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這些人的運勢會時來運轉

    字型: 

時間過的真是快,秋天來了之后就將要過去一個月了,在感嘆時間快的同時,我們亦時常覺得像有很多事情還沒有來得及做一樣,時光就又先我們而去了。有些人在上半年里面盡管忙碌,但在關鍵的時候總差那么一點點就成功了;有些人盡管在上半年里面付出了許多,但似乎還沒有看到收獲。其實這些都不要灰心,因為有可能成功與收獲就在這個下半年里面。

那么,在這個下半年里面,哪些人的運勢有機會時來運轉,實現自己的一些計劃、愿望呢?

一、生肖屬馬的人,最有機會在下半年里面時來運轉

為什么這樣說呢?這個主要是要回到去年的這個時間節點上來說的。因為在2020年里面是庚子年,這個生肖屬馬的人在過去的2020年是屬于沖太歲的一種,當然,有一些屬馬的人好事多,但也有許多生肖屬馬的人確確實實在去年里面不怎么樣,甚至事情多一些,各個方面看著欠一些順利。而到了這個2021年里面,這個因為流年不同的原因已經不沖太歲的,運勢慢慢會有一些變化的,但有些在上半年還不明顯。在這種情況下時,通常在下半年的變化會更加明顯一些,因為這個下半年的時間離去年時間的距離會更加的遠一些,則自然作用會更好一些,所以說,生肖屬馬的人,在下半年可以多留意自己運勢的變化。

二、生肖屬虎的人,同樣有機會在下半年里面運氣有更好的變化

生肖屬虎的人在去年的運勢同樣是一般的,在去年里面只不過是驛馬星動,別的明顯的吉星就沒有了,因此,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其實在去年的運勢也是一般的,也說不上太好的,也只能是走來走去等等。然后,這個生肖屬虎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寅,在今年的2021年里面則是吉星高照的,比如有太陽,有天乙貴人,紅鸞星等匯聚在一起,所以,這個在今年里面運勢是好的,是有機會實現一些事情的。而在上半年里面,如果生肖屬虎的人還是運勢一般的,那么,在接下來的下半年里面就很有機會會迎來這個好運氣的,這個好運氣就會到來,很多事情就有機會實現,很多計劃就很有機會會實現等等。

三、生肖屬羊的人,在下半年里面也可以時來運轉的

生肖屬羊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這個未,這個未在今年2021年里面是與辛丑的流年是相沖的,所謂丑未相沖,這個是屬于犯太歲的一種的。如我之前所說的,沖太歲或犯太歲的時候不一定不好,有些人也一樣可以很好的。只不過,有那么一些人在今年里面也是像事情多的,比如上半年里面很多方面都欠順利,或煩心事多,甚至會破財。而盡管在上半年里面事情這么多,或不順利,但是在下半年里面季節不同之后,也一樣有機會會時來運轉的,運氣反而會好起來,這個也是有一些人會這樣的。因此,生肖屬羊的人就算是上半年不順利,在下半年里面一樣可以重新有好的運勢或運氣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或7的人,在下半年里面運氣也會有好的變化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或7的人,比如指1954年的甲午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4年甲辰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4年的甲子、1985年的乙丑年、1994年的甲戌年、1995年的乙亥年等,還包括了這個出生比如在1957年的丁酉、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甲年、乙年、丁年的人,這個怎么理解呢?其實這幾個在今年里面是與太歲的天干辛金是相克、相沖的,因為這樣一個相沖或相克的原因,所以,在今年里面本身也是事情會多的,在上半年里面事情就會多的,但是到了下半年轉丑土流年的時候,就有機會會時來運轉,運氣就會有好的變化等等。

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類型的人,即使在上半年運氣不好或是欠順利的情況下也不要灰心的,很有可能在下半年里面就會時來運轉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