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易淪落風塵

    1.1萬閱    字型: 

不知道大家否留意到,香港地流行著一個很壞的風氣,就是很多丈夫們背著嬌妻,在大陸“偷食”,弄得很多風風雨雨。到底女人的“風塵相”,是怎樣看法的呢?我們來研究一下。

原來相學有“美中藏丑”的情況,例如面貌生得很好的,但聲音卻如破鑼,體態婀娜而走路像男人,臉容顏色潔白,卻身體肉色不潔白和手肉如綿但發粗如草,皮如沙等,以上都是美貌中的“破相”。女人得此種相,很易會淪落風塵,靠出賣美色來生存。

此外,凡當妓女者,除以上面相特徵外,其額相都必定不佳,不是太低便是太狹窄,且濁并凹凸不平和左右傾斜。這理由很明顯的,因為十六歲至二十八歲前是行額運的,既然淪為妓女,額相必定生得不好了。當然,這并非說,逢額頭生得差的女性,都會當上妓女來,只是額頭是一個人智慧的發源地,生得不好,智力自然也差,命運逆滯而多波折,因此容易學壞。要看出其會否真的淪落風塵,還須配合上面所說“美中藏丑”的種種形相,才能準確判斷,可別隨便亂作判語,說錯了令人家影響深遠。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