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12生肖2017年運勢預測及開運方式

    4.6萬閱    當前頁: 1/12    字型: 

宋韶光,廣東鶴山人,年年撰寫的流年運程均深受歡迎,銷量節節上升。始終在同類書中獨占鰲頭。此書的英文版,行銷世界各地,使我國術數得以傳揚海外。其傳略被收錄于《中國風水家辭典》

整體運程

  • 1948 戊子年 1948年出生的人,今年家庭和順,家和萬事興!很可能家有喜事,更添喜慶。健康并無大礙,但脾胃易受損。
  • 1960 庚子年 1960年出生的人,今年處理業務必須全神貫注,千萬不可分心,以免功敗垂成。切勿過勞,以免積勞成疾。
  • 1972 壬子年 1972年出生的人,今年必須帶眼識人,以防被人出賣而兵敗如山倒。將會有不少額外開支,及早積谷防饑。
  • 1984 甲子年 1984年出生的人,今年將會面對不少挑戰,必須提高警惕戒備,步步為營。天喜照命,將可望結出情花愛果。
  • 1996 丙子年 1996年出生的人,今年易與異性投緣,如魚得水,但切勿因而誤了學業前途。健康良好,但需注意交通安全。
  • 2008 戊子年 2008年出生的人,今年學習精神渙散,又易受損友影響,成績很可能大倒退。腸胃易損,密切注意飲食衛生。

生肖屬鼠的人,今年命宮中有不少兇星飛臨,所以流年運勢難以言吉!幸有「太陰」吉星化解,故此若能知所趨吉避兇,克勤克儉,很可能得以扭轉頹勢,轉危為安,年尾可望守得云開見月明!工作方面,因有「六害」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將會面對不少強敵挑戰,而且前途將會有諸多陷阱,所以必須提高警惕,步步為營,以免不慎失足而摔得一蹶不振!因此今年處理業務必須全神貫注,切勿掉以輕心,否則便需付出沉重代價。此外,因有「卒暴」兇星照命,警示今年的業務進展,稍一不慎,便很可能在轉眼之間便會兵敗如山倒!今年工作方面,必須緊記「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古語。今年對工作進展最有幫助的人,是生肖屬龍的人,其次屬雞的人;若能與他們衷誠合作,將可事半功倍,相得益彰!今年從事屬土,以及屬水的行業最為有利。

屬鼠的人,今年的財運較為反復,正財收入強差人意,但卻會有不少額外開支,橫財低沉不振,所以應切戒賭博,以免輸得焦頭爛額!今年健康良好,小心注意日常飲食衛生,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密切注意脾胃保養。今年因有「天喜」吉星照命,預示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感情進展良好,如魚得水,很有可能結出情花愛果。

學業

今年讀書學習情緒渙散,往往心不在焉,而且容易受損友影響,以致學業成績很可能大倒退。今年必須帶眼識人,看穿那些是用心不良的人,及早敬而遠之。今年健康大致良好,但腸胃易損。感情如魚得水,甜蜜溫馨。

事業

屬鼠的人,今年工作會有不少壓力,而且前景曖昧,將會有不少陷阱;處理稍一不慎,便很可能一敗涂地!今年必須帶眼識人,步步為營,以免被人暗中出賣。今年工作進展欠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六月、八月及十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處事必須格外小心謹慎。事業發展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九月以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時機。

財運

屬鼠的人,今年的財運較為反復,正財收入強差人意,但卻會有不少額外開支;所以稍一不慎,便很可能入不敷支,出現經濟危機。橫財低沉不振,所以應切戒賭博,以免輸得焦頭爛額!倘若有人邀請合股投資,必須打探清楚,以免誤墮圈套,受騙破財。今年投資難望有回報,所以最好盡量多儲蓄,及早積谷防饑,以備不時之需。 今年財運低沉不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四月、五月、八月、十月及十一月。農曆正月及十月,需慎防受騙破財;十月則需慎防盜劫之災。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九月以及十二月。

健康

屬鼠的人,今年健康良好,只要小心注意日常飲食衛生,便不會出現大問題!但因有「貫索」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以免會出現駕車失控,或過馬路失足受傷的情況!請記緊安全第一命長久。此外,今年脾虛胃弱,必須密切注意脾胃保養,切勿掉以輕心。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年初的正月及二月,必須加倍小心保養,以免被病魔乘虛而入。 今年健康易出毛病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三月及十一月。農曆三月及十月,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而五月及六月,則需慎防水險。

感情

屬鼠的人,今年因有「天喜」吉星照命,預示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感情進展良好,如魚得水,很有可能結出情花愛果,百年好合。但因有「卒暴」兇星同時出現,警示容易出現突然而來的變化,故此,需防因為有人從中破壞,以致夜長夢多,好夢難圓。 今年感情進展良好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三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感情易起風波的月份,是農曆的五月、八月及十一月。

屬鼠的婦女

今年夫妻和順,家和萬事興。健康良好,但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財運較為反復,今年很可能家有喜事而有一筆支出,故此應及早儲蓄。屬鼠的少女,今年天喜照命,易與異性擦出火花,很可能結出情花愛果。

開運方法

屬鼠的人今年命宮中兇星眾多,晦氣彌漫,諸多阻滯,切勿輕舉妄動!此外,今年容易招惹血光之災,特別要注意交通安全。若要趨吉避兇,可在西南擺放一對青綠色的「福壽年年」作為守護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鼠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西南、東北及北方;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南方及東方,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綠藍白忌紅黃

屬鼠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綠、藍以及白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物,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鼠的人今年忌紅色及黃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5、9

屬鼠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五及九。

整體運程

  • 1949 己丑年 一九四九年出生的人,今年健康平平,必須注意身體保養。財運亨通,投資有利可圖!橫財頗佳,但切忌太貪婪。
  • 1961 辛丑年 一九六一年出生的人,今年可以順利完成工作目標,令人刮目相看。正財收入豐足,但橫財不利,切勿沉迷賭博。
  • 1973 癸丑年 一九七三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得心應手,將可升職加薪,掌握權柄!但需循規蹈矩,以免觸犯官非而自毀前程。
  • 1985 乙丑年 一九八五年出生的人,今年財源廣進,但開支亦多,很可能所余無幾。工作雖多困阻,幸而都可逢兇化吉而無礙。
  • 1997 丁丑年 一九九七年出生的人,今年靈感涌現,創意十足,將可望脫穎而出。難與異性投緣,感情進展易退而難進。
  • 2009 己丑年 二00九年出生的人,今年頭腦靈活,容易吸收新知識,若能專心向學,肯定成績大進。請記緊需慎防利器。

生肖屬牛的人,今年命宮中吉星拱照,故此運勢暢旺,大吉大利;正宜乘時奮發,力爭上游!但美中不足的,是命宮中同時又有眾多兇星飛臨,是吉中帶兇的格局;所以千萬不可得意忘形,以免大意失荊州,白白浪費了大好時機!因有「三臺」吉星照命,預示今年工作得心應手,將可脫穎而出,掌握權柄,足令強敵懾服,退避三舍。但因有「五鬼」兇星出現,警示對手很可能采用不法手段來進行破壞,所以請緊記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古訓。此外,今年的命宮中又有「官符」兇星出現,警示今年必須奉公守法,千萬不可行險僥幸,以免身罹法網。幸有「天解」這顆逢兇化吉的吉星在命宮中高照,故此若能小心從事,今年應該大有可為!今年對工作進展最有助力的,是屬龍的人;其次便是屬鼠的人。今年從事屬水,以及屬金的行業最為有利。

屬牛的人,今年財星高照,正財收入豐足,橫財雖然暢旺,但相當反復!必須懂得及時收手,切勿沉迷。健康方面,今年易惹血光之災,特別易被利器刺傷,或者需要入院開刀動手術。必須密切提防水險。感情方面,今年難與異性結緣,感情進展有如逆水行舟,易退難進,必須小心維系,否則便很可能感情破裂,勞燕分飛。

學業

今年頭腦靈活,容易吸收新知識,若能專心學業,成績肯定大有進步,金榜題名。今年必須循規蹈矩,遵從師長的教誨,切勿觸犯校規,以免后悔莫及!健康良好,但必須慎防水險,并需遠離利器,以免有血光之災。

事業

屬牛的人,今年工作得心應手,正宜乘時奮發,力爭上游!但需防有小人暗中破壞,并需防觸犯官非。今年工作進展暢順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四月、八月、十月及十一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應盡量好好把握時機。工作出現暗涌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六月、九月以及十二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處事必須格外小心謹慎,以免大意失荊州。

財運

屬牛的人,今年財星高照,財運亨通,正財收入豐足,而且不時會有額外收入!投資有利可圖,適宜投資創業或購買物業。但今年開支亦相當多而雜,故此必須精打細算,盡量減省浪費,以免收入雖多卻所余無幾。今年春末夏秋,很可能幸運中獎。橫財雖然暢旺,但相當反復!故此必須懂得及時收手,切勿沉迷,以免最終得不償失而后悔莫及! 今年財運較低迷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五月、六月及九月,理財必須額外小心謹慎!三月及九月需慎防盜劫之災。今年財運暢旺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四月、八月、十月及十一月。

健康

屬牛的人,今年工作進展良好,但勤勞工作之余,必須密切注意身體保養,以免積勞成疾!因為有「血刃」兇星照命,警示今年易惹血光之災,特別易被利器刺傷,或者需要入院開刀動手術。此外,因為命宮中有「浮沉」兇星出現,警示今年必須密切提防水險,不論是游泳、潛水、劃艇或釣魚等,均需特別提高警惕,慎防水險,切勿掉以輕心。 農曆的三月及十二月,應盡量遠離利器;六月則需慎防水險。今年健康易出毛病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八月及十月,必須密切注意保養。

感情

屬牛的人,今年「華蓋」星照命,以致性格略為偏激,往往太過以自我為中心,妄顧旁人感受,以致眾叛親離,情懷落寞。感情方面,今年難與異性結緣,感情進展有如逆水行舟,易退難進,必須小心維系,否則便很可能感情破裂,勞燕分飛。 今年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應盡量小心維系。今年感情較易投緣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四月及十月,好好珍惜時機。

屬牛的婦女

今年健康平平,必須小心注意身體保養,以免病魔乘虛而入。夫妻感情欠佳,必須盡量避免太過以自我為中心。財運頗佳,但千萬不可沉迷賭博。屬牛的少女,今年感情有如逆水行舟,易退難進,必須盡量看開一些。

轉運方法

屬牛的人今年吉星拱照,故此工作進展暢順,將可脫穎而出!但可惜命宮中有不少兇星混雜,很可能因遭人陷害而前功盡廢!若要趨吉避兇,可在北方擺放一對棗紅色的「鼠牛賀歲」作為守護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牛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北方、東南及東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西南及南方,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紅紫黃忌藍黑

屬牛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紅、紫以及黃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物,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牛的人今年忌藍色及黑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1、7

屬牛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一及七。

整體運程

  • 1938 戊寅年 1938年出生的人,今年夫妻感情良好,家庭和睦;但必須小心注意家居安全。財運低沉,必須盡量節流。
  • 1950 庚寅年 1950年出生的人,今年正財橫財俱不宜憧憬,強求只會有損無益。嚴守商業秘密,以免泄密而夜長夢多。
  • 1962 壬寅年 1962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進展枝節橫生,需沉著應變!最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幫忙,齊心協力沖破困境。
  • 1974 甲寅年 1974年出生的人,今年必須積極找尋機會,務求能先發制人,以免夜長夢多。情投意合,可望共諧連理。
  • 1986 丙寅年 1986年出生的人,今年不論讀書或工作均遇到重重困阻,切勿退縮,以免遠遠落后。易與異性擦出火花。
  • 1998 戊寅年 1998年出生的人,今年學習情緒及領悟力不高,若不加倍用功,學業成績便難有突破!密切注意身體健康。

生肖屬虎的人,今年的運勢吉兇參半,除非付出極大的努力;否則今年難有突破!工作方面,今年工作進展遲緩,而且往往枝節橫生,困阻重重!但切勿因而自暴自棄,必須留在崗位上努力堅持下去,否則便會一敗涂地!若要沖破這困境,便必須借助外力;即是盡量聯絡志同道合的伙伴,同舟共濟才可渡過難關!今年宜與屬馬、屬狗的人合作,將可獲得他們不少助力。此外,今年必須謹口慎言,嚴守工作秘密,切勿隨便泄露出去,以免被人捷足先登,夜長夢多。今年運勢平平,故此不宜輕舉妄動,暫時還是以不變應萬變為宜。今年年初的三個月,以及年尾的兩個月,運勢低沉不振,在這段期間,處理業務必須加倍小心謹慎,以免忙中有錯,徒勞無功!此外,并需慎防小人暗中落井下石。今年以從事屬水及屬土的行業最為有利。

屬虎的人,今年的財運低沉不振,正財及橫財俱不宜憧憬;盡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謹慎理財,慎防盜劫。今年的健康欠佳,注意肝以及胃的保養,必須盡量遠離煙酒。感情方面,今年容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應該珍惜這份情緣,小心培養;很有希望可以結出情花愛果,但切勿中途見異思遷。

學業

今年學習情緒不高,而領悟力亦不強,故此必須加倍用功,否則學習成績便難有突破。今年性格孤僻,必須多些主動與人溝通,以免被人孤立。健康欠佳,必須密切注意身體保養,并且要密切注意交通安全。

事業

屬虎的人,今年工作進展枝節橫生,困阻重重;必須默默耕耘,努力堅持下去。今年最需要注意的,是必須謹口慎言,嚴守商業秘密,以免夜長夢多。今年工作諸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四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處事必須格外小心;三月及十一月需防口舌招尤。今年工作進展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五月、六月、八月及十月,好好把握時機。

財運

屬虎的人,今年的財運低沉不振,正財及橫財俱不宜憧憬;所以今年理財的原則,不重開源而注重在節流!今年投資不宜,賭博不利,強求無益!最好是盡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謹慎理財,以免錢財大量流泄不止。「小耗」兇星照命,警示今年錢財易泄難聚,所以今年理財必須加倍小心謹慎!此外,并需緊鎖門窗及夾萬,錢財切勿露眼,以免發生盜劫之災。 今年農曆正月及七月,必須小心防盜;十一月則需慎防墮入金錢陷阱。農曆的二月、三月、四月及十二月,切勿沉迷賭博。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五月、六月、八月及十月,應好好把握時機,設法開源節流,未雨綢繆。

健康

屬虎的人,今年的健康欠佳,因有「死符」兇星照命,警示今年若不小心注意保養,很容易釀出大病,或甚至危害生命!而最需要注意的,是肝以及胃的保養;一有毛病出現,便需立刻延醫診治,切勿拖延,否則便會后悔莫及。為了健康著想,今年必須盡量遠離煙酒,以免煙酒傷身,令健康大受損害。年初的頭四個月,護理身體健康必須加倍小心謹慎。 今年健康欠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四月、九月、十一月及十二月,必須密切注意保養;農曆七月則需慎防水險,切勿疏忽大意。

感情

屬虎的人,今年雖然流年運勢欠佳,但人緣良好,容易獲得同事朋友的好感及支援;人間有情,往往會有人雪中送炭。感情方面,今年容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應該珍惜這份情緣,小心培養;很有希望可以結出情花愛果,但切勿中途見異思遷。 今年感情進展良好的月份,是農曆五月、八月及十月,好好把握時機培養感情。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四月、九月及十二月。

屬虎的婦女

今年夫妻感情良好,家庭和睦,但必須小心注意家居安全,注意防火及防盜。健康欠佳,慎防肝胃受損。財運低迷,故此理財必須加倍小心。屬虎的少女,今年人緣良好,亦易與異性擦出火花,可望結出情花愛果。

轉運方法

屬虎的人今年運勢欠佳,工作進展枝節橫生,困阻重重!而且財星破損,正財橫財俱低沉不振,錢財易泄,又會有盜劫之災!若要趨吉避兇,可在東北擺放一對橙黃色的「添財有余」作為守護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虎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東北、北方及東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西南及南方,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橙黃紅忌灰白

屬虎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橙、黃以及紅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物,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虎的人今年忌灰色及白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6、8

屬虎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六及八

整體運程

  • 1951 辛卯年 1951年出生的人,今年夫妻感情復雜多變,家庭不和睦,必須及早設法改善。健康欠佳,需慎防摔倒受傷。
  • 1963 癸卯年 1963年出生的人,今年必須密切注意各項收支預算,以免入不敷支。慎防小人破壞,以致工作進展受阻。
  • 1975 乙卯年 1975年出生的人,今年必須奉公守法,切勿作奸犯科,以免牢獄之災。錢財易泄難聚,理財必須格外小心。
  • 1987 丁卯年 1987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環境諸多變化,必須盡快調整適應,以免被無情淘汰。珍惜情緣,及早小心維系。
  • 1999 己卯年 1999年出生的人,今年不易與人和睦相處,必須盡量放棄偏執。請記緊必須以學業為重,千萬不可荒廢學業。
  • 2011 辛卯年 2011年出生的人,今年讀書學習情緒反復,缺乏恒心;必須收斂心神,以免成績倒退。小病頻仍,小心飲食。

生肖屬兔的人,今年因為與丁酉雞年相沖,即俗稱沖犯太歲,而且命宮中又有眾多兇星匯聚,所以流年運勢低沉,崎嶇不平!必須步步為營,以免摔得一蹶不振。工作方面,因有「災殺」兇星照命,這警示今年工作環境將會變得復雜多變,倘若未能適者生存,很快便會被無情地淘汰下來;所以今年處理業務,必須全神貫注,悉力以赴。此外,因有「囚獄」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切勿作奸犯科,以免觸犯官非而有牢獄之災,身敗名裂!故此必須潔身自愛,切勿因為抵受不住利誘而行險僥幸,否則便一定會后悔莫及!今年處理業務,必須密切注意各項收支預算,以避免入不敷支而難以維持下去。今年對工作發展最有幫助的,是生肖屬狗的人,其次是屬龍的人;若能與他們衷誠合作,將可收事半功倍之效!今年以從事屬火,以及屬土的行業最為有利。

屬兔的人,今年財星破損,正財及橫財俱欠佳!今年易惹官非,而且很可能要破財擋災。今年健康情況欠佳,小病頻仍,今年攀山或登臨高處,必須提高警惕,慎防摔傷。感情方面,今年與異性難以投緣,不易擦出火花,必須小心維系。

學業

今年讀書學習情緒反復,缺乏恒心;必須收斂心神,否則考試成績便會大倒退,名落孫山。健康欠佳,小病頻仍,必須密切注意日常起居飲食。今年爬山及攀高,必須格外小心,以免從高處墮下摔傷。

事業

屬兔的人,今年沖犯太歲,流年運勢低沉,工作環境復雜多變,壓力沉重!今年最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潔身自愛,切勿行險僥幸,以免法網難逃!今年工作諸多困阻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四月、七月、八月、十一月及十二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處事必須格外小心。今年工作進展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五月及九月,好好把握時機,默默耕耘。

財運

屬兔的人,今年財星破損,正財及橫財俱欠佳!因為有「大耗」兇星照命,這警示今年理財必須特別加倍小心,以免錢財大量流泄不止!此外,又因有「闌干」兇星照命,警示今年易惹官非,而且很可能要破財擋災。今年請記緊「知足常樂」這句古訓,切勿妄起貪念,以免因貪而變貧!今年年尾的三個月,財運最低沉,必須懂得及早未雨綢繆,以免出現經濟危機。 農曆正月、四月、七月、八月及十二月,財運低迷,必須盡量減省不必要開支。農曆八月需慎防受騙破財,十月很可能要破財擋災,十二月則需慎防盜劫之災。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五月及九月。

健康

屬兔的人,今年健康情況欠佳,小病頻仍,若不小心注意保養,便很可能疾病纏身,所以請記緊預防勝于治療這句古訓,及早作出預防,以免后悔莫及!因為有「破碎」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很可能從高處摔下受傷,故此今年攀山或登臨高處,必須提高警惕,慎防摔傷。今年精神緊張,容易頭痛失眠,必須盡量放松自己,否則徒吃安眠藥也是無補于事的。 今年健康容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六月、七月及十月。農曆三月及十一月需慎防摔傷,八月則需密切注意交通安全。

感情

屬兔的人,今年感情變化多端,難于與人相處,故此往往形單影只,有知己無人之嘆!今年與異性難以投緣,不易擦出火花,所以感情非但難有任何進展,而且還很可能因為意見相左而出現裂痕!若是珍惜這份情緣,便必須小心維系,否則便會悔之已晚! 今年感情易起風波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七月、八月、十月及十二月,應盡量多些溝通包容,以免感情破裂。感情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五月及九月。

屬兔的婦女

今年夫妻感情復雜多變,而且與家人關系亦不和睦;必須設法改善,以免悔之已晚。今年正財及橫財俱欠佳,必須及早未雨綢繆;并且切勿借貸。屬兔的少女,今年必須盡量避免與愛侶爭吵,以免感情破裂而后悔莫及。

轉運方法

屬兔的人今年沖犯太歲,命途多舛,晦氣重重!工作諸多阻滯,易犯是非及官非!而且財星破損,錢財很可能流泄不止!若果要趨吉避兇,可以在東南擺放一對橙黃色的「羊豬三合」作為化解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兔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東南、東北及北方;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西南及西北,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橙黃白忌藍綠

屬兔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橙、黃以及白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物,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兔的人今年忌藍色及綠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3、6

屬兔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三及六。

整體運程

  • 1952 壬辰年 1952年出生的人,今年夫妻感情良好,而且人緣良好;但可惜健康未如理想,時好時壞,需慎防病從口入。
  • 1964 甲辰年 1964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進展暢順,適宜投資創業或置業,將有利可圖。密切注意家居防火以及防盜。
  • 1976 丙辰年 1976年出生的人,今年凡事必須親力親為,多勞多得,但需防小人暗中陷害。財運亨通,適宜作多元化投資。
  • 1988 戊辰年 1988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得心應手,將可脫穎而出;但切勿因而得意忘形,以免因一時失手而前功盡廢。
  • 2000 庚辰年 2000年出生的人,今年玉堂吉星照命,若能專心學習,將可金榜題名。易與異性投緣,但切勿因而耽誤學業。
  • 2012 壬辰年 2012年出生的人,今年頭腦清醒,容易觸類旁通,故此讀書成績大進。健康平平,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

生肖屬龍的人,今年運勢大吉大利,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吉星拱照,氣勢如虹,正是大展鴻圖的良好時機!工作方面,因有「紫微」吉星照命,這顯示今年福至心靈,得心應手,可收事半功倍之效!因為同時有「玉堂」吉星高照,這顯示學業方面,將可名列前茅,金榜題名;工作方面,將可步步高升,名利雙收。但因有「暴敗」兇星同時出現,這警示今年成也容易,但敗也容易!故此切勿掉以輕心,以免因一時失手,而失敗得莫名其妙!因為另外有「天殺」兇星出現,這警示今年易遭小人陷害,故此盡量不要得罪小人,必須敬而遠之。今年對工作進展最有幫助的,是屬鼠的人,其次便是屬牛的人;若能彼此衷誠合作,眾志成城,肯定可以相輔相成,創出一番偉大前程!今年以從事屬木,以及屬金的行業最為有利!今年年初的運程暢旺,但年中九月則需防風云驟變。

屬龍的人,今年財星高照,正財及橫財俱甚暢旺,任何投資或賭博,都必須時刻保持警愓。今年健康情況反復,腸胃易損,必須密切注意日常飲食衛生。必須密切注意家居安全,防火與防盜。感情方面,易與異性投緣,感情大有進展,很可能結出情花愛果。感情生活多姿多采,但切勿太濫情。

學業

今年頭腦靈活,容易觸類旁通,故此讀書工作均可得心應手!但切勿因此而自滿,必須精益求精,務求百尺竿頭能更進一步!健康情況反復,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以免病從口入。人緣良好,易與異性結緣。

事業

屬龍的人,今年靈感涌現,工作得心應手;若能好好把握時機,將可脫穎而出,青云直上!但因有「天殺」兇星照命,警示今年需慎防小人陷害。今年工作進展暢順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應乘時奮發,搶占先機。今年工作進展欠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六月、九月及十月,處事必須加倍小心謹慎。

財運

屬龍的人,今年財星高照,正財及橫財俱甚暢旺,若能好好把握時機,將可滿載而歸!但可惜因為有「天厄」兇星照命,這警示今年的財運時有反復,并不太穩定!故此,不論是任何投資或賭博,都必須時刻保持警愓,一有什么風吹草動,便要及早作出反應撤退,以免轉眼之間便全盤皆輸,前功盡廢。今年財運最動蕩的期間,是農曆的九月及十月。 今年財運亨通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好好把握時機以開源節流。農曆五月需慎防盜劫之災;三月、四月、六月及十二月,切忌賭博,以免因貪而變貧。

健康

屬龍的人,今年健康情況反復,時好時壞,故此必須小心注意健康保養,切勿掉以輕心!今年腸胃易損,所以必須密切注意日常飲食衛生,生冷及不清潔的食物切勿入口,以免病從口入而引起一連串后患。因有「天厄」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必須密切注意家居安全,密切注意防火與防盜,特別要密切注意家中小孩的安全,慎防他們從高處墮下受傷。 今年健康易出毛病的月份,是農曆六月、十月以及十二月。農曆的二月及四月,小心照顧家人,五月切戒醉駕,十一月需密切注意交通安全。

感情

屬龍的人,今年易得人緣,正宜廣結善緣;若在繁忙的社交場合中表現得體,在公在私均將會大有好處!今年易與異性投緣,如魚得水;感情大有進展,很可能結出情花愛果。今年感情生活多姿多采,但切勿太濫情,以免樂極生悲而誤己誤人。 今年感情進展良佳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感情易起風波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六月、七月及十二月,需小心維系。

屬龍的婦女

今年夫妻感情良好,而且易得人緣;但可惜健康平平,必須慎防病從口入;此外,并需密切注意家居安全。財運亨通,但需慎防因貪而變貧。屬龍的少女,今年感情生活多姿多采,但切勿太過放縱,以免惹火焚身。

轉運方法

屬龍的人今年吉星拱照,大吉大利,工作得心應手,青云直上!而且又財運亨通!可惜有暴敗兇星照命,故此需慎防漏財!若果要趨吉避兇,可在北方擺放一對金黃色的「龍雞聚財」作為守護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龍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北方、東南及西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西方及西北,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黃紅橙忌灰綠

屬龍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黃、紅以及橙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服,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龍的人今年忌灰色及綠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2、9

屬龍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二及九。

整體運程

  • 1953 癸巳年 1953年出生的人,今年是非閑言甚多,家庭難以和諧,必須及早處理。健康欠佳,密切注意心肝方面保養。
  • 1965 乙巳年 1965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諸多困阻,里里外外均會遇到挑戰,必須慎重處理妥當。是非諸多,左右為難。
  • 1977 丁巳年 1977年出生的人,今年財星破損,投資及賭博可免則免,以免輸得焦頭爛額。勞碌奔波,很可能勞而無功。
  • 1989 己巳年 1989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前途崎嶇,切勿輕舉妄動!應多向人請教,很可能因而找出突破困境之道。
  • 2001 辛巳年 2001年出生的人,今年必須盡量遠離損友,以免受其誘惑拖累。易惹血光之災,出門必須密切注意人身安全。
  • 2013 癸巳年 2013年出生的人,今年讀書情緒渙散,所以學業很難有突破,必須將勤補拙。密切注意清潔衛生,慎防傳染。

生肖屬蛇的人,今年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兇星混雜,而又無吉星化解,故此今年運勢諸多困阻,崎嶇不平;必須沉著應變,切勿輕舉妄動,以免一失足便恨錯難返!工作方面,因有「白虎」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在內在外均會遇到強勁挑戰,必須小心應付,以免慘遭淘汰。因有「指背」兇星出現在命宮中,這警示今年將會被人在背后造謠中傷;面對諸多是非閑言,切勿反應過激,以免事態更加惡化下去!應盡量泰然置之,清者自清,謠言自會平息。今年的工作壓力甚大,勞碌奔波,但往往徒勞無功,迷惘不知所措!應該向朋友或前輩請教,很可能因而找出突破困境的途徑。今年對工作發展最有幫助的,是生肖屬牛的人,其次是屬猴的人;若能彼此衷誠合作,將可收事半功倍,相輔相成之效。今年以從事屬金以及屬水的行業最為有利。

屬蛇的人,今年財星破損,財運低迷,故此正財及橫財俱不宜憧憬,不宜投資創業及購買物業。今年健康情況差強人意,必須密切注意心肺以及呼吸系統的保養;出門在外必須密切注意安全,遠離危險區域。感情方面,今年易與愛侶發生口角爭吵,必須盡量控制自己情緒,切勿太過感情用事,以免誤己誤人!

學業

今年讀書情緒渙散,所以學業成績有如逆水行舟,易退而難進;必須集中精神讀書溫習,將勤補拙。今年將會有諸多是非及閑言閑語,千萬不可太斤斤計較,意氣用事,以免愈理愈亂。課外活動必須密切注意安全守則。

事業

屬蛇的人,今年工作壓力沉重,備受掣肘及排擠;必須沉著應變,千萬不可輕舉妄動!面對諸多閑言是非,切勿反應過激,以免中了別人的激將計。今年工作進展諸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六月、九月及十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處事必須格外小心,并需盡量設法改善人緣。今年工作進展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的四月、七月及八月。

財運

屬蛇的人,今年財星破損,財運低迷,故此正財及橫財俱不宜憧憬,強求無益!最好是默默耕耘,安份知足,不作非份之想,以免因貪而變貧!今年不宜投資創業及購買物業,因為很可能血本無歸!而賭博則更是可免則免,以免泥足深陷而難以自拔。今年年初以及年尾,很可能有不少額外開支,必須及早積谷防饑,以備不時之需。 今年財運欠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五月、六月、九月及十月,理財必須格外小心謹慎;八月需防財多惹盜,十二月則需慎防墮入金錢圈套。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四月、七月及八月,及早未雨綢繆,積谷防饑。

健康

屬蛇的人,今年健康情況強差人意,但倘若小心注意日常起居飲食衛生,便不會出現大問題!今年最容易出現問題的,是心肺以及呼吸系統,必須注意保養!一有毛病出現,便需立即延醫診治,千萬不可諱疾忌醫,以免后悔莫及!請記緊病向淺中醫這古訓。今年易惹血光之災,出門在外必須密切注意安全,險地勿涉,盡量遠離危險區域,切勿冒險逞強。 今年健康易出毛病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九月、十月及十二月。農曆二月、四月、五月及六月,出門在外需慎防血光之災。

感情

屬蛇的人,今年是非甚多,往往會有左右為難的情況出現;處理稍一不當,便很可能后患無窮!與人相處必須留有余地,切勿咄咄迫人!在男女感情方面,今年易與愛侶發生口角爭吵,必須盡量控制自己情緒,切勿太過感情用事,以免誤己誤人! 今年感情易起風波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盡量設法維系感情。今年感情進展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四月及七月。

屬蛇的婦女

今年是非甚多,以致家庭關系難以和諧,必須及早小心處理,以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財運低迷,應該及早積谷防饑。健康平平,注意心肝護理。屬蛇的少女,今年與人交往,必須留有余地,切勿咄咄迫人,以免不歡而散。

轉運方法

屬蛇的人,今年命宮中兇星眾多,運勢崎嶇,工作進展諸多困阻,因而大大影響了經濟收入。財運低迷,必須及早積谷防饑。若要趨吉避兇,可在西南擺放一對青綠色的「年年進財」作為化解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蛇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西南、西方及北方;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西北及南方,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綠藍黑忌紅黃

屬蛇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綠、藍以及黑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屋、或配襯衣服,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蛇的人今年忌紅色及黃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便用。

吉數:1、5

屬蛇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一及五

整體運程

  • 1942 壬午年 1942年出生的人,今年家庭和順,夫妻感情良好;但可惜健康平平,而且易受傳染!適宜投資購買物業。
  • 1954 甲午年 1954年出生的人,今年多些與人為善,多積福德,好心自有好報。財星高照,可作多元投資,有利可圖。
  • 1966 丙午年 1966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進展暢旺,可以考慮與人合股經營。健康良好,但切勿沉迷酒色,以免酒色傷身。
  • 1978 戊午年 1978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得心應手,而且又會有貴人相助,若能努力不懈,定可青云直上!但需謹口慎言。
  • 1990 庚午年 1990年出生的人,今年福至心靈,創意特佳,可望脫穎而出。因有紅鸞照命,感情投合,將可結出情花愛果。
  • 2002 壬午年 2002年出生的人,今年學習情緒大有改善,專心學習,定可突飛猛進。易與異性擦出火花,情投意合。

生肖屬馬的人,今年福星高照,逢兇化吉,故此運勢暢旺,大吉大利!正宜乘時奮發,大展鴻圖。工作方面,今年福至心靈,得心應手,而且因有「福德」吉星照命,故此將會有貴人相助扶持,更可如虎添翼!倘若能多些與人為善,多積福德,則收效將更快更顯。今年運勢正旺,適宜轉工或投資創業,只要努力不懈,肯定可以大有作為!但因有「卷舌」兇星出現在命宮中,這警示今年必須謹口慎言,切忌口不擇言或胡亂批評,以免因口舌招尤而自誤前程。此外,因為又有「咸池」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必須盡量節制酒色,以免酒色傷身誤事。今年對工作發展最有幫助的,是生肖屬狗的人,其次是屬虎的;若能彼此衷誠合作,將可收事半功倍,相得益彰之效!今年以從事屬土,以及屬火的行業最有利。全年運勢以下半年較為暢旺,應該好好把握時機。

屬馬的人,今年財運亨通,正財及橫財甚暢旺,投資有利可圖!但切勿被酒色所誤,以免破財傷身。今年健康并無大礙,但應盡量遠離酒色!并需小心照顧家中長輩的健康及家居安全。感情方面,今年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可望結出情花愛果;但切勿太過縱情,以免酒色傷身。

學業

今年學習情緒大有改善,吸收能力特強,故此若能專心向學,成績定可突飛猛進,脫穎而出。今年必須謹口慎言,課堂及會議室內均忌口不慎言,以免口舌招尤而引起無窮后患。健康良好,但需慎防傳染病。

事業

屬馬的人,今年福星高照,工作得心應手,而且又會有貴人指引,正是大展鴻圖的良機!但努力工作之余,必須謹口慎言,盡量避免卷入是非口舌之中。今年工作進展暢順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六月、九月、十月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時機,力爭上游。今年工作進展最多阻滯的月份,是三月、五月、及十一月;農曆三月至五月,必須小心處理工作上的紛爭。

財運

屬馬的人,今年財運亨通,正財及橫財甚暢旺,可作多元化投資,有利可圖!今年適宜投資創業,大有可為!倘若有人邀請合股經營,不妨認真加以考慮。年初及年尾財運暢順,小注怡情,會有意外收獲,但切忌貪得無厭!因有「咸池」兇星照命,這警示今年易被酒色所誤,非但傷身,而且還會破財!今年上下半年的財運比較,下半年較為暢順得多。 今年財運亨通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六月、九月、十月以及年尾的十二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應好好設法開源節流。農曆的二月、四月、七月及十一月,切戒賭博,以免焦頭爛額。農曆三月,必須慎防受騙;正月及九月則需慎防會有盜竊之災。

健康

屬馬的人,今年若能遠離酒色,健康將會相當良好,并無大礙!但春末夏初易受傳染,除了要密切注意個人衛生之外,并需盡量避開那些傳染病流行的區域。因為有「披麻」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必須密切注意家中長輩的健康,以及家居安全,切勿掉以輕心,以免后悔莫及。此外,今年出門,晚上外出應多些注意人身安全,遠離那些昏暗荒僻的街巷。 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三月及十二月。農曆三月、四月、七月,必須密切注意人身安全;五月則必須加倍小心照顧家中的長輩。

感情

屬馬的人,今年人緣甚佳,交際應酬繁忙;但必須盡量避免口不擇言,以免因為口舌招尤而自誤前程。因有「紅鸞」星照命,今年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情投意合,很可能結出情花愛果!但因為同時有「咸池」照命,警示切勿太過縱情男歡女愛,以免酒色傷身。 今年感情良好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四月、六月、九月及十月!但農曆七月及十一月,感情易起風波,必須小心處理。

屬馬的婦女

今年家庭和順,夫妻感情良好,但切勿多理閑言是非,以免庸人自擾。健康良好,但需密切照顧家中長輩的健康。財運亨通,可作多元化投資。屬馬的少女,今年紅鸞星動,感情如魚得水,可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轉運方法

屬馬的人今年不單運勢暢旺,工作得心應手,財運亨通!而且又紅鸞高照,易與異性投緣,甜蜜溫馨,很可能結出情花愛果。若要趨吉避兇,可在西南擺放一對橙黃色的「喜上心頭」作為守護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馬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西南、北方及西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東南及東北,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紅紫橙忌灰綠

屬馬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紅、紫以及橙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物,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馬的人今年忌灰色及綠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4、8

屬馬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四及八

整體運程

  • 1943 癸未年 1943年出生的人,今年財運欠佳,故此理財必須加倍小心謹慎。健康狀況平平,肝臟易損,慎防積勞成疾。
  • 1955 乙未年 1955年出生的人,今年夫妻感情平平,必須小心維系。收入不穩定,但開支卻不少,必須及早積谷防饑。
  • 1967 丁未年 1967年出生的人,今年必須廣結善緣,冤家宜解不宜結,盡量避免與人結怨。野外戶外慎防蛇蟲鼠蟻。
  • 1979 己未年 1979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環境復雜多變,必須盡量保持警惕,隨機應變。錢財易泄難聚,切戒賭博。
  • 1991 辛未年 1991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備受掣肘,難以盡展所長,但千萬不可意氣用事,必須沉著應變,忍辱負重為宜。
  • 2003 癸未年 2003年出生的人,今年讀書情緒低落,必須力矯此弊,以免成績下滑。難與異性擦出火花,情懷落寞。

生肖屬羊的人,今年命宮中兇星混雜,而又無任何吉星化解,故此流年運勢低沉不振;凡事應盡量小心謹慎,千萬不可輕舉妄動,以免招災惹禍。工作方面,因有「豹尾」兇星照命,這警示今年很可能受權貴打壓,以致有志難伸,未能盡展所長!所以今年必須盡量保持低調,默默耕耘,切勿四處招搖樹敵,希望低調免禍。「天狗」兇星照命,這警示今年前景復雜多變,往往出現意想不到的發展;故此必須保持警惕,隨機應變!而且要盡量廣結善緣,正所謂冤家宜解不宜結,切勿與人結怨,以免事態更加惡化下去。今年對工作發展最有幫助的,是生肖屬馬的人,其次是屬豬的人;若能彼此衷誠合作,將可收事半功倍,相輔相成之效。今年以從事屬水,以及屬金的行業最為有利。全年的運勢,以年中的幾個月最低沉,在這段期間處理業務,必須加倍小心謹慎。

屬羊的人,今年財星破損,正財收入浮沉不定,必須及早儲蓄。橫財反復,故此投資及賭博必須切戒。今年健康欠佳,必須小心注意身體保養,以免積勞成疾!此外,并需密切注意人身安全。感情方面,今年難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一切必須隨緣,切不可有絲毫勉強。

學業

今年讀書情緒容易低落,會有無心向學的傾向,必須力矯此弊,以免學業成績大幅下滑。今年人際關系并不和諧,必須盡量減少磨擦,以和為貴。戶外活動,攀山時需慎防被蛇蟲鼠蟻所傷。感情若即若離,只能隨緣而不可強求。

事業

屬羊的人,今年流年運勢崎嶇,諸多困阻,工作方面會備受排擠及打壓,必須盡量保持低調,默默耕耘,以免招搖樹敵而寸步難行!今年工作進展欠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處理業務必須加倍小心謹慎;農曆三月、七月以及十二月,記緊切勿與上司硬碰硬。工作進展較佳的月份,是二月、五月及十月。

財運

屬羊的人,今年財星破損,財運低迷;非但橫財反復,而且正財收入也很可能大受影響,變得浮沉不定,充滿變數!所以今年除了盡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之外,并且還要盡量多儲蓄,以備不時之需。今年投資及賭博必須切戒,以免血本無歸而出現經濟危機。今年年尾的兩個月,是全年財運最低沉的一段期間,理財必須加倍小心謹慎,以免錢財流泄不止。 今年財運最低迷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四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三月需慎防受騙破財,九月很可能要破財擋災,十月需防盜劫之災。四月、六月、八月及十二月,需切戒賭博。

健康

屬羊的人,今年健康欠佳,必須小心注意身體保養,切勿太過勞累,以免積勞成疾而令健康大受損害。今年最需要注意的,是肝臟的保養;倘若一有毛病出現,便必須立即前往醫院檢查,千萬不可諱疾忌醫!此外,并需慎防受患有肝病的人傳染,盡量多清潔衛生,多消毒,以策安全。今年在野外活動,必須密切注意人身安全,慎防迷途或被蛇蟲傷害。 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七月、九月、十一月及十二月。農曆六月、九月及十月,必須密切注意安全第一,切勿涉險。

感情

屬羊的人,今年落落寡歡,有喜歡獨處而不太合群的傾向;必須盡力矯正,以免自陷于孤立境地。今年難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很可能出現落花有意,而流水無情的情況!但一切必須隨緣,千萬不可有絲毫勉強,因為勉強得來的感情將難以持久。 今年感情欠佳的月份,是農曆的四月、七月、八月以及十二月。感情較融洽的月份,是二、五月及十月。

屬羊的婦女

今年財運欠佳,故此理財必須加倍小心謹慎,以免錢財大量流泄不止。夫妻感情平平,必須小心維系。健康欠佳,需防肝臟受損,并切勿過勞。屬羊的少女,今年落落寡歡,雖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但只能隨緣并看開一些。

轉運方法

屬羊的人,今年命宮中兇星眾多,而又無吉星化解,故此今年運勢崎嶇,工作進展停滯不前!而雪上加霜的,是將會遭受權貴掣肘及打壓,以致有志難伸,郁郁不樂!若果要趨吉避兇,可在東南擺放一對棗紅色的「獅虎生威」作為化解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羊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東南、西南及東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北方及東方,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紅橙黃忌白黑

屬羊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紅、橙以及黃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物,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羊的人今年忌白色及黑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2、4

屬羊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二及四。

整體運程

  • 1944 甲申年 1944年出生的人,今年最需要注意的是健康保養,切勿掉以輕心,以免疾病纏身。切勿妄起貪念,知足常樂。
  • 1956 丙申年 1956年出生的人,今年夫妻易起沖突,必須及早設法改善。正財尚可,但橫財反復,投資賭博均以忍手為宜。
  • 1968 戊申年 1968年出生的人,今年神經緊張,往往怨天尤人;必須盡量自我開解,切勿坐困愁城,自己鉆入牛角尖。
  • 1980 庚申年 1980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情緒低落,將會嚴重影響工作進展,若不設法力矯此弊,便很可能被淘汰出局。
  • 1992 壬申年 1992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進展崎嶇,又易招惹小人及是非,必須盡量保持低調,默默耕耘,明哲保身。
  • 2004 甲申年 2004年出生的人,今年健康欠佳,情緒容易低落,影響學業成績!必須調養身心,以免學業與健康大幅倒退。

生肖屬猴的人,今年命宮中兇星多而吉星少,故此流年運勢兇多吉少;必須步步為營,千萬不可輕舉妄動,以免摔得一蹶不振!凡事需小心謹慎,小心可駛萬年船,以確保平安無虞。工作方面,因為命宮中有「天官符」這顆兇星出現,警示今年非但易惹小人事非,而且還很可能招惹官非,所以必須盡量保持低調,奉公守法。此外,因有「亡神」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工作情緒低落,精神渙散,很可能出現無心工作的傾向;必須力矯此弊,否則今年的工作進展,將會是不堪設想!并需盡量遠離損友,切勿受其引誘而同流合污。今年對工作進展最有幫助的,是生肖屬鼠的人,其次是屬龍的人;若能彼此衷誠合作,將可收事半功倍,相輔相成之效。今年以從事屬水,以及屬木的行業最為有利。全年運勢,以年初的兩個月最反復,在這期間處理工作業務,必須加倍小心謹慎。

屬猴的人,今年財運平平,正財收入差強人意。橫財反復,切勿借貸。今年健康容易出毛病,稍一不注意休息保養,便很可能被病魔乘虛而入,百病叢生。感情方面,今年與異性有緣無份;難以真心走在一起。

學業

今年健康欠佳,神經緊張,情緒容易低落,因而降低了學習能力!故此必須好好注意身體保養,以免學業及健康均大幅倒退。今年會有孤芳自賞,不愿與人溝通的傾向,必須盡量設法走出象牙塔,從朋友交往中多吸取一些正能量。

事業

屬猴的人,今年工作進展并不暢順,往往節外生枝;稍一不慎,便很可能功敗垂成!而且今年易惹小人是非,又易惹上官非,故此今年行事必須盡量保持低調。今年工作進展諸多困阻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六月、八月及十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處理業務必須加倍小心謹慎。今年工作進展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四月及十一月。

財運

屬猴的人,今年財運平平,乏善可陳!正財收入強差人意,但理財稍一不慎,便很可能出現經濟困難的窘境。今年投資不宜,可免則免!橫財反復,更需切記千萬不可強求,以免損失慘重。今年盡可能避免問人借貸,以免泥足深陷而難以翻身。今年很可能需要動用一大筆醫藥費,必須及早有所準備。今年財運最低迷的期間,是年初的兩個月。 今年財運低迷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五月、六月、八月以及十月,理財在這幾個月必須加倍小心謹慎。正月及八月需防受騙破財,六月盡量避免借貸。

健康

屬猴的人,今年因為命宮中有「病符」兇星出現,警示今年對清潔衛生稍有疏忽,便很可能被病魔乘虛而入,導致疾病纏身。故此今年對于健康保養,必須加倍小心謹慎,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今年心神恍惚,情緒容易低落;必須盡量自我開解,切勿自困愁城,請記緊心病還需心藥醫。最需要注意的,是心臟和血壓的問題,除了要節制飲食,并需盡量避免大喜大怒。 健康欠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六月、八月及十二月。正月、四月需密切注意飲食衛生,十二月則需慎防感染風寒。

感情

屬猴的人,今年人際關系欠佳,必須設法改善人緣;切勿自以為是,以致朋友同事逐漸疏離,顧影自憐。在男女感情方面,今年對感情有濃烈的興趣,但可惜卻與異性往往有緣無份;雖然將會有不少異性出現在身邊,只是難以真心走在一起。 今年感情進展欠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五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感情較融洽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及四月。

屬猴的婦女

今年最需要注意的是健康保養,切勿掉以輕心,以免疾病纏身。人緣欠佳,夫妻感情易起沖突,必須設法改善。財運乏善足陳,記緊切勿借貸。屬猴的少女,今年的感情若即若離,患得患失;因緣份未至而不宜強求。

轉運方法

屬猴的人今年運勢欠佳,將會面對不少困阻與挑戰,凡事必須謀定而后動!因為有「病符」兇星照命,必須密切注意健康。若果要趨吉避兇,可在東南擺放一對金黃色的「靈猴保歲」作為化解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猴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東南、西南及西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北方及西方,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黃白紫忌藍灰

屬猴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黃、白以及紫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物,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猴的人今年忌藍色及灰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2、9

屬猴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二及九。

整體運程

  • 1945 乙酉年 1945年出生的人,今年家口不和,諸多是非爭拗,必須及早平息。健康平平,必須密切注意保養,慎防過勞。
  • 1957 丁酉年 1957年出生的人,今年待人處事,務必以和為貴,以免節外生枝。財星破損,慎防受騙破財,切勿借貸。
  • 1969 己酉年 1969年出生的人,今年錢財易泄難聚,理財必須格外小心謹慎。工作將會有諸多困阻,默默耕耘,保持低調。
  • 1981 辛酉年 1981年出生的人,今年人緣欠佳,必須設法改善人緣。面對挑戰,必須小心面對;稍一不慎,便會一敗涂地。
  • 1993 癸酉年 1993年出生的人,今年易惹血光之災,盡量遠離險境,并慎防利器。感情易起風波,應及早多些彼此關懷。
  • 2005 乙酉年 2005年出生的人,今年學習情緒難以集中,容易分心,必須設法改正。多些與人溝通,以免被同學孤立。

生肖屬雞的人,今年巧遇丁酉雞年,即俗語所謂「本命年」!坐在太歲頭上,笈笈可危!而且命宮中又有不少兇星,故此今年運勢低沉,諸多波折!工作方面,因為有「天哭」兇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工作進展將會出現不少是非紛爭,停滯不前;所以今年處理業務時,必須盡量爭取「人和」,否則一切努力均很可能徒勞無功!此外,并需盡量保持低調,切忌四處招搖樹敵。年中將會與客戶產生矛盾,必須小心處理;因為處理稍一不慎,便很可能造成重大經濟損失。今年時機不合,宜守不宜攻,暫時不宜輕舉妄動,以避免牽一發而動全身!今年將會面對不少挑戰,幸而有「將星」吉星在命宮坐鎮,預示若能與人合作無間,努力不懈,將可克服重重困阻,踏上成功之路!今年上半年工作進展較多阻滯,但秋末冬初便會漸入佳境,必須好好把握難得的時機。

屬雞的人,今年財星破損,錢財易泄難聚,故此理財必須加倍小心,以免入不敷支而出現資金周轉困難。今年健康情況平平,必須注意多些休息保養,盡量避免工作過勞,以免毛病叢生。必須小心照顧家人的健康及家居安全。今年人緣欠佳,所以在公在私,均需設法盡量改善人緣,必須多些與愛侶溝通,多些關懷。

學業

今年學習情緒有些難以集中,容易被其它事物分心,以致學業成績因而大受影響,必須盡力矯正此弊。此外,并需盡量保持低調,以免被人孤立排擠。今年易惹血光之災,課外活動需密切注意安全,慎防被利器割傷或刺傷。

事業

屬雞的人,今年工作進展諸多阻滯,而且會有不少是非紛爭,除了要默默耕耘之外,并需盡量爭取人和,減少沖突,以免令自己寸步難行!請緊記今年宜守不宜攻。今年事業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八月及十月,在以上這四個月,處事必須加倍小心。今年事業進展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九月以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時機。

財運

屬雞的人,今年財星破損,錢財易泄難聚,故此理財必須加倍小心,以免入不敷支而出現資金周轉困難;此外,春末夏初需慎防受騙破財,請記緊切勿妄起貪念,以免因貪而變貧。橫財反復,賭博以及投機性買賣可免則免,以免血本無歸。除非萬不得已,今年應盡量避免借貸,以免泥足深陷而惹起無窮后患。年尾易惹盜劫之災,故此必須鎖緊門窗,錢財切勿露眼。 今年財運低迷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五月、八月及十月!五月及七月需慎防受騙破財,七月很可能要破財擋災,十一月切勿借貸。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九月及十二月。

健康

屬雞的人,今年健康情況平平,必須注意多些休息保養,盡量避免工作過勞,以免毛病叢生。因為有「劍鋒」兇星照命,警示今年易被利器割傷或刺傷;最好在使用刀、剪、鋸等等利器時,加倍小心,以免有血光之災!因為同時有「伏尸」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必須小心照顧家人的健康及家居安全,切勿掉以輕心;請緊記安全第一,平安是福。 今年農曆的二月及五月,要密切注意身體健康。正月、四月及十月需密切注意安全。六月則需慎防利器。

感情

屬雞的人,今年人緣欠佳,所以在公在私,均需設法盡量改善人緣;切勿太過以自我為中心,必須多些顧及別人感受,以免眾叛親離而落得形單影只。今年必須多些與愛侶溝通,多些關懷;切勿冷落愛侶,以免感情破裂而勞燕分飛,后悔莫及! 農曆二月、六月、七月及八月感情易起風波,必須小心維系。感情較有進展的月份,是三月、九月及十二月。

屬雞的婦女

今年夫妻易起沖突,必須小心維系,以免感情破裂。健康平平;切忌過勞,慎防積勞成疾。財運平平,除了謹慎理財之外,并需慎防盜賊入屋。屬雞的少女,今年在求偶方面,必須隨緣,切勿強求,以免誤己誤人。

轉運方法

屬雞的人今年是本命年,工作進展諸多波折;幸有「將星」照命,故此若能全力爭取,不屈不撓地奮斗,很可能踏上成功路。若要趨吉避兇,可在北方擺放一對棗紅色的「鰲頭一甲」作為化解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雞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北方、西南及東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東方及南方,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紅橙黃忌灰綠

屬雞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紅、橙以及黃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物,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雞的人今年忌灰色及綠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4、6

屬雞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四及六。

整體運程

  • 1946 丙戌年 1946年出生的人,今年健康情況頗佳,但易受頭痛失眠困擾。攀高或上落樓梯必須格外小心,以免摔倒受傷。
  • 1958 戊戌年 1958年出生的人,今年雖然財源廣進,但需防被入侵吞錢財。健康并無大礙,但需慎防傳染及注意家居安全。
  • 1970 庚戌年 1970年出生的人,今年財運亨通,正財收入豐足,投資有利。工作進展暢順,但需防小人作梗,夜長夢多。
  • 1982 壬戌年 1982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壓力甚大,但幸而多勞多得,將可望步步高升。健康良好,但切勿沉迷煙酒。
  • 1994 甲戌年 1994年出生的人,今年容易招惹小人,必須保持低調。感情復雜多變,必須順其自然發展,千萬不可強求。
  • 2006 丙戌年 2006年出生的人,今年才思敏捷,領悟力特強,若能專心學習,定可名列前茅。健康良好,但需慎防傳染。

生肖屬狗的人,因有「太陽」照命,故可一洗頹氣,流年運勢大有起色!若能好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今年將會是大有可為!但因有「晦氣」同時出現在命宮中,警示今年容易招惹小人;故此在處理事務時,必須保持低調,以免惹起小人的從中作梗,好事多磨!今年對小人以及損友必須敬而遠之,客氣地保持距離為宜!年初應及早把全年發展大計預先厘定;成竹在胸,自然可穩操勝券!因有「扳鞍」吉星照命,預兆今年若能有目標,有步驟去力爭上游,肯定可金榜題名,步步高升,名成利就!但可惜今年有高處不勝寒之象,所以切勿得意忘形,以免因為太自大而被人孤立,獨木難支而變得笈笈可危!今年對工作進展最有幫助的,是生肖屬馬的人,其次是屬牛的人;若與他們合作,將可事半功倍,相輔相成。今年從事與水及與木有關的行業最為有利。

屬狗的人,今年財星高照,正財收入豐足,橫財亦頗暢旺,但不宜太貪,所以切勿沉迷,以免最終得不償失。今年健康情況頗佳,但卻常常受頭痛失眠困擾,必須盡量拋開心事。今年容易沉迷煙酒,必須盡量節制自己。密切注意日常飲食衛生。今年因有「天空」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在感情方面乏善足陳,難與異性擦出火花。必須順其自然,切勿強求。

學業

今年才思敏捷,領悟力特強,若能專心學習,心無旁騖,肯定可以學業成績大進,名列前茅。但今年較為敏感,滿懷心事,必須盡量拋開心事,切勿斤斤計較。今年易喜易怒,令愛侶難以捉摸,以致難與異性融洽投緣。

事業

屬狗的人,今年工作得心應手,若能好好把握時機,將可脫穎而出,步步高升!但必須保持低調,以免招惹小人而節外生枝!此外,切勿目中無人,以免因而被人孤立。今年工作暢順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應該乘時奮發,力爭上游。工作阻滯較多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六月及十月。農曆四月及七月,必須盡量改善人際關系。

財運

屬狗的人,今年財星高照,正財收入豐足,可以作多元化投資,有利可圖!橫財亦頗暢旺,但不宜太貪,所以切勿沉迷,以免最終得不償失。今年農曆三月及七月,必須帶眼識人,以免墮入商業圈套而損失慘重。因有「吞陷」兇星照命,警示今年經濟收入雖然相當豐厚,但卻容易被人侵吞錢財!故此今年對于錢銀交收,以及收支帳必須小心復核,以免錢財不斷流失。 今年投資有利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五月、八月及十一月;但農曆三月、六月、九月應該盡量避免投資,以免損失慘重。三月及七月,則需慎防被人侵吞。農曆二月、四月、六月切戒賭博;五月則需慎防財多惹盜。

健康

屬狗的人,今年健康情況頗佳,并無大礙!但可惜卻常常受頭痛失眠困擾,必須盡量拋開心事,切勿斤斤計較,事事均堆放在心中,以致郁郁不樂。今年容易沉迷煙酒,必須盡量節制自己,以免損害自己健康。春夏之間,必須慎防傳染!在該段期間應盡量遠離傳染病流行的區域,并需密切注意自己日常的飲食衛生。農曆三月登高宜慎,慎防從高處墮下受傷。 農曆二月、七月、十月,必須多些注意休息保養,以免病魔乘虛而入。二月、八月慎防病從口入。農曆四月及九月,攀高必須格外小心謹慎,以免從高處摔下受傷。

感情

屬狗的人,今年因有「天空」兇星照命,警示今年在感情方面乏善足陳,難與異性擦出火花。今年情緒波動,易喜易怒,令愛侶難以捉摸,亦難以接受!必須努力克制自己,切勿太感情用事,以免誤己誤人!今年感情進展必須順其自然,切勿強求。 今年感情易起風波的月份,是農曆四月、六月、九月及十二月。感情進展較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二月、五月、八月以及十一月。

屬狗的婦女

今年家中財源廣進,而橫財亦會偶有意外收獲,但必須懂得適可而止。今年情緒容易波動,導致夫妻關系緊張,必須盡量放松自己,皆大歡喜。屬狗的少女,今年在感情方面切勿太過自我,更切勿太過感情用事。

轉運方法

屬狗的人,今年運勢大有起色,工作靈感涌現,將可穩操勝券;但可惜易犯小人,需防好事多磨!今年易受頭痛失眠困擾。若要趨吉避兇,可以在西南擺放一對棗紅色的「麟龜添輝」作為守護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狗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西南、西北及東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東南及西方,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棕灰紅忌白黑

屬狗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棕、灰以及紅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物,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狗的人今年忌白色及黑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3、4

屬狗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三及四。

整體運程

  • 1947 丁亥年 1947年出生的人,今年健康易出問題,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財星破損,理財宜慎,以免家庭經濟出問題。
  • 1959 己亥年 1959年出生的人,今年夫妻感情平平,易生誤會,必須及早處理。處事必須能隨機應變,變通才可逆境求存。
  • 1971 辛亥年 一九七一年出生的人,今年處事待人必須以柔制剛,切勿針鋒相對。請記緊潔身自愛,切勿同流合污,自甘墮落。
  • 1983 癸亥年 1983年出生的人,今年工作情緒低落,必須振奮起來,力爭上游。財運反復,正財尚可,但橫財則切勿憧憬。
  • 1995 乙亥年 1995年出生的人,今年將會備受掣肘及排擠,必須設法改善人緣。感情進展尚可,但需防有人從中挑撥離間。
  • 2007 丁亥年 2007年出生的人,今年較為活躍,但需防因課外活動而誤了學業成績。易惹血光之災,戶外活動需注意安全。

生肖屬豬的人,今年的運勢平平,既難有重大突破,但幸而也不會有太大挫折!因有「地喪」兇星照命,今年在工作方面將會備受掣肘以及排擠,必須及早化解平息,否則今年的工作進展便將會停滯不前!故此今年必須懂得以柔制剛,以和為貴,盡量把人事糾紛及早化解于無形;請記緊切勿硬碰硬,針鋒相對,以免兩敗俱傷。因有「孤神」兇星同時出現在命宮中,警示今年精神恍惚,工作情緒往往難以集中,必須設法糾正,以免因而嚴重影響工作進展!此外,請緊記切勿被損友誘惑而甘愿同流合污,斷送了大好前程!今年處理業務,必須懂得變通,窮則變,變則通;若是一成不變,便難有突破。今年對工作進展最有幫助的,是生肖屬牛的人;其次是屬鼠的人;若與他們衷誠合作,將可收事半功倍之效。今年從事與木及土有關的行業,最為有利。

屬豬的人,今年財運平平,正財收入尚算豐足,但橫財反復,賭博、高風險的投資,最好是可免則免,以免因而損失慘重。健康方面易出問題,而且亦易惹血光之災!要小心注意飲食衛生之外,并需注意人身安全。今年感情進展尚可,必須慎防有人從中挑撥離間,必須多些關懷愛侶,盡量多些溝通。

學業

今年會較為活躍,喜歡參加各種不同的課外活動;但必須要有所節制,以免因而影響了學業成績。今年必須遠離損友,以免受了他們的誘惑而誤入歧途。今年易惹血光之災,故此必須遠離危險區域,以確保安全第一。

事業

屬豬的人,今年工作進展不過不失,除非付出雙倍努力,否則便很難有所突破。今年最需要注意處理的,是工作上的人事問題,請記緊必須以柔制剛,隨機應變。今年工作進展欠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在以上這幾個月期間,處事必須格外小心謹慎。工作進展較為暢順的月份,是正月、二月、六月及十月,好好把握時機。

財運

屬豬的人,今年財運平平,幸而正財收入尚算豐足;若能謹慎理財,量入為出,將不會出現經濟問題!但橫財反復,所以賭博,以及高風險的投資,最好是可免則免,以免因而損失慘重。今年并不是投資創業的良好時機,倘若真的要冒險一試,今年年初將會是今年難得的唯一好時機!而年尾的兩個月,財運低沉,理財必須加倍小心謹慎,以免錢財流泄不止。 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二月、六月及十月,而以正月及十月最適宜投資。農曆二月及七月,理財必須提高警惕,慎防受騙破財。農曆四月慎防盜劫之災,五月、六月、十月以及年尾的兩個月則切戒賭博。

健康

屬豬的人,今年因有「喪門」兇星出現在命宮中,這警示今年非但健康易出問題,而且亦易惹血光之災!所以今年除了要小心注意飲食衛生之外,并需注意人身安全,最好是遠離危險區域;出門在外一定要緊記安全第一!今年情緒容易波動,以致心情抑郁,時受頭痛失眠困擾;必須盡量拋開心事,凡事看開一些,這對公對私均會大有好處,請記緊切勿鉆入牛角尖! 今年健康欠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十一月以及十二月。農曆六月、七月、九月及十月易惹血光之災,必須密切注意人身安全。

感情

屬豬的人,今年感情進展尚可,但必須慎防有人從中挑撥離間,以致情海生波!今年必須多些關懷愛侶,盡量多些溝通;若有任何不滿,應該立即坦白言明,以免誤會叢生。此外,今年易與愛侶發生口角,請記緊爭吵時必須留有余地,切戒口不擇言。 今年感情進展較佳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六月及十月,好好把握時機培養感情。感情易起風波的月份,是農曆的三月、四月、七月、八月及十二月,必須小心維系。

屬豬的婦女

今年夫妻感情平平,必須多些關懷愛侶,盡量把誤會及歧見消除。財運平平,理財必須加倍小心,量入為出。健康尚可,但需小心照顧家人健康。屬豬的少女,今年感情易起風波,必須與愛侶多些溝通,多些容忍包涵。

轉運方法

屬豬的人今年運勢平平,因有地喪以及喪門這兩顆兇星照命,故此今年不但工作諸多困阻,而且健康欠佳,又易惹血光之災。若要趨吉避兇,可在西北擺放一對橙黃色的「鹿鶴銜芝」作為守護的吉祥物。

吉方、吉色及吉數

1、吉兇方位

吉吉吉兇兇

屬豬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西北、西南及北方;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三種最重要的家具避開東南及東北,以符合避兇之道。

2、吉兇顏色

宜黃棕紅忌藍黑

屬豬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黃、棕以及紅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布置房間、或配襯衣物,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屬豬的人今年忌藍色及黑色,最好能盡量避免使用。

吉數:1、6

屬豬的人今年的生旺數位是一及六。

文:宋韶光

源自:星座運勢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