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地方長痣的女人命里帶財,不會缺錢花

    1.1萬閱    字型: 

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會長痣,但是痣長在不同的地方,就有著不同的說法。假如女人臉上或身上的這些部位長痣的話,便是吉利的象征,暗示她們命里帶財,這輩子不會缺錢花。一起來看看吧!

 

左眉藏痣

眉毛在命理學中五行屬木,而眉內長痣也被寓為是草內藏珠,因為痣長在越隱蔽的地方越好。女人左眉內長痣為吉痣,左為青龍,利夫星。也就是說女人左眉內長痣,不僅有利于自身運勢和事業發展,而且婚后特別旺夫,對老公的事業幫助很大。有這種痣相的女人從小就很有天賦,聰慧過人,腦子靈光,很有謀略,婚前因為她們的存在,而家運旺盛。結婚以后更是將這樣的好運帶到了夫家,能夠助老公一臂之力,為夫家帶來財富。

下巴有痣

下巴在相學中稱為地闊,代表著一個人的財富和晚年的運勢。如果下巴長得好,一般都是好命之人。而女人下巴上長痣屬于吉兆,預示其人一生不愁吃喝,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后,都不會因為缺錢花。通常下巴有痣的女人都擁有一定的動產和不動產,或是長輩留下的,也或許是自己賺來的,總之她們天生命里帶財。這樣痣相的女人婚前就很旺家,能使家里的經濟狀況越來越好。結婚以后更是特別旺夫,既能幫助老公打理生意,同時還帶為其帶來好運。

 

耳邊上方有痣

耳朵在相學中被稱為“采聽官”,我們可以通過耳朵的大小和形狀看一個人的福氣和運勢。如果耳朵形狀長得好,而且耳朵邊上方還有痣的話,說明此人聰明能干,才華橫溢,一生很有福氣,有機會遇到貴人。如果女人耳朵邊上方有痣的話,也是大吉大利的象征。這種痣相的女人一般都很有才華,擅長交際,而且非常孝順,一生的財運也很好,只要有她們在,家里的經濟狀況就會越來越好。

腳后跟有痣

腳后跟上的痣通常不容易被看到,如果此處的痣顏色紅潤或者干凈,都是福痣。女人腳后跟長有這種痣的話,預示其人一生財運很好,非常有福氣。小時候就能得到父母長輩們的呵護,接受良好的教育,頗有智慧和才華,再加上自身運勢較好,所以特別旺家,能夠為家里帶來更多的財富。結婚以后更是對老公幫助很大,不僅在事業中給予實質性的幫助和支援,還能為其出謀劃策,成為老公成功道路上的重要一環。

后左肩有痣

一般來說,女人肩膀后面有痣,都是吉痣。尤其是女人左邊肩膀后面有痣,更是旺家旺夫之命。女人左肩后方有痣,通常代表田宅,同時也代表她們長輩緣分深厚,能夠得到長輩們的饋贈,比如祖上留下來的房屋,田宅,和大筆財產等等。這樣痣相的女人心腸特別好,很孝順,而且一生的運勢也不錯,是天生的好命之人,有福氣更有財氣。小時候就旺家,結婚以后更是對老公的幫助很大。

 

發中藏痣

頭發當中長痣是非常隱蔽的,因此也是好的預兆。如果女人頭發里長痣,多數都是富貴之人,一生不愁吃喝。有這種痣相的女人多有才華,聰明伶俐,具有大智慧,而且心胸寬廣,為人正直善良,積極樂觀,也能擁有好的運氣和財運。她們出嫁前就對家里幫襯很大,家人會因為她們的支援和幫助,而得到更多。結婚以后更是非常旺夫,在老公的事業方面給予實質性的支援。她們不僅是好的賢內助,更是老公生意場上的好幫手。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