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財運旺盛的紫微命格

    4.2萬閱    字型: 

 

上半年你富了嗎?財運是一片大好,還是一團烏云?不好的也別急,下半年說不定你就助運了。紫微黃曆網預測的下半年財運超旺命格有你嗎?

說明:本文參考紫微命盤的流年命宮(查詢紫微命盤

  1. 2019年流年命宮在“亥”宮,即圖中紅色框標注位置。
  2. “亥”宮左上角即為流年命宮主星。若流年命宮空宮(即無主星),借對宮“巳”宮主星。

例如:陽歷1993年10月15日未時生,2019年流年命宮主星便為“天同”。對照主星,參照以下相應內容。

財運超旺命格

第一名:流年命宮廉貞貪狼

短評:心有多大,財就多大

財運亨通,是大步邁進的時候,有利重啟財富計劃,更有利向外拓展,尋求新的商機。投資新興產業有利可圖,特別是知識經濟和網際網路相關產業,也可嘗試跨國商貿或合作。此外,也適合憑借創意、設計、異性人緣等來賺取收入。

第二名:流年命宮太陰

短評:形勢大好,細處著手

財運正當紅,有利運用敏銳的洞察力和直覺力,搶占先機。吸金指數飆升,投資上利另辟蹊徑,多關注別人不敢想的項目或是忽視的點,也多留意時局變化與政策作為求財指引。若在充滿分歧與沖突的環境里,以柔克剛方有望成為贏家,意外進帳。

第三名:流年命宮紫微七殺

短評:時勢造英雄,競爭得財

有機會在波動變化、競爭激烈的商場上占有一席之地,憑借專業知識與創意進行商品轉型,活用靈活手腕開拓并行銷市場,打敗競爭對手。在投資理財上,只要不投機、不賭博,但凡儲蓄、股票基金甚至是不動產,都是聚財致富的好渠道。

財運較弱命格

流年命宮巨門

短評:意外常出,拆借頻繁

金錢上開始不安,不是發生預期外的開支,就是業務交涉困難重重,還可能與財神爺大吵一架而砸掉飯碗或丟掉訂單,不然就是遇到同業競爭,搞得雞飛狗跳。更令人郁悶的是,錢多數是賺來給別人花的,請客送禮、捐款行善、親友求助……有錢難留。

流年命宮天機

短評:坎坷不順,賺錢辛苦

財物多有耗損,為財煩惱壓力大。生財宜腳踏踏實,不宜靠運氣,理財靠節儉,身邊不宜多現金,以免涓滴流失。財運僅利于專業工作者,憑借勤奮耕耘求財,減低錢財受損的機率。經商買賣利銀貨兩訖的現結交易。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