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生活會給你什么啟示?

    1.5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生旅程中,每一個人都可以收獲屬于自己的事物和感悟,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們的人生才是精彩無限的,充滿各種新鮮和奇妙的靈感。最近生活會你什么啟示?你從中會領悟到什么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請用平靜的心情,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四

很遺憾,最近你與一次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機遇擦肩而過。現在你也能夠放得開、看得開,只是在你心里還是殘留著一些陰影和負擔。塔羅牌暗示,其實你正是在此事中變得成熟睿智了,生活對你的啟示是“看上去再好的事物,也不一定屬于自己”,這種人生感悟,不親身經歷,也不可以輕易說真正懂得呢。最近生活運勢還不錯,可能會有喜事發生。

B:圣杯首牌

關于遇到的種種阻礙,雖然你現在不想進行過多的思考和行動,但是你的潛意識已經開始發生轉變了。你內心深處還是期待可以暢所欲言,自由合適的表達情感。很多事情難辦,都是因為你的膽怯心理,或者說是逃避現實,才會造成滾雪球般的壓力感越來越大。你現在要做的是順從自己的本心,只要你能夠釋放自己,相信你會找到新的方向的。最近生活給你的啟示是一個至關重要的人生哲理——家人的愛,也是需要維系的。也在此祝福你,可以與家人一起面對所有困難,風雨共濟。

C:權杖國王

你學到了什么也許都不如學到如何更好地做自己更重要。你已經丟失自己很久了,可嘆的是你不知道該怎么做,才能夠過上想要的幸福生活。你追尋著、探索著,一路阻力重重,你也筋疲力盡。最好的方法卻是確定自己的短期目標是什么,只有做好了短期籌劃,才可以走一步看一步。最近生活給你的啟示是——離開并不殘酷,殘酷的是人心。希望你可以越飛越高,慢慢的擁有真正的自我。

D:寶劍騎士

你最近頭腦大爆發,學到了很多人生哲理。比如如何看待自我的價值觀,生命的含義等等。其實也并不意外,因為你的腦袋一直運轉神速,可以說你是非常聰明的人。下一步,你可能打算發展事業或者尋覓愛人,你只是想再體驗一下,也未必全力以赴去爭取結果的。塔羅牌看到,其實你的想法現在也真的很不成熟,所以還是建議你不要見異思遷、隨波逐流比較好,否則只怕最后傷人傷己,得無所償。畢竟時間和精力也是需要人們去珍惜的呢。

E:月亮

好像你現在的生活非常動蕩不安,也造成了你內心缺少安全感。最近生活給你的啟示是——不要輕易認輸,因為事情可能會有轉機。而認識到這一點,你已經成功了。因為人生漫漫,最大的喜悅之處不外乎成長這一份生命的回饋,所以你應該學會豁達一些。若你想要安定長久,眼下也真的有好的契機在等待你去發現,人脈就是其最重要的支援力量。請好好想一想,該怎樣拿回屬于自己的勞動成果吧,之前放手,不等于真的放棄權益。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