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為自己找好愛情備胎么?

    423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記得看備胎攻略的時候,有一個訪談會問帥帥的男主,你是否當過備胎,男主毫不遲疑的說沒有,當被追問你確定么的時候,男主猶豫了。所以說,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一次自認為是愛情的戀愛中,當過備胎。那么對你來說,你是否會為自己找好愛情的備胎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下面圣杯牌中選出一副你覺的是讓你舒適的愛情來。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3

你是一個在感情上面沒有安全感的人,與其說你會給自己找備胎不如說你是在給對方找一個假想的競爭對手,讓對方對你有一種危機意識,覺得如果自己不對你好,你就會被別人搶走。對于這樣的心機手段,也許對于一些初出茅廬的小學生還可以,如果是情場高手,你未必會湊效,所以這種方式你還是小心謹慎的運用比較好哦。

B:圣杯8

在感情里你是最不屑運用這些手段的人,所以對你來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了就離開就好了,給自己找備胎是給自己添麻煩,反而會讓自己不會享受愛情帶來的美好。所以對你來說,享受當下的愛情,當愛人離開了再去尋找屬于自己的新的幸福也來得及。

C:命運之輪

你是一個在感情上面喜歡被擁護和追捧的感覺的人,對你來說感情上面不能經受得起一點點的孤單和不確定感,所以你會給自己找兩個甚至更多的備胎,跟他們不斷地曖昧,因為需要其中有一個不能陪伴的時候你不會寂寞。我不會去評判你這樣做對于不對,但是只是告訴你,精力有限,你如果把自己的愛情分散在了這么多人身上,你就無法真的去看到自己最愛的人身上的所有閃光點。

D:權杖5

從這張牌來看,你是會給自己找愛情備胎的,而會不只一個,但是,在這里給你的建議是把現在的愛情備胎清理下,為什么給你這個建議呢?因為你不是那種能夠做到左右逢源,把問題和事情處理的很妥善的人,所以很容易東窗事發讓你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