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9872閱    字型: 

在面相中,子女宮位于兩眼之下、下眼皮隆起的部位,即眼下的淚堂位,像臥蠶似的下眼瞼,包括臥蠶與淚堂。子女宮象征男女感情和子女是否有出息、有子嗣否等。子女宮須要豐厚,不宜空陷,豐厚、平滿的人,兒孫將福祿雙全,榮名富貴;子女宮柔軟而鼓起的人有性的魅力,子女成行;子女宮深凹陷下,則大不吉祥,極易為鰥夫寡婦。子女宮氣光潤無滯,紫氣生好男女;假如子女宮有缺陷,薄弱無力,或有惡痣斜紋,性欲不易正常,即使懷孕生養,將來孩子的成長,在健康或個性方面也可能會有缺點。

從相學角度來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同時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下面一起來看看,子女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子女宮長痣終日為子女操勞

左眼子女宮代表男,右眼子女宮代表女,痣在眼頭代表長男長女,痣在眼尾代表幺男幺女。子女宮長痣的人對子女非常寵愛,喜歡事事為子女代勞,因此注定整日為子女操勞,痣的大小或色惡更象征程度的輕重。此外,子女宮長痣的人要防止患有先天性的疾病,還要留意刑克問題。其中,左邊子女宮長痣克子,本人膀胱氣弱,女子有附件病患;右邊子女宮有痣克女,本人腎氣不足,女人有子宮附件病患。

二、女人子女宮長痣

子女宮長痣的女人感情細膩豐富,心地善良,同情弱者,容易嫁一個無能的丈夫,需要付出很多精力去照顧和扶持對方,婚姻生活較為勞碌。如果女人右眼子女宮有痣,則表示在適婚年齡卻無人提親,身體虛弱,往往會在無正式婚姻關系下產下孩子,且勞苦一生。

三、男人子女宮長痣

男人如果子女宮位置出現黑痣,代表性欲特別旺盛,容易出軌,而且縱欲過度,會有性功能衰退等問題出現;另外,要小心一些先天性疾病。除此之外,有此相格會刑克自己的子女。

四、滴淚痣

在子女宮靠近外眼角部位的痣還有一個名字,叫做“滴淚痣”。相書上云:“一生流水,半世飄蓬”,所謂孤星入命,也就是說長有滴淚痣的人與子女緣薄,命里會比較孤獨,容易為子女傷神流淚。而且這顆痣在很多名媛、影視明星、紅歌星的臉上可以看到,所以又被稱為桃花滴淚痣,暗示著命主本人雖有著超高的好人氣,但會有不美滿的婚姻,生活較為孤獨。不過,命主跟自己父母親的緣分特別好,也很親近。

五、忌水痣

在子女宮的淚堂處長的痣,也被稱做“忌水痣”,預示命主本人比較害怕水,也不喜歡水,游泳很難學會;而且家中房屋常有漏水、滴水的現象,不勝困擾。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