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底屬于哪種“夫妻相”?

    字型: 

都說夫妻之間相處久了,容貌會越來越相像,彼此的默契也會更深。那夫妻相是天生的還是相互改造的成果呢?今天我們就來聊聊:你們,到底屬于哪種“夫妻相”?

和諧型

有著此等和諧面相的男女容易彼此吸引,這個面相的關鍵是比例,兩人臉上有三個特征大致相同,即額頭高度、人中長度、下頜長度。只擁有此面相之人有時可能并不像,然而他們同時擁有回應型面相就會很相近,這是接下來所要說的。

回應型

兩人五官、臉型及上眼瞼線、上唇線、眉毛三部分形狀很相似,呈現出差不多的線條、弧度或曲線,在雙方的臉上會形成三重回應。也許一開始兩人的相似之處不能馬上被看出,然而隨著年齡增長,相像的地方會越發明顯。平時,他們會如照鏡子一般相互模仿對方,做出同等動作或表情,因此肌肉運動也會有一致性,進而影響著雙方的外貌。

親緣型

擁有此面相之人,會使對方感到像親人。若男方認為女方如親人,會互相信任,有很深的依戀感。此感覺以視覺上的相似為基礎,我們進入“成人期”,遇上那個與我們的至親長得很像的人,會本能地愛上此人。

整合型

此為上述三種面相的集合,即貌合神也合。當戀人同時擁有三種和愛情相關的外貌時,便將愛情類別占全了,意味著一個人的愛人長得像他一位至親之人(視覺愛情類別中最強有力的一類),同時兩人還有著“和諧型”與“回應型”面相。

夫妻在一起便為緣分,長得相像緣分更深,希望大家都能把握、珍惜屬于自己的愛情。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