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手上生有佛眼紋嗎?

    6.7萬閱    字型: 

手相算命又稱掌相,是相學算命中的一種“占卜法”,以手掌的形態和紋理去推算一個人運程。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國三支,源遠而流長。從手相中能讀出很多關于個人的訊息,最常被提到且容易判定的就是智慧線、生命線、感情線了。雖然對于沒有學習過手相學的人,手掌的紋路似乎很難看出個所以然,不過還是有些能讓人一看就明白的特別掌紋。例如孔子眼、鳳眼紋、佛眼紋等等。下面我們著重向大家介紹一下“佛眼紋”。

一、什么是佛眼紋

佛眼紋比較容易找到,就在大拇指根部與手掌連線的地方,通常這里的掌紋如果是鏈狀(掌紋形成一個小圈連著一個小圈),那么就稱為“佛眼紋”。通常生有佛眼紋的人天生聰慧,有成圣人的潛質,但是成不成還要看后天的教育培養結果了。

二、生有佛眼紋的人有學識和才華

在手相學中,拇指的根部區域被稱為學堂,因此在此處生有佛眼紋的人,天性聰慧,喜歡學習,有學識和才華,名譽清高,美名遠揚。也有古書中記載,女子若生有佛眼紋能嫁貴夫,男子得此紋能娶貴妻。此外:

  1. 擁有佛眼說明你是一個直覺很準的人,感知能力特別的強,很多時候憑著第六感的感覺得到很多的好運。
  2. 佛眼的紋路與佛眼紋,佛眼線、佛心紋和念力相互相呼應,常常能靠著這敏銳的直覺,趨吉避兇,如同神佛一般的能力。
  3. 左手右手都有相同紋路的人,可以說是一個很有靈感的人。
  4. 擁有佛眼的人,不僅招財有很強的感知能力,在記憶力方面也相當的出色,就如同擁有著超能力一般。
  5. 有著佛眼的人直覺準確率相當的高,甚至還能比較容易吸引到一些“東西”,所以才會擁有如此特別的能力。

二、佛眼紋與孔子眼的區別

除了佛眼,還有一個叫“孔子眼”的手紋,在大拇指指腹下指關節上,如果這里的手紋形成像一只眼睛狀的紋路,也就是有一個完全的圓圈,如果說這個圓圈有開口就不算,這就叫孔子眼,這也代表此人非常聰明 (愛因斯坦的手上就有孔子眼),有智慧,像孔子一樣,所以稱其為“孔子眼”。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