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光明磊落

    字型: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拇指、食指、小指上有斗,其他二指為簸箕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拇指、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光明磊落

拇指、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光明磊落,有品德且較保守,對問題有自己的見解,不受他人左右,不隨波逐流,把金錢看得很淡薄。這類人性格無拘無束,是聰明及有謀略之人,有崇高的理想,對下屬十分體恤,有先見之明,不會憑一時沖動處理事物。缺點是固執沒有耐心,由于不會自我約束,以致經常行為越軌,而令人刮目。對金錢無節制,容易和上司有爭辯,比較自私。

二、拇指、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愛好自由

拇指、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愛好自由,做事獨立自主,能以柔克剛,非常靈恬地運用自己的才能,又不過分相信自己的才能,言行都能掌握住分寸,因此,沒有大的挫折或失敗。如能多替他人著想,開放自己的心胸,要人助必心要先助人,做事不要有私心則事業會更有成就,人生才更易成功。

三、拇指、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對另一半十分真誠

拇指、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對另一半十分的誠摯,對于圓滿婚姻有一份憧憬及期盼心,為圓夢想會積極主動的去追求,過程中會遇著委屈求全的事情,但爭吵后不會主動道歉。女人會死心蹋地的跟著丈夫,如丈夫一旦有外遇,她會想盡辦法來挽回這段婚姻。男人對性比較開放,女人有品德且較保守,常常更換住家。

四、拇指、食指、小指上有斗的女人豁達開朗

有這樣指紋的女性豁達開朗,也很沉著,氣質清純,處事圓通,有知進知退之自覺性。處理問題非常隨和,又很善于與人和睦相處。另外有種孜孜不倦地把事做成功的不屈不撓的精神和毅力,靠這一點,做起事情來總會超過他人,獲得成功的。物質運也好,一生中豐衣足食,住處理想。從早年就會順利發展,并隨著年齡的增長,事業也會不斷地取得大的成功。

五、手上有六個斗的人

  • (左多右少)有野心,喜歡想入非非。少時不順,青年之后好運一路飆升,令周圍人羨慕。故鄉之外為理想發展地。對異性的要求是矛盾的,最低又最高。
  • (左少右多)經常感情用事。自信和自卑同樣強烈,成功需外力協助。愛情平穩,缺乏波瀾壯闊的高潮。一生幸福。
  • (左右相等)還算開朗。愛幻想。內心多慮,缺乏安全感。實際上,此類指紋運氣佳,多是杞人憂天。在愛情上失意多于得意。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