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注解:古代看面相識人術秘訣(四)

    字型: 

人在江湖,難免身不由己,面對紛雜的社會,要分清是非曲直,忠奸善惡。獨具有一雙火眼金睛,慧眼識人,除了具備豐富的社會經驗判別之外,面相學就是最好的識人教材。劉恒古代看面相識人術秘訣,教你知人、識人、用人,看面相先知先覺,避免受到小人傷害。

29、有大板牙的女子婚姻不穩定

大板牙婚姻多變,女子有大板牙與牙齒縫隙大的,這都是肝木之氣過盛,木過而性格過于偏執,不能委婉處事,難免夫妻感情有變。

30、鼻梁有黑斑與惡的女子生育有問題

鼻梁為肝,而肝主生育,鼻梁有橫紋斜紋的女人多流產,年上、壽上有惡痣或黑斑的,這樣的女人必然生育有問題,發生流產與難產。

31、人中橫紋、縱紋、惡痣的女子生殖有問題

人中代表了生殖,人中為任脈與督脈的交匯之處,任脈為陰脈之海,督脈為陽脈之海,陰陽結合處萬物化生。人中有橫紋、斜紋、惡痣,都影響到子女的生育。

32、兩腮無肉的女子一生貧困

兩腮無肉的人一生誠信不足,腮骨主信用。耳后見腮為反骨,恩將仇報;兩腮無肉的錐子臉,倒三角臉型,這是做事沒有堅持,做人缺少信用的面相,同時腮骨代表人緣與享受,沒有腮骨的女人,一生孤獨或者沒有財產與享受。

33、鼻梁有橫紋的女子婚姻離異

山根有橫紋的離婚。山根為心的反映區,婚姻方面稱作“夫妻座”,山根有橫紋的女人,多數會二婚;山根有惡痣的人,感情不順利。

34、眉毛疏淡的女子影響婚姻

半截眉毛的女人二婚。眉毛面相學稱之為“情緣宮”,眉毛代表異性情緣,也代表感情,眉毛間有縱紋,或者眉不蓋眼的半截眉,或眉毛特別梳淡,這都是情緣有異的象征,婚姻很難終老。

35、大額頭的女子性格外向做事業

額頭寬大的女人野心也大。額頭面相學稱之為“官祿宮”,分別代表了人的智慧與前程,額頭低窄適合做政治,額頭寬大者適合做學術,女人額頭寬大,必有相法,不會屈就于家庭,必然出來做事,即使在家也不是等閑之輩。

36、鼻梁起節凸出的女子性格剛直與子女丈夫緣分淺

鼻子面相稱之為“夫星”與“子星”,劉恒老師指出,鼻不過高子必多。如果女人鼻梁突兀高起,鼻梁有明暗的骨節凸起,這樣的女人必然肝氣過盛,性格有己無人,滿心都是自我,又焉能有丈夫與子女呢,肝氣過盛主流產,并且克長子。

37、鼻梁扁塌塌的女子丈夫無能

鼻梁為女人的“夫星”劉恒:山年壽扁丈夫志短(山,鼻梁山根部分;年,鼻梁年上部分;壽,鼻梁壽上部分。這里泛指鼻梁),女人鼻梁扁塌低趴,女人沒有鼻梁的,這都是丈夫不立志的標志,同時也不能享受到丈夫的福,凡事獨立支援,靠女人自己工作養家,男人無能不能做事。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