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鼻梁上有痣的面相真的會影響婚姻嗎?

    4.7萬閱    字型: 

面相學中,看相也有主次之分,首先要看骨相,其次是氣色,然后是紋痕,最后是痣相。所以在面相學中,痣相對我們的影響是微小的,但是大家對痣相都非常感興趣,因為痣相的知識非常容易讀懂。劉恒老師今天就說說鼻子上長痣,會對我們有什么影響。

鼻梁有痣看桃花

面相學中,鼻梁也就是山根處,是代表男女感情的夫妻座,夫妻座有痣在感情上一定會有桃色糾紛,而且爛桃花非常多,女人是出墻痣,男人是出軌痣。這樣的男女在婚姻感情里,都不在乎自己的貞操,性生活非常隨意,可以把山根痣稱為情色劫難痣。

山根有痣看健康

山根就是我們的鼻根,位于兩個眼睛之間,屬于心臟的區域。面相學稱為疾厄宮。疾厄宮主要管理人的疾病輕重程度,也是生死,意外,疾病的根源。辛春華注山根有痣,健康會受到一點小小的影響,在身體上代表欠缺抵抗疾病的能力,容易得流感一類的疾病,也代表這樣面相的人小時候就體弱多病。山根忌斷、陷、缺、破。

山根有痣看感情

如果山根有痣,代表先天心臟不是很好,年齡大的時候,總會出現心慌心虛心跳的癥狀;男人在山根上有黑痣,會影響夫妻感情。男人山根低也會影響夫妻感情。辛春華:何知此人殺頭妻,但看山根年壽低。女人山根(鼻子)代表夫星,此處不宜有痣,有痣定會有感情困擾,不利夫運,代表夫妻緣分淺,容易出現長期分居的現象。如果有惡痣,有離婚克再嫁的可能。女人山根左邊有痣,為有異性朋友追求,右邊有痣者,為輕浮之痣,總是討男人歡心。

鼻梁有痣看性格

鼻梁在面相學中,代表一個人的決斷力,如果鼻梁歪曲或有痣,證明這個人做事缺乏決斷力,總是猶豫不決,而且做事容易退縮。縱然有再大的能力,也不容易發揮出來,能力受限。總有競爭的對手,而且對手的能力超強。鼻子意味著一個人的行動力、積極性,鼻子上有痣的人有一點小挫折也會悶悶不樂,遇事總會往不好的地方想。

鼻梁有痣看運氣

如果鼻梁高挺的人,工作上非常有能力,但是有痣就會讓能力減半,工作的持續力不夠,不能長期堅持,最容易三分鐘熱血,會導致很多好的機會把握不住,更容易受到同事的排擠,如果想告別不順利的運勢,就要做出常人的努力和堅持,雖然過程非常辛苦,但是確實能增加好運氣。

附注:

鼻頭有痣:鼻子長的好鼻頭大的人雖然財運不錯,但是如果鼻頭有痣就要注意錢財方面的流失,劉恒分析例如朋友之間借錢,會有不按時還的可能,還有就是注意平時之間的開支方面,總是有意想不到花錢的地方。投資理財一定要謹慎。

鼻翼兩側有痣:這種痣相的人常常體弱多病,也是掙錢容易守財難的主,年輕時容易得消化系統的疾病。常常因為想的多,而有神經衰弱或者是失眠的狀況,如果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會影響未來的事業發展,生活質量不是很高。

文:劉恒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