在2016年風生水起好運相伴!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在2016年的事情比較多,所以壓力也比較大,但是身體健康方面還算不錯,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不過也要注意多多休息飲食,不要太過勞累,調整心態,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到外面走走,有助提升健康運。多關心家里長輩身體等,外出注意安全,總的來說,2016年還是一個心情愉快的年份,做事情謹慎一些,健康方面也不會出現太大問題。

生肖牛

生肖牛在2016年的健康方面雖然不會出現大問題,但由于事情多,壓力變大,會有些小毛病發生,容易有精神上的疾病,如焦躁等。還要注意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需加強鍛煉,放松身心,但也不可參加危險性的活動如爬山等,要慎防跌傷或被金屬所傷。2016年應特別關心家中長輩健康狀況。

生肖虎

生肖虎在2016年為沖克太歲,所以健康方面也容易出現問題,個人情緒不穩,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減少開車出行,因為身體方面,今年會很勞累,注意勞逸結合,適當放松身心,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不妨多到戶外去呼吸新鮮空氣,參加一些舒緩身心的運動。總括而言,只要凡事謹慎,做足化太歲事宜,健康運也會提升。

生肖兔

生肖兔的人在2016年的健康運比較好,沒有什么大的疾病,主要是因為事業工作方面比較忙碌,可能壓力比較大,影響到情緒,有些急躁或是心煩意亂,注意放松身心,注意飲食,減少不必要的應酬,調整好心態,讓心胸開闊一些,對于一些無意義的問題不用去考慮。外出時,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參加攀巖等危險的活動,否則會容易受傷。

生肖龍

在2016年,有白虎兇星出現在生肖龍的命宮中,這會對身體健康有一定的影響,不可大意,對于喜歡參加戶外活動的生肖龍的朋友要格外小心,以免受傷跌傷,開車出行也要注意交通安全。無論事業再忙,都一定要多多關心親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尤其是家中的老人。不要被工作控制了你自己,工作的繁忙可能會使得壓力變大,情緒方面容易起伏不定,這時間長了也會影響到休息,需要你自己調整好,加強鍛煉可以有助身心健康。

生肖蛇

生肖蛇要注意,在2016年因為刑太歲,有兇星入宮,負面影響較大,所以身體健康方面會出現些問題,有任何不舒適應該及時的去檢查,以免嚴重。主要可能是因為一些事情勞累,或使得情緒受到干擾,心情變差,需調整飲食,減少應酬,對待任何事情都看開一些,不要太過計較,因為有時候想的多了,會很累很累,身心俱疲,當然會不利健康。多做做運動,但不要太過劇烈,避免受傷,外出時要注意交通安全。

生肖馬

健康方面容易出問題,兇星入宮的影響,會有受傷疼痛的情況發生,應小心謹慎。不過也不用擔心,沒有什么太大的毛病,主要是因為壓力大,使得情緒不穩定,會比較急躁不安,身體有不舒適應該及時檢查,以免嚴重。適當的到戶外多走走散心,但不可參加危險的戶外活動,外出時候,要注意交通安全。2016年生肖馬的人應盡量多參加喜慶活動,如結婚等喜慶場所,有助健康運。

生肖羊

生肖羊2016年的健康運一般,因為去年的一些事情還是困擾你,使得情緒方面很不好,感覺有些疲憊勞累,健康方面也容易有突如其來狀況,會有腸胃等不舒適,感冒等小毛病也常有,需要自我保養,調整身心狀態,這很關鍵。應該減少不必要的應酬,注意飲食清淡,否則也會因此而影響健康,2016年有機會就多到戶外吸收正能量,多多休息,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在2016年一定要多多注意健康方面,受本命年的影響,心情可能好壞不定,情緒起伏很大,平時不要太過勞累,但可多做運動,調整飲食營養,以增強免疫力,會減少疾病的發生。今年出行更要特別注意安全,減少開車出行,不可參與危險性的活動,有時間可以去旅游或是到外面多吸收自然的正能量,對身心健康都有幫助。

生肖雞

生肖雞在2016年的健康運方面比較差,因為今年有晦氣、血刃等兇星入宮影響,可能會因為一些不好的事情影響到身體健康。注意飲食衛生,盡量減少應酬吧,凡事都應該把持好一個度,有時間可以多多參加體育運動,使得情緒不要起伏太大,否則也會影響健康。生肖是雞的人今年外出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建議少開車出現,避免有受傷等意外的情況發生。

生肖狗

生肖是狗的人在2016年的健康運比較差,因為煩心事比較多,使得心情起伏不定,經常憂郁,容易莫名其妙的就發脾氣,要慢慢調整,否則一定不利身心健康。今年有披頭、地喪等兇星入宮,需要多關心家里面的事情,尤其是長輩的健康狀況,生肖狗也要注意容易有受傷等情況發生,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開車出行更應謹慎,以免發生意外,不要參加危險的戶外活動,有時間可以多休息,或出去走走,緩解不好的情緒。

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在2016年有幾顆非常強大吉星護佑幫助,使得即在使害太歲的年份,運程也特別好,健康運自然也很好,只是因為事業工作忙碌等,偶爾有些小毛病,如感冒、消化系統等小癥狀,不用擔心,很快就能恢復健康。2016年還應注意調整飲食與作息時間,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還有就是保持一個好心態,以開闊的心胸面對一切,這樣會非常有助身心健康。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