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俗語解讀:男闊金女闊銀,闊頭女子最難尋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萬般皆有命,半點不由人”,古人所說的“命”分為二,其一就是“宿世”為因,今世為果;其二,今世的行為與行為后果。不論你對“命”抱有何態度,總之這句話你得相信“積善之家必有余慶,積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如果你連善惡因果都不信,那就是不知其可。面相教我們識人用人,抑惡揚善,施行善法,規避小人。劉恒“君子不與小人斗”就是不與小人爭長競短。

1、黃毛尖嘴,好吃無底

黃毛這里指的是頭發,劉恒“發為血之余,腎之華”,肝主藏血,肝為血之家。所以頭發是肝的余氣,腎的華彩。少年黃毛,先天腎氣不足,腎主志,所以難以考入高等學府,在古代這樣的面相人接受的教育少;尖嘴這里指尖嘴猴腮,也就是嘴小前啜,俗稱“吹火口”,吹火口無論男女皆無大志,而“猴腮”這里指倒三角形臉,俗稱“錐子臉”或“狐貍精臉”這樣的面相人少信無義,朋友有難,它會落井下石。所以交人不交尖嘴猴腮與少教育之人。劉恒:寧娶大家的丫鬟,不娶小家碧玉。大戶人家的丫鬟懂的禮儀,識得大體,而小家碧玉則缺知少教,正是此理。

2、眼下無肉,子女不足

眼下這里指眼袋部位,面相學稱作“三陰三陽”,面相十二宮又稱“男女宮”,這里是“胎位”后天胎兒發育之位,劉恒:眼下羅網紋,三代少子孫。如果眼袋這里有“井”字紋,或者干癟色暗,則難以懷孕生子。

3、男闊金女闊銀,闊頭女子最難尋

闊,面相學指的是額頭寬展平闊,額頭面相十二宮稱“天庭”,天庭主人前程與智慧,天庭平滿,能容三平指,額如立壁,這是聰明有前程之人,所以男人額闊有前途,女人額闊有生育,能夠生養智慧之子,故而闊頭女子最難尋,劉恒:我們的智力傳承于母親。

4、鼻子歪,是非多。鼻子生得高,出門好聞騷

鼻歪心不正,鼻子歪斜的面相,心思不正,容易背主求榮,做不義之事,多與人不睦,故是非多;鼻梁高高挺起,這是占有欲望與縱欲心強烈的面相,這樣的面相容易處處留情,多風流之人。

5、臉上無肉,做事刮毒

臉上無肉,指的是面皮如鼓,有如鼓皮一樣的面皮緊繃,這是絕情寡義之人,做事不留后路,其心歹毒,為人苛吝,不能碰它一點點利益,刻薄而殘忍。

6、腮骨橫闊,頻頻災禍

腮骨橫闊,這里指腮骨暴起,兩腮向臉龐左右鼓起,這就是劉恒所說的“反骨”面相,這樣的面相專門恩將仇報,多疑報復,睚眥必報,你讓它一時不快,它讓你一世難過,為小人之最兇險面相,由于其心強橫,故它的命運亦多橫禍。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