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寶寶的幸運顏色和方位

    2.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與成人一樣,其實每個孩子也都有屬于自己的幸運區,例如去什么方向、做什么事、選擇什么顏色,能為孩子的孩子招來好運等。在做一些重大決定之前,不妨先來了解一下,屬于你孩子的幸運顏色和方向在哪兒,以做好充分的準備,為孩子的幸運再加分!本文將從紫微斗數的角度,根據命宮主星的特性,分析屬于你孩子的幸顏色和方向,以供參考。

紫微星

容易感到勞碌的紫微星,黃色是孩子的吉色,多往東北方走走,可于黃昏之時多往高地之處(如:高山上),但別吃太多,要保持腸胃的健康唷!

武曲星

有宗教緣的武曲星,白色是孩子的吉色,可多走向西方,偶然可以吃吃素,讓白凈的感覺來洗滌孩子慌亂的心,常去欣賞壯觀的東西,讓你的孩子的肺部得到好的運動!

廉貞星

不拘小節的廉貞星,紅色是孩子的吉色,南方是不錯的選擇,能言善辯可以找好友斗斗嘴,解除心里的不快,或是去果園享受田園寧靜的感覺,也能為你的孩子帶來好彩頭唷!

天府星

脾胃容易不佳的天府星,黃色是你的孩子的吉色,東南方或西北方會為你的孩子帶來好運,增加你的孩子對吃的欲望,可以陪伴她讀讀書增加孩子對學習的積極心。

天相星

常面帶笑臉的天相星,黑色是孩子的吉色,可多往北方走走,常和朋友去河邊散步,說說笑笑!或把孩子打扮的亮麗點,帶著笑臉為魅力再加分,也可以多多嘗試沒吃過的零食種類,重拾孩子原有的信心!

七殺星

性急的七殺星,白色是孩子的吉色,往西方的方向走走,能為孩子招來好運。由于孩子性急的個性,不易放松緊繃的情緒,容易影響肝的運作,所以可以讓孩子常到公共場所,看看不同的人、事、物!

破軍星

不重視外表的破軍星,黑色是孩子的吉色,北方的是孩子不錯的選擇,偶然花點錢打造一個亮眼的孩子,也能為孩子找到新的想法,或是接觸和海有關的東西,都可以為孩子帶來好運唷!

貪狼星

做事明快的貪狼星,綠色、黑色是孩子的吉色,啟發孩子完美主義的想法,也可常去大樹下,一邊享受樹蔭所帶來的保護,一邊靜心思考事情,或是看看書來平靜心靈。

太陽星

熱情如火的太陽星,紅色是孩子的吉色,常走向南方是不錯的選擇,為了要儲存最佳能源,要讓孩子保有最好的睡眠品質,若睡眠品質不好,孩子會長青春痘或是有眼部毛病的癥狀出現。

巨門星

喜歡動嘴的巨門星,黃色是孩子的吉色,常走向東北方能為孩子帶來好運,沒事就多吃東西,以吃來補足動嘴的樂趣,不過千萬別吃過頭了,要不然孩子的脾胃容易出問題。

太陰星

好動性急的太陰星,黑色是他的吉色,北方能為他招來好運。可常去公園這種地方玩玩,讓燥的個性偶而休息一下,經常為他變換個新發型,換個新的心情,多和各種朋友接觸,可藉由聊天的話題當中,找到生活中的靈感,換個心情換個方向,招來幸運好彩頭!

天梁星

有分析能力的天梁星,黃色是他的吉色,西南方或西北方都是不錯的選擇。可試著去學習有關命理或是玄學的東西,從中你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或是帶你孩子去無人熟識的地方走走,交交新朋友,到愛心機構做義工,都會為你們的人生色彩再加分,帶來更多好運!

天機星

反應快的天機星,綠色是孩子的吉色,東方這個方向可以多多走動,可以參加趣味活動,讓反應快的腦筋有發揮的地方,亦讓性急的個效能稍稍放緩腳步,可找同伴一起,讓身體的效能也有所放松,好運自然就會來!

天同星

樂觀的天同星,黑色是孩子的吉色,北方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常到娛樂場所走走,受人群環繞,或是多接觸和水有關的東西,到河邊、湖邊、飲食店等等,都能為他帶來好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喝水,不僅能保養身體健康,也可以為你帶來幸運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