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愿意為愛犧牲嗎?

    3088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為了愛情犧牲的人,往往能得到一份無悔的愛戀,而肯為愛無私犧牲的人這世間又有多少呢?所謂愛情中付出了多少感情,如果不能做到無畏犧牲精神,一切終究是淺薄無力的說辭。在一份愛情中,你愿意為愛犧牲自我嗎?不如一起做個測驗,讓塔羅牌說出你的心聲。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個愿意為愛犧牲的人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王后

你應該不在乎眼前的這份輕易獲取的愛情,或者說你只是抱有“玩玩”的心態,而你自己對為愛犧牲這種說法,也是認可的,不過要是行動起來,你可是要抗拒難從的呢。畢竟你只是個普通人,你這樣想,可是如果一個人都不能為了愛而甘愿犧牲,那么,活著就有些了無生趣了。

B、寶劍六逆位

你擁有的是全世界,不單只有愛情,你家庭和睦,事業有成,而你最喜歡和引以為豪的是自己的人格魅力。所以,你對這個話題很感興趣,也是最肯為愛犧牲,守護永恒的一類人。不過,在生活中你認為自己做對的,卻從不肯讓步,這似乎有點違背你自己的原則了呢。

C、圣杯四

選擇C的朋友,說實話你并不是一個從容大度的人哦!對于這個話題,你覺得自己不能做到,而且這一切卻是完全可以改變的。建議你試著開啟心靈的窗戶,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包容一些,再善待多一點。相信你可以做得很好,因為你本性是個很樂意為愛犧牲奉獻的人呢。

D、魔法師

選擇魔法師的朋友,在愛情中,你可以做到優雅責任型的相處,真情也體現得淋漓盡致。而在生活中,你卻很難用心去關懷身邊的人,尤其是長期只知索取不知回報親人的愛。因此,可以說你是個愿意為愛犧牲的人,不過卻忽視了最平常的親情。

E、世界

選擇世界牌的你,看起來不愿意再想起一段情殤往事,而對愛情也充滿了期待和防備之心。為愛犧牲可能真的也比較難,也不一定有所收獲。但為了愛犧牲奉獻從來都不會有錯,同樣不能因為結局而否定曾經的所有感受。你依然是個愿意為愛犧牲的人,不過你已找到了真正的方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