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中指上有斗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字型: 

指紋可以作為人的簽定資訊,因為每個人的指紋都不一樣。而十個手指的指紋大體分為兩種,一種叫簸箕另一個叫斗,簸箕就是旋轉出來的不是尖形的,斗就是尖形螺旋狀。據易學的象數之理,有其形就是其意,可以從中推論出人的一些固有資訊,如事業、婚姻、財運、健康等。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而且,斗代表陰,簸箕代表陽,以此還可以作為婚配的參考。下面便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中指上有斗,其他手指上均為簸箕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只有中指上有斗的人做事果斷干練

中指也稱土星指,為五指中心,象征著命運之厚薄,知識修養,先天的悲觀成份,處世的態度。主穩健、謹慎、思慮、抑郁、孤獨等。只有中指上的斗的人做事果斷干練,多固執、堅強,自尊心高,不向人低頭,有任性的睥氣。雖然理想高、抱負大,但因想的事大部分是非現實性的,喜歡做表面功夫,卻不能集中精力,善始善終地做成一件事,工作往往是半途而廢,一生就處在這種勞而無功、也沒得到多少金錢的狀態。這類的人必須腳踏實地,生活才能蒸蒸日上。

二、只有中指上有斗的人頭腦機智

只有中指上有斗的人頭腦機智,反應靈敏,善于分析問題,說話井然有序,組織能力非常強,具有先天俱來的許多天賦。但是同時又是一個悲觀主義者,同時因為太過自我,因此不論在婚姻或事業上難免會有暗礁,勞多得少,應在個性上多加心身修養,方可避免。宜從事會計帳務管理、律師、醫生、投資服務等職業。

三、只有中指上有斗的人生活多變

只有中指上有斗的人是個長壽之人,生活多變,事事都將面臨考驗,財運較不順遂,兄弟姐妹緣份較薄,需要努力以赴于事業,才會成功。正所謂:本是天資聰靈人,思慮飄逸讓人奇。曲高和寡多自嘆,伯牙何處覓子期。

四、只有中指上有斗的人不宜早婚

只有中指上有斗的人花錢之前需謹慎,不要聽信他人的媚言,而導致人財兩空。這類人對婚姻的觀念較為保守,仍有處女處男的情節,不宜早婚,屬晚婚型。婚后留心有桃花運的機會,需謹慎處理。女性會嫁個有作為的丈夫。

五、斗在不同手的中指上

左手中指有斗的人體力較好,身體強壯,做體育方面的事有發展,人比較直接,同時也是講義氣之人;右手中指有斗的人一般多為公職人員,一生利名聲,晚年有福,同時兒孫也顯赫。

六、中指上有雙斗紋的人

中指有雙斗紋的人往往人緣運不錯,并且能夠收獲屬于自己的愛情。其中左手中指有雙斗紋的人性情溫和,人際關系良好,有時缺乏遠見,但在坎坷之時有貴人相助。雙手中指上都有雙斗紋的人行事低調,通情達理,有才有貌,深得周圍人喜歡,愛情一帆風順,適合在有關文字的領域發展。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