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身邊有多少看不慣你的人

    4225閱    字型: 

 

我們每個人都有做真實的自己的權利,但是,我們或多或少會因為一些世俗的壓力而給自己鍍上一個保護層,不會隨便將真實的自己赤裸裸地表露在他人面前。生活中,總有一些人會看不慣你的某些行為,這很正常。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身邊看不慣你的人有多少。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是個比較有主見的人,也不會隨便去咨詢他人的意見,在職場中,你比較習慣用比較老練的方式去處理事情,他人會覺得你比較圓滑,跟你比較熟悉的人會認為你是個比較注重效率,而且也比較有擔當,有創新能力的人,但是,對你不熟悉的人,會覺得你自己有點裝,而且,他們還容易覺得你是個比較喜歡走捷徑的小人,周圍看不慣你的人至少有5個以上,建議你還是做事多謹慎一些,以免被算計。

靈數2

你是個比較有責任心的人,做事也不會浮夸,在他人眼中,你是個比較踏實,也沒有心機的人,職場中,你會十分敬業,不會隨便去算計他人,也不會隨便去看不起他人,因此你的人緣還是不錯的。在感情中,你也是個比較負責任的人,不會朝三暮四,也不會隨便去挑剔另一半,你會用自己踏實的方式去照顧對方,讓對方覺得你溫馨可靠。身邊人看不慣你的人幾乎是沒有的,你可以安心。

靈數3

你是個比較注重自己利益的人,虛榮心也比較重,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斤斤計較,你還容易做事比較強勢一些,當他人不認可你的時候,你容易情緒比較暴躁,而且還容易苛刻對方,讓他人覺得你比較小氣。對于另一半,你也是比較自我,喜歡用命令的口吻來讓另一半配合你完成某些事情,這種相處方式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夠上心。身邊人看不慣你的人很多,某些潛伏在你身邊的小人容易經常算計你。

靈數4

你是個比較聰明的人,做事會很有條理,但是你也比較看不起能力差的人,在職場中,你是典型的雷厲風行的作風,周圍人會因為你較強的工作能力而有壓力,下屬會因為你的嚴厲而覺得有一些壓迫感。身邊人看不慣你的人大多都是一些能力不如你的人,會比較多,建議你可以適當改變下某些工作的風格,才不會處處樹立,對你未來的發展會更加有利。

  靈數5

你是個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人,而且,你的邏輯思維會比較強,你的執行能力也比較好,你喜歡交際,你身上有與生俱來的魅力,在某些交際場合中,你總能因為自己某些出色的表現而得到關注,職場中,你是個比較理性的人,但又不缺感性,你的某些創新的工作風格會讓你迅速得以提升。你身邊看不慣你的人至少有10個以上,都是那些與你同等職位,但是又羨慕嫉妒你有獨特魅力的人。

靈數6

你是個做事比較糾結的人,做事容易比較拖沓,而且,你的情商不高,容易因為一些私事而影響正事,在職場中,你會顯得比較不自信,一些原本能夠依靠你能力去完成的事情,總會因為你自己的質疑而導致錯漏百出,而且,你自己還容易胡思亂想,經常容易幻想他人是有意針對你的,你容易因此而壓力很大。其實身邊人看不慣你的人不會超過6個,只是你自己容易懷疑自己而已。

靈數7

你是個疑心比較重的人,而且,做事也不夠果斷,容易在一件事情上猶豫不決很久,在人際交際場合,你容易因為自己的害羞或是不夠大氣而被人忽略,在職場中,你某些比較糾結的想法或是做法還容易拖累項目的進行,身邊人容易覺得你能力比較差。你身邊看不慣你的人很多,大多都是因為看不慣你的拖沓,或是做事沒有方向感的某些行為的。建議你多反思下自己的某些行為,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靈數8

你是個比較有想法的人,而且也善良,不會隨便去干涉他人,當他人遇到挫折時,你會選擇幫忙,你的能力不錯,但是你從來卻不喜歡鋒芒畢露,在職場中,你的特殊的領導力會讓你的事業開展的更加順利,你還習慣去關心身邊人,你的下屬或是同事會因為你的體貼而感覺到十分溫馨。你身邊看不慣你的人幾乎是沒有的,他人也會對你比較尊重,你會因此而事業,人際關系都比較順心如意。

靈數9

你是個比較懶散的人,而且做事也沒有什么規劃,你有些人云亦云,沒有主見,經常會因為他人的一句話而全盤否則自己或是他人,在職場中,你是個只會按照計劃走的人,從來不會停下來反思自己如何才能走的更順一些。在感情中,你也是個被動的人,不會隨便去呵護體貼對方,容易讓另一半覺得你不靠譜。身邊看不慣你的人會很多,至少有20人以上,你最好還是反思下自己為什么那么容易遭人看不慣比較好。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