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八字的男人不知道心疼女人

    1.6萬閱    字型: 

女人是用來疼的,這里說的女人當然是指自已愛的女人。也許有人會說,自已愛的女人當然心疼,誰不心疼自已愛的人啊?可事實卻并非總是如此,有的人愛在嘴里卻并不在心里,他當然不可能真心的去疼女人;有的人心里雖然也確實愛自已的女人,但在實際行動中,卻沒有真的用心疼過她,甚至還可能在無意中傷害了她。

作為男人,如果心里確實是真的愛著自已的女人,就應該在實際行動中得到充分的體現。要知道,女人心總是比較細的,也是比較敏感的。男人要明白極其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女人也許在物質上可能真的有點實際,但并不意味著她只滿足于物質需求,這是兩回事。女人在物質有基本保障后,其實更需要的是精神上的需求,具體來說就是需要來自男人的關心體貼,需要自已愛的男人心疼自已。

那么,從八字上說,哪種八字的男人愛你又不疼你呢?

1、八字中比劫多旺,比劫有路徑可以直接克奪財星的男人

八字中比劫多旺的男人,自主意識過旺,頭腦比較一根筋,喜歡我行我素,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本來就容易忽略妻子和周圍的女人,也就難以真的心疼女人。如果八字中再來一個比劫可以克奪財星的組合,則生活中的表現則難以寬容妻子,與妻子視同水火,脾氣剛爆,小氣,摳門。所以他們壓根就不會想到要心疼妻子。

具有這種命格的男人,這種人不是說他們不喜歡自己的妻子,因為大部分這種命格的人,多要以財星為喜神,只是個性使然,所以要創造幸福的家庭生活,就要時刻記住:寬容是男人的風度,給她一個寬松的生活環境是創造幸福生活的必須。

2、八字中印星多旺,印星沖破財星的男人

女人天生就愛嘮叨,話多,這是女性的心理特點所決定的。有事就愛說出來,特別是在自已愛的男人面前,女人會完全敞開來,啥事都會說,不說出來心里憋得慌。男人如果真愛自已的女人,就不該“堵”住她的嘴,做個好聽眾吧,學會耐心傾聽,這不只是禮貌,而是真正心疼她的表現。

但是八字中印星過旺的人,自己不愛言語,也不善言談,老是顯得非常封閉;聽不得別人嘮叨。如果八字中再有印星可以沖克財星的話,則抑制女人表達的愿望就更為強烈,這樣的后果就是感情生活缺乏交流,心疼妻子也就缺乏路徑,難以真的了解妻子,自然也就屬于難以心疼女人。

3、八字中喜用財星受到制克;喜用妻宮(日支)受到制克的男人

八字中的妻宮,代表妻子履行家庭責任的處境。八字中妻宮受到制克,刑沖,說明妻子在家庭中處境艱難。這樣命格的男人,往往是家務負擔重,精神壓力,周圍存在許多干擾和破壞妻子情感穩定的因素。

如果這中制克的因素在八字中得不到解救,也是丈夫不能理解妻子難處,妻子在家庭中難以享受溫暖的跡象,自然也是屬于不能心疼老婆的八字。

同理,八字中喜用財星,但是受到制克的男人也同樣如此。八字中財星代表你的妻子,能夠制克財星的就是比劫,沖破財星的就是印星,所以對于財星來說,首先需要的是食傷,因為食傷可以生助財星,耗泄印星,化解比劫;局中沒有印星,只有比劫克制財星的人,則需要官殺克制比劫,這樣才能體現這個男人能夠分擔妻子的義務和責任,對于妻子的情意,屬于真心疼愛妻子的表現。

4、八字中財星為喜用、財星元神受到制克的男人

財星的元神,當然就是食神和傷官了,代表妻子的父母和家人;八字中食傷受到克制,必然對于妻子的家人缺少關心和幫助,除非這個食傷在八字中發揮了不好的作用,或者本來很旺,需要制克。不然,對于妻子的家人則難以盡心。

但是女人生來就是一個極為重視家庭的人,女人的心永遠放不下家人,無論她遠嫁何方,家人父母永遠是她心中的牽掛。

所以具有這種命格的人,也需記住:真的心疼妻子,必須是全方位的,瞧不起她的家人就是瞧不起她,重視她的家人就是重視她,心疼她當然要重視她的家人;不然,她還是會認為你并不是真心心疼她的人。

5、八字中財星多旺為忌,沒有制克;或者日支受到制克而沒有解救的人

八字中財星多旺,必然周圍的女人多,必然會因為女人而分散對于自己的關心和愛護的許多精力,容易出現心有余而力不足,對于妻子忠誠度差,所以需要制克,沒有制克,則忠誠度更差。制克了外面的財星,女人,則自然也就體現出對于妻子的疼愛。

八字中日支屬于妻宮,是妻子的安身立命之處,妻宮的健旺與否,關系到妻子在家庭中的地位和處境;只要不是忌神,就不能遭遇沖克。如果妻宮遭遇沖克,同樣也需要有解救。八字中沒有解救妻星、或者妻宮的十神,體現不出自己對于妻子的關心和疼愛。

妻宮即使為忌,也最好是化泄,不能采取硬克的,因為化泄才是體現出正確的引導;硬克則是無情的表現,難以說的上是真心疼愛妻子。

源自:命理何鋒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