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如何預防災煞病傷

    字型: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意即飛來橫禍對人的命運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須認真防范和應對。那么,從八字看一個人如何預防飛來橫禍呢?這涉及命局中“四兇神”的制化是否得宜。所謂“四兇神”即是八字里帶有傷官、劫財、七殺和偏印,這四種十神帶有犯上、侵奪、霸道和陰鷙等特性,如果在命局里沒有很好的制化,容易令命主遭遇飛來橫禍。具體來看,根據情況不同有防范方法:

1、八字傷官無制之人

一般來說思想比較活躍,做事難以專心,說話不饒人,也不愿意遵從傳統道德和法律規制,化解之道在于多修習正印星之優良品格,如包容、耐心、好學,嚴格遵守法律、道德和公序良俗,唯有如此,才能在正官星透現的流年和日常生活中避免飛來橫禍。

2、八字劫財無制之人

本性上愛冒犯他人,重視自身利益甚于正義道德,有寧可我負天下人、莫教天下人負我之心,這樣的為人處事模式當然容易遭致災禍,宜多修習正官星特有的為人正直、守規矩和傳統、不貪財不好色之特性,與人相處多考慮他人感受和利益,畢竟合作共贏才能長久。

3、八字七殺無制之人

性格剛爆,做事說一不二,作風霸道,很容易引起身邊人的不滿和反抗,極易引來傷身之禍,最好多修習食神具有的謙和、淡泊、講究和諧之特性,謹言慎行,說話做事斯文大方,善于以柔克剛,方可成大器而免禍。

4、八字偏印無制之人

性格偏于陰冷、內向和自私,給人不通人情、冷血動物的印象,特別是逢食神歲運,極易有天災人禍降臨,規避之道在于多修習正財星特有的穩重、務實、識大體之特性,有果子大家吃、有好處大家分,這樣才能廣結善緣,身心愉悅,遠離病傷之災。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