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運勢會對女人的愛情婚姻造成破壞?

    字型: 

最近一位客戶找震豐老師咨詢,她說自己和丈夫本來非常恩愛,突然幾個月前爆發感情危機一度鬧到非離婚不可的程度。她怎么也想不通為什么好好的感情一下子就變了,結果雙方八字和運勢排出來,問題的根源就找到了,原來是流年運勢對她的婚姻造成了巨大沖擊。

夫妻本應是感情最親密之人,遺憾的是任何夫妻都不可能幾十年如一日的甜蜜恩愛,兩口子出現感情問題是很常見的。但是如果本來恩愛的夫妻突然出現大的感情危機,比如一方有外遇,雙方長期的生氣甚至分居,那就是運勢跟命局惹的禍了。那么什么樣的運勢最容易對女人的愛情和婚姻造成破壞呢?

1.比劫歲運

比劫在命中代表自己的同類,感情方面對女性而言就是姐妹和競爭對手。震豐老師認為遇到比劫歲運時,特別容易出現第三者,容易有其他女性爭搶自己的老公或者男人,老公被搶走了,就會對感情造成破壞。

2.夫宮被合

夫宮代表配偶情況,夫宮被流年地支合去,自己的老公很有可能與其他女人發生關系,這種情況下自然影響夫妻感情,容易破壞愛情和婚姻。

3.夫星被合

夫星被流年天干或地支合去,也說明自己的老公容易有外遇。震豐老師認為如果是被流年天干合去,此事較為明顯,如果是被地支合去,此事就較為隱秘。不管怎樣,老公有了外心,夫妻感情也是受到影響的。

4.夫宮被沖、刑、害

單身者夫宮被沖,有可能會發生感情之事。已婚者夫宮被流年所沖,就是夫妻關系不穩定的資訊,丈夫容易離開自己,夫妻感情就沒有了。震豐老師認為已婚者夫宮被流年所刑,同樣是傷害夫妻感情的不利情況。已婚者夫宮被流年所害,那就表現為夫妻雙方互相傷害,比如沖突爭吵特別激烈,夫妻感情也就變差了。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