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字型: 

隨著氣溫不斷下降,冬天越來越近。從命理學來說,很快會迎來立冬,立冬從節氣來說,就屬于冬天的開始,對應的十二地支就是亥月。冬天有什么變化呢?就是將由秋天的金旺過渡到冬天的水旺。那么,這個季節的五行將會發生變化,隨著這個變化,11月份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運氣好

因為在11月份里,對應的十二地支如上面說的,就是亥月。亥來說,究竟是哪些天干貴人呢?其中一個就是丙火,因為丙火的貴人就是在亥的。丙是指哪些年份呢?其實,就是指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比如1966年丙午、1976年丙辰、1986年丙寅、1996丙子年等年份出生的朋友,就屬于這一種,丙火的貴人就在亥,因此,在11月份的運氣好,是官殺帶貴,說明這些年份的朋友在11月份里面,為貴人到位,自然就運氣好,工作上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比如辦事多人幫忙。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朋友,同樣運氣好

而另外一個在11月份運氣好的類型,就是那些出生年份最后面帶7的,比如1967年、1977年、1987年、1997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因為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屬于丁某年,比如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同樣地,丁火的貴人也是在亥月,因此,在11月份里面,這種也屬于貴人到位,同樣是大利工作的,易升職,易得上司或領導的重用或欣賞等等。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朋友,11月運氣好

在11月份里面,再一個運氣也明顯好的類型,就是那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朋友,比如1962年的壬寅年、1972年的壬子年、1982年的壬戌年、1992年的壬申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是壬某年,根據五行的關系,壬水的祿神是在亥月,因此,在11月份是走祿神運。祿神代表什么?代表財、衣、食、住、行、福等,可以理解為11月里面,這些人的運氣好,有計劃置業的朋友,容易置業成功等等,或是利投資,或因投資得財等等。

(四)生肖屬虎的朋友,11月運氣轉好

在2016年里面,屬虎的朋友,屬于犯太歲,為什么犯太歲呢?因為虎這個生肖對應的地支是寅,和太歲的申金是六沖,沖太歲就是犯太歲的一種,所以,從這個來看,屬虎的朋友在今年變化大,事情多,面臨很多變化。而在11月份里面,因為是亥月,寅亥剛好是合的,因為這個合,就把寅申一沖化解了、拉住了、化解了,因此,11月份過氣會明顯轉好,和之前月份的情況開始不一樣,大家可以留意的。

(五)臥室在西南或正東方位的,11月份運氣好

在11月份里面,還有一種情況的人運氣也會好。其中一個就是臥室在西南方位的,因為年、月里面,代表財富的八白星同時到西南方位,因此,臥室在西南的,在11月份里面運氣好,比如大旺財、財上很好,利投資,或是容易有意外之財等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臥室在正東方位的,因為年、月中,代表生氣、生機的九紫星同時到正東方位,所以,臥室在正東的,在11月份里面運氣好,容易有好事、喜事等等,明顯也是運氣好。

所以,在11月份里面,上述這些類型的朋友運氣好、或有好的變化。同時,如果八字五行喜用神是水的,在即將到來的11月份里面,運氣也將開始不一樣,會有好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