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手指間暗藏的乾坤之中指

    3490閱    字型: 

中指主掌人的心理與思想,又代表了一個人的性情與喜怒哀樂。中指長度標準為手掌的百分之七十至八十左右最為合適,如超過手掌的百分之八十則為長,如長度不及百分之七十則為短。

一、中指的指節

  1. 中指第一節較長者,主其人思想悲觀、性情孤獨落寞,性格懦弱、孤僻,有逃避現實生活的趨向,且心靈脆弱,缺乏理想。如太過長者有厭世或者自殺的傾向。若第一節較短者,主其人思想樂觀,性格比較開朗、具有獨立的觀念,有魄力、理想佳。
  2. 中指第二節較長者,主其人性情穩定,不易受他人的影響,喜歡接親大自然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若第二節較短者,主其人性格善變、易受他人的言論而左右搖擺,思想不穩定,喜歡追求繁華都市的熱鬧生活。
  3. 中指第三節較長者,主其人欲望高、貪心、好高騖遠、不切實際。若第三節較短者,主其人容易滿足,欲望與要求皆不高,心性踏實,但是比較保守,沒有理想上的追求。

二、中指的長短

  1. 中指過長者,主其人容易幻想,做白日夢,性格冷漠孤寂、消極,易多愁善感,喜安靜,并且不擅長與人打交道。
  2. 中指過短者,主其人容易沖動,性格比較暴躁,輕率魯莽、遇事會沒有自己的想法,易聽信他人言論,盲目且膽大妄為。
  3. 中指長短粗細正合適者,主其人處處小心謹慎、心思縝密,性格樂觀進取,思想端正,并且有一顆包容的心。

三、中指尖端的形狀

  1. 中指尖端為尖形,主其人直覺敏銳,感受性比思考力強,會出現有些神經質的情況,因其對任何的性格大多都是以直覺去判斷,不去思考,做事多輕率魯莽。
  2. 中指尖端為四角形者,主其人個性忠誠敦厚,理性穩重,行事小心謹慎。并且為人忠誠,講信義,但是缺乏變通性且趨向于保守。
  3. 中指尖端為橢圓形者,主其人性格機敏、有智慧,精明伶俐,善于心理作戰,做事機密小心,不會輕易讓別人了解自己,且自負高傲,喜怒不顯于面色。

文:董仕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