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旺運方法送給銷售工作的朋友!

    字型: 

銷售是一個公司發展的關鍵任務,銷售辦公室的風水好,則有利于業務拓展和凝聚員工向心力的工作環境,滴天居士今天就說說哪些多利銷售的旺運方法!

銷售辦公室宜整潔

舒暢的辦公環境可以加強業績,線條簡單的家具可以讓辦公室看起來簡潔有序,將文件分類放置,清楚不必要的物品檔案,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展現每個人的能力。

銷售辦公室布置以凝聚力為重

好的公司Logo可以增強員工的向心力,建議運用五行的顏色加強相生有意義的標志,可以賦予業務人員更多的活力。可以在接待區的后方放置一個大魚缸或流水擺設、多用土黃色座椅,還能美化辦公室,增強工作效率,多利財運。

銷售人員的辦公室光線宜明亮

銷售人員辦公室與通道的動線應該舒暢,不宜陰暗不明、欠缺采光。這里的辦公室明亮宜人,被認為業績就能蒸蒸日上,財運順暢無阻,反之則會造成阻礙和不順,士氣低落。

業務骨干辦公桌布置在旺氣好的位置

銷售的辦公室建議公司應該將業務骨干的辦公桌布置在旺氣的座位上,這樣集中力量辦事,這樣業績才能穩定。

辦公室不宜開過多偏門

開偏門雖被認為是強化辦公室運氣的方法,尤其是辦公室不走旺運的時候,大的辦公室可以開偏門以達搶運、補運的功效。但是開過多旁門會使人氣渙散、斗志消失、財氣不聚或財進財出。

主管辦公室要迎納旺氣

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如老板、負責主管,是將帥,最好要有獨立空間,一方面可以保持商業機密,也較有安靜空間,同時布置在風水旺的地方則更容易出成果!

在辦公室擺有旺盛盆栽

做銷售的朋友在辦公室或者自己的一個小空間里面可以放一盆盆栽,但是買的這個盆栽一定要很旺盛,不能擺枯萎的,如果葉都黃掉還舍不得拔掉,你業績做不出來的,所以一黃了要馬上趕快剪掉,讓它永遠保持非常的青綠,這樣多為有利!

辦公用品放置辦公桌左側

辦公桌左右兩側,代表的風水寓意不同,左邊是青龍位,也就是龍位的所在,把辦公用品擺放在辦公桌的左側位置,能夠提高自己的威望,升職的可能性很大,業績得到提高,辦公用品應該擺放整齊,但不宜把所有物品都往左側擺放,右側也要擺放一些物品。

升職風水用品

如果想要提高工作效率,使業績得到提升,事業運變好,就要在辦公桌上擺放一些能夠旺運升職的風水飾物,可以擺放文昌塔或者文昌筆,還可以在書桌上擺放文房四寶,但是不宜一次性擺放太多,也不能擺放別人的風水飾品。

擺放合適的水晶

水晶能夠助運,而且還可以凈化周圍磁場,做銷售很多時候非常有運氣的因素在內,所以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擺放水晶球來助運,如粉水晶,黃水晶等,都可以起到旺運的效果!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