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拇指上有簸箕的人聰明絕頂

    字型: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拇指上有簸箕,其他手指皆為斗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只有拇指上有簸箕的人聰明絕頂

只有拇指上有簸箕的人才氣煥發,聰明絕頂,能言善道,頭腦清晰,雖然比較性急,可是卻相當大方,經常為他人著想,關心別人苦難。其人天性叛逆,敢做敢為,做事有遠見,有企劃能力,說話簡短有說服力,只要努力下懈,必有獲得成功。注意不要一次就鋒芒畢露,要能夠與別人一起合作,多參考他人的意見,這樣才能獲得周圍的人的支援。

二、只有拇指上有簸箕的人喜歡交際

只有拇指上有簸箕的人理想髙,聰明,喜歡交際,人際關系很好,朋友都喜歡你,可是遇事幾乎都不昕朋友的意見,或者不與朋友們采取同一步調。中年有難關,如能克服,之后會一帆風順。男人有很高的機會獲致良緣,即使被女性拒絕也不會傷心,會另交女友。女人大都是職業婦女,喜愛自夸且好表現,有強烈的母愛,因此很吸引年輕的男士。

三、只有拇指上有簸箕的人能說能干

只有拇指上有簸箕的人能說能干,性情有些急躁,自尊心強,喜歡與他人斗智勝於斗力,屬于大器晚成型,如果急于求成,會遭到很大失敗,導致一蹶不振。與骨肉至親之間也多數沒有聯系,考慮問題比較獨斷,總好以自己為中心,所以,無論是朋友,還是交際中遇到的相識者,都不能更多地幫助你。

四、只有拇指上有簸箕的女人愛管閑事

只有拇指上有簸箕的女人遇事欠沉著,易于激動,好壞形于色。熱心,愛管閑事,有強烈的母愛,姻緣運不錯,有締結良緣的機會。但是要注意在婚后,千萬“無益之言休著口,不當己事莫當頭”,否則難免與配偶發生爭吵,甚至情感發生變化。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