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犯“鐵掃八敗”,女敗夫家,男敗妻家,該如何化解?

    2.1萬閱    字型: 

在我國民間,青年男女談婚論嫁之前,雙方大人除了核實男女配偶十二生肖是否相克、相沖、相刑、相害時,還要考查對方子女是否命帶“鐵掃八敗”。一方若是犯之,對方大人一般是不會同意這門親事,托媒人婉言回絕。據說,女命帶鐵掃八敗,會敗夫家;男命帶鐵掃八敗,會敗妻家,甚至還有克偶的傾向。

八敗兇煞星俗稱“喪門星”,也有稱作“鐵掃帚”,意為諸事不順,男敗女家,女敗男家。以女子犯八敗最嚴重,犯八敗的女孩子,嫁到男家,男家的家道逐漸衰落。

鐵掃八敗查法

鐵掃八敗男女不同,女命犯鐵掃八敗歌說“鐵掃帚命要知蹤,人命犯之萬事兇。申子辰年十二月,巳酉丑年九月同。寅午戌年忌七月,亥卯未年八月逢。女人若值此月生,踏進郎門一掃空”。也就是說,女子生肖屬猴、鼠、龍陰曆十二月出生,鼠蛇、雞、牛陰曆九月出生,屬虎、馬、狗陰曆七月出生,屬豬、兔、羊陰曆八月出生,命犯鐵掃八敗。              

男命犯鐵掃八敗:屬猴、屬鼠、屬龍之人陰曆正月出生,屬豬、屬兔、屬羊之人陰曆二月出生,屬虎、屬馬、屬狗之人陰曆四月出生,屬蛇、屬雞、屬牛之人陰曆六月出生,命犯鐵掃八敗。

女命帶鐵掃八敗,會敗夫家;男命帶鐵掃八敗,會敗妻家。鐵掃八敗命一方面自己一生很坎坷很挫折,諸事不順,總做不起來,起起落落,多成多敗,尤其事業財運差,注定事事無成的命。另外一方面也能沖克影響配偶與家庭,導致家人家庭不順。命犯鐵掃八敗克偶,男性逢之,一事無成,妨女家(妻子娘家);女性逢之,夫家冷退,犯八敗的女孩子嫁給男方,導致男家的家道逐漸衰落。再比如命帶五鬼八敗不論男女都克配偶,同時會上敗父母,下敗妻兒子女,中敗兄弟姐妹。

鐵掃帚共有十二支,其實不能一概言兇,既有吉掃,也有兇掃,分別是一進、二退、三失、四祿、五旺、六刑、七沖、八克、九破、十豐、十一榮、十二足。由此可以看出其中一、四、五、十、十一、十二是吉掃,也就是生肖屬鼠、兔、龍、雞、狗、豬者命帶“鐵掃八敗”為吉;而二、三、六、七、八、九則為兇掃,即生肖屬牛、虎、蛇、馬、羊、猴者命帶“鐵掃八敗”為兇。帶吉掃帚的人不但不會敗家,反而會旺家。

三、命帶“鐵掃八敗”的化解方法

如果女命帶兇掃的話,也是可以化解的,其化解方法是:出嫁時從女方的娘家取五谷每樣一升,當新娘要進夫家的門時,由新娘將那些五谷倒在夫家門口,然后拿一支掃把五谷從門外掃進門內,再用紅袋子裝起來,放在夫家的倉庫里。這樣就化解了。

不幸命中犯兇掃的男女朋友也可以采取以下方法進行化解:

  1. 女命嫁到異地遠方,或軍人。
  2. 夫妻雙方一方屬于二婚,或者同居一年以上分手也算二婚。
  3. 男女身高比例差距大者。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