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他很有男人味嗎?

    4.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他很有男人味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或許他本身是有一些男人味的,但似乎是因為現實生活的壓力太大,導致其自身的男人味完全沒有散發出來!如果你肯幫一下他,讓他能夠釋放一些壓力,在相對輕松的環境下,他的男人味會自然地展現出來。

選擇2:寶劍侍者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本身就不是一個很有男人味的人,甚至從某種角度來講還會讓你覺得他很小男人,有點小家子氣。應該來講他是一個很喜歡動腦,喜歡占一些小便宜的家伙,為人處事總是想著怎樣能讓自己獲得最大的利益,所以與其相處,很難能感受到他的男人味。

選擇3: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他是個非常有男人味,很有魅力的人,他可能不用做太多什么事,就能夠很輕易的捕獲周圍人的目光。只要是與其相處久一點,便很難不被他所吸引!

選擇4:節制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算是比較有男人味的人吧,只是“發揮”地有些不太穩定,某些時候他的行為舉止會讓人覺得很man很棒,但有些時候又給人覺得少了點什么。可以說他可能本人還不夠成熟,在個性情緒的把握上還尚欠火候,假以時日,他會越來越有男人味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