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神器解救家裝風水問題

    3868閱    字型: 

家居風水不好怎么辦?缺角,穿堂煞、散財等缺點比比皆是,哪些物品可以調整家居布局中的這些不足?五個物品拯救你的家居風水!

一、泰山石

房子如果有缺角,對家宅影響很大。缺西北東北不利男人事業身體子孫,缺東南西南不利女主人。如果居家格局有缺角,可以用五岳之首吸收億萬年精華之純泰山石填實化煞,同時還能夠排除干擾、祛除雜念、調節室內氣場能量,使居住者更加專心致志,奮發向上,對成功能起到重大作用。

泰山石如何正確擺放呢?對著缺角的地方,擺放在距離缺角最近處,接地而放,不要放在架子上。第一次擺放時間在早上7——9點之間,擺放之前用干凈的毛巾擦試一遍,擺放時紅字朝著墻角,擺放后不要輕易移動。如放在廁所被水淋也并無大礙。

二、桃木鏡

桃木被稱為神木,自古以來就有避災邪之說,我國最早的春聯都是用桃木板做的,又稱桃符。桃木木質細膩,木紋漂亮,木體清香,侵蝕不朽,具有祝福平安、吉祥如意的涵義。擺放桃木制作的吉祥物可以化解格局中的煞氣。

  1. 平安瓶桃木鏡:臥室、廚房處于藍格也就是兇星用。
  2. 獸頭桃木鏡:廁所處于紅格吉星用。
  3. 龍鳳桃木鏡:夫妻感情不和睦,主臥室用。
  4. 桃花斬:主臥室位于文曲星,并且家庭已有外遇現象發生必用。
  5. 中國結桃木鏡:大門正對別人大門,樓梯等用。
  6. 富貴魚桃木鏡:客廳太大,很少有人氣,很少有人在客廳,掛客廳用。
  7. 大錢幣桃木鏡:客廳聚財用。
  8. 小雙龍桃木鏡:小公司聚財用,
  9. 大雙龍桃木鏡:大公司聚財用。

三、八卦鏡

風水師認為鏡子的化煞功能實屬一等一,走在大街小巷中,很容易可以發現懸掛在屋檐墻壁上的八卦鏡。在選擇八卦鏡時以用途選擇,凸鏡鎮宅化煞,凹鏡吸財納福,太極八卦鏡可扭轉乾坤調節風水,由于長期懸掛盡可能選擇純銅材質,純銅材質本身即化煞材質,便于永久使用。

四、五帝錢

五帝錢是由順、康、雍、乾、嘉,五個清朝最興盛的皇帝的錢幣組成,銅錢外圓內方,外圓代表天,內方代表地,中間的皇帝年號代表人,得天地人三才之氣,利財運,化解煞氣,鎮宅辟邪。銅錢性剛,五行屬金,銅質吸收氣場的力量比金銀都好,具有極強的化解煞氣的作用;在客廳、辦公室等地方安置吊掛一串五帝錢,可以旺宅氣旺財氣,趨吉且避兇,還可以化解開口煞。

五、有寓意的書畫或擺件

在家中懸掛代表“福”、“祿”、“壽”、“喜”、“財”這些代表吉祥寓意的書畫或擺件,不僅為房間帶來文雅之氣,還會招攬吉祥福瑞,為家人帶來幸福和健康。

除了招攬吉祥如意的書畫擺件,也有一些可以驅邪避煞,以神獸猛獸為主題的書畫和擺件,擺件的材質種類很多,有玉器、金屬、紅木等,造型美觀如工藝品,還可以保護家宅。擺放時注意猛獸的嘴要像屋外,反之則招來煞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