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成為職場紅人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在職場中打拼的人來說,工作就是自己生活的重心,我們每天陪伴自己家人的時間,都沒有跟同事在一起的時間多,所以人人都很看重自己在職場中的位置,自己與上司、同事的關系問題,都希望自己能成為人見人愛的小紅人,那樣內心會感到特別開心。那么你怎樣才能成為職場紅人呢?讓梓涵用塔羅牌來給你一些提示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假如要在辦公室的休息間里擺放一副賞心悅目的畫 ,那么你覺得在下面的這些畫中,哪幅會讓你滿意?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6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職場的老好人,沒有野心,做事情很能照顧到身邊的人的心情和想法,是一個懂得面面俱到的老好人,所以說你在工作和事業上面算是能夠成為同事之間的小助理,雖然會讓人覺得你無足輕重,但是真的當你不在的時候,身邊的人就會開始發現你的重要性。想要讓大家喜歡你,就繼續保持自己的這一樣風格吧。

B:權杖國王

你是一個很具有凝聚力的人,自己在工作上面能夠獨當一面,員工工作上面犯了小錯誤,你也會用自己的方式包容和解決,你也懂得用自己的方式去面對上層的壓力,所以說你在職場能夠左右逢源,人人都喜歡你。這張塔羅牌也顯示,你在別人眼里是好領導,好員工,可謂是百分百的職場紅人。

C:戰車

做事情的時候你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和自己的想法隨性而來,這也就會讓你在工作的時候,不會顧慮到別人的感受,職場中的冷面王可能就是你。但是不代表你不能成為職場紅人,這張塔羅牌告訴你,偶爾的一些笑臉和關心,會讓你身邊的人感動萬分,所以說保持你自己的優勢,再適當的時候多給予身邊人一些關心就好了。

D:金幣國王

這張塔羅牌提醒你,要想成為職場紅人,就勢必要增加你的底氣,用物質去收買你的小同事么,時不時買些零食,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欲,對你很有幫助。這樣你的人緣會有所改善,在你遇到危機,需要幫助的同事會伸手拉你一把,助你度過難關。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