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被什么樣的心機婊陷害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梓涵可是曾經受到過心機婊的各種蒙害,自己的前任也被自己身邊的心機婊橫刀奪愛,所以對于心機婊真是又愛又恨。至于為什么愛,不是有這么一句話,能夠搶走的愛人,都不是自己的愛人么?所以我覺得既然把我的男朋友搶走了,注定就是那么短的緣分,至于恨,我想大家都懂得吧 ,有沒有在這里跟梓涵能夠有共鳴的,覺得自己也是受到心機婊的各種傷害,自己卻不屑于反攻的呢?

塔羅占卜方式:請保持內心平靜,在心中默念:“我會被心機婊陷害么?”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有人說心機婊更多的是在你愛人面前耍各種心機的人,我覺得這個說法太窄了,對于你來說,心機婊就是你事業道路上的絆腳石,在你不經意之間 ,就容易遭人嫉妒惹人恨。所以說你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誰又是你的阻礙,遇到了重要的機會不要退讓,要跟心機婊一爭高低。

B: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會在事業上遇到心機婊橫加阻攔,但是在你的生活里卻容易出現這樣的人,干擾你的愛情,中傷你的人品,把你踩在腳下,抬高自己,任你有多好的涵養也會被氣的吐血。所以在享受自己的安穩生活時,要小心身邊出現這樣的人,對你造成無形的傷害。

C:圣杯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要警惕的是身邊那種閨蜜形式的心機婊,各種用你來襯托自我的優秀,對你來說你也許不覺得什么,但是這種人,背后的心機你不能不警惕,不是你不爭不搶,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的。所以,還是小心閨蜜在你背后輕輕的給你補刀吧。

D:寶劍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說,這種心機婊真的很難應付,分分鐘就把你給秒殺了。對方對你的敵意從來不會隱藏起來,會毫不掩飾的表現出自己的各種敵對情緒,任你怎么改變,人家就是一句話,沒有原因就是看你不順眼,瞬間可以把你拉低好幾條街。遇到這樣的人,要么就忍,要么就離的遠遠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