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位驚現煞氣,如何巧妙化解?

    8167閱    字型: 

風水中,我們不僅要重視家居風水,也要注意辦公室風水。而辦公桌風水則是辦公室風水里重要的一環,比起獨立的辦公室而言,它在人數、空間、開放程度上……均有不同,故而風水也會有所不同。今天就來闡述下若辦公位出現`了煞氣,我們應該如何避免?

光線煞

這種煞氣主要是光源并不出現在辦公位的前方,而位于其之后,也就是當自己坐在辦公桌前,上面顯現出人的投影。這會導致工作易出差錯,影響人際關系,甚至因為和領導處不好關系而心理時刻籠罩著陰影,大大妨礙工作效率。若需化解,可在辦公桌左上角協調地放置一盞臺燈。

面壁煞

此煞是指辦公位近距離地面對著墻壁。一般而言,假如辦公桌于整體辦公區域中,離前面實墻的距離大于后面,實則是犯了面壁煞,煞氣與大小成正比。其造成的后果是工作頻現失誤,事業發展受阻。若需化解,可以適當地調整辦公桌的方向或位置。

路沖煞

指辦公位迎面有過道直沖而來,此煞會令己事業遭遇突如其來的打擊,且其力度較大,讓人壓力倍增而難以承受。若需化解,可在辦公位前放一棵相對來說較為大型的植物,也可以將“石敢當”協調地放置在辦公桌上,對著直沖方向來化煞。

門沖煞

主要是指門從正、側或后面直沖著辦公位,如此會使自己易遭受別人誣陷,事業受挫,是非不斷甚至面臨官司!若需化解,可在辦公位合適的位置布置上大寫的“一”字,于“門”而言,其就是“閂”字,也代表著事業第“一”。

無靠煞

這類煞氣分兩種:一種為背靠窗;一種為背靠過道或活動場所。其造成的后果是事業易犯小人,難有貴人,工作辛勞壓力大……針對這種情況,若需化解,我們可以調整辦公桌方向或換高靠背椅等。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