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0農曆新年開工吉日注意及催旺秘訣

    1.2萬閱    字型: 

 

  1. 每年有幾個新年開工吉日選擇,有首選及次選之分。大家要留意當日是否與自己生肖相沖,若相沖則宜另擇吉日。
  2. 如果大家在開工吉日當天放假或不在國內,可以請老板或管理階層員工,在當天回公司啟動電腦,或者在家整理一下檔案、寫寫字,象征在吉日當天已開工。
  3. 除了選在吉日吉時開市,想增財運的打工仔,在收到開工利是或獲得大客戶的酬金后,可將部分現金放進利是( 利是:中國北方叫做紅包、紅封包,即系紅色封包住慨錢)中,再加少許茶葉及白米,藏于夾萬(夾萬,古時又叫甲萬或夾板,系一種保安裝置,通常擺響屋企、鋪頭、寫字樓之類私家地方)或家中隱蔽之處。

這方法叫「聚財百家錢」,可以透過聚集財氣暢旺之人所給予之金錢,提升自己的財運。這并非借運,只是靠沾染富有人家之旺氣,加強自己聚財能力,故對他人無害,可安心使用。

2020年農曆新年開工吉日吉時

雖然今年大年初四也是紅日(補假),一般打工仔在初五才要上班,但根據麥玲玲師傅分析,今年最早的開工吉日是年初六,換言之老板們想發大財,最好放多1日假;而打工仔也可請多1日Annual Leave!(下面分享更詳細開工吉日吉時)

首選開工吉日1

2020年1月30日(農曆正月初六)

吉時:7-9am/11am-1pm

沖生肖:虎

首選開工吉日2

2020年1月31日(農曆正月初七)

吉時:7-9am / 11am-1pm

沖生肖:兔

次選開工吉日1

2020年2月2日(農曆正月初九)

吉時:7-9am / 11am-1pm

沖生肖:蛇

次選開工吉日2

2020年2月6日(農曆正月十三)

吉時:7-9am / 9am-11am

沖生肖:雞​

文:麥玲玲

源自:分享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