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不當會折損福分

    5901閱    字型: 

整容會不會通過改變面部特征來達到改善命運的作用呢?面部好看點,生活的確會有一定的變化,但卻并非一定改命,然則,有幾種常見受歡迎的整容,在相學中卻是最愚蠢的。

一、開眼角

開了眼角眼睛會變得很大,看上去更吸引人,然則相學中并不是眼大眼亮就好,要看眼形如波,神色自若,同時眼的大小與鼻和嘴都有配合的,如果鼻短嘴小,卻開了眼角,反而增強的孤獨運。

二、隆鼻梁

無論是相學還是美觀程度,山根確實很重要,然則山根要求的隆也并不是越高越好,首先是不塌陷,再則是與印堂相接就可以了,有的人刻意隆得很高,特別是女人,這會影響到對家庭的維護,甚至增加了外心。

三、下巴尖

比之前兩種,這是最愚蠢的,雖然說目下對臉小,下尖特別受歡迎,這是魅相達到極致的表面,也就是對色的追求達到極端,女人整這個也就是色誘更多的人,這會讓其福分減少大半,而且與后代和家人的關系也很緊張。

四、削骨

由于面骨大,所以把骨頭削下去,看起來臉就瘦削,少了蠻橫的感覺,稍削一下影響不大,但有的一定把臉削得判若兩人,不僅損福分,還損失人脈和人際關系。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