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與子女的關系如何

    5022閱    字型: 

生命靈數可以揭露萬事萬物背后的真理,藉數位來詮釋人生的意義。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解析看你與子女的關系如何?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是個想法比較多,并且習慣按照自己的邏輯去辦事的人,在家庭方面,你容易比較自我,并且在關于某些家庭利益方面,你會特別謹慎,不容許因為自己子女的出錯而導致自己的聲譽受損。你與子女之間的關系會比較有隔閡,孩子難以將自己過多真實的想法透露給你,你們之間的關系更傾向于管理與被管理的關系,那么在45歲后,你需要多注意克制下自己的情緒,容易因為自己某些過激的行為或是舉動而與孩子發生大摩擦。

靈數2

你是個比較注重面子的人,也會比較注重他人對你或是兒女的評價,習慣未雨綢繆的你總習慣提早為孩子做好人生規劃,并且要求孩子按部就班地去執行,一旦孩子不按照你的方式去做,你會表現出不滿,雖然不會對其施用暴力,但是某些冷言冷語的舉動會讓孩子感到心冷,你與孩子間的關系是不會太親密的,建議你還是多聽從孩子的某些心聲,能夠讓彼此的關系得到改善。

靈數3

你為人比較踏實,也不會攀比,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自己的子女無需多么優秀,只需要他們能夠健康成長即可,容易因此而很少去培養孩子,凡事會按照孩子的意愿去執行,不會給予孩子建議,你容易因此而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缺乏指引的聲音而導致其犯了原本不該犯的錯。其實孩子與你的關系更傾向于同齡朋友,但是易因沒有輩分之分的想法而導致孩子對你不夠尊重,建議你在關鍵時刻還是需要樹立起父母的正面形象。

靈數4

你會比較注重物質,那么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你會更側重于教導其分析利益得失,容易因此而讓孩子過早就有分別心,其實是不利于孩子的成長的。那么在與孩子相處的過程中,孩子也會與你關系像是合作關系,只有利益平衡的時候,你們才不會內心有疙瘩。此鐘關系其實是容易讓彼此缺乏親情味的,建議你還是在教導孩子的過程中加入更多的關愛與耐心,能夠讓彼此的關系更加和諧。

靈數5

你是注重原則的人,也會比較注重誠信,在與兒女交流的過程中,你會有意識地向其傳遞誠信與原則的重要性,孩子會因此而從小便頗有原則。你教導孩子的方式會比較游刃有余,不會過分壓制對方,也不會過于松散,孩子與你的關系是剛剛好的,你們既像朋友般可以無話不談,孩子也會在關鍵時期詢問你的建議與意見,此鐘平衡的關系會十分讓人羨慕。而且子女大多會比較孝順你,不會對你有怨言。

靈數6

你不善言辭,但是會用自己的舉動來表現出對子女的愛,你的子女大多會是感受能力比較強的人,能夠感受到你炙熱的愛,并且他們懂得感恩,內心會比較注重你的感受,你們在相處的過程中,關系會比較和諧,并且子女在你年老時會比較懂得與你進行溝通交流,無論精神還是物質方面,會給予你最大的滿足。

靈數7

你是個比較貪圖新鮮感的人,并且也善于交際,但是情緒方面不太穩定,在教育孩子方面容易比較急躁,你的兒女大多會是個性比較活潑,并且也想法比較多的,但是比較容易受外界的影響而與你有發生摩擦,那么在孩子青春期,雙方不宜彼此太沖動,容易讓感情受損。而你晚年,孩子倒是不會對你苛刻,凡事會盡量按照你的意愿去執行。

靈數8

你內心會比較敏感,做事也比較注重邏輯思維,那么在教育兒女方面,你會有自己獨特的方式,你不習慣當面數落孩子,也比較注重孩子內心的感受,你善于用比較婉轉的方式教育子女,你的孩子其實個性也會比較善良,脾氣也不會暴躁,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會比較柔和,并且孩子也會比較懂得體貼你,雙方關系會十分和諧。

靈數9

你是個比較注重事業的人,會將更多的時間花在拼搏事業上,在你的潛意識中,你很有可能會認為愛家人兒女就是需要給對方足夠的物質支援,你容易因此而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中而在生活中會很少與兒女進行交流,容易因此而關系顯得有些冷淡,并且你是難以走進孩子的內心的。而孩子在關鍵時期也很難聽進你的意見,建議你還是多花點時間在與孩子溝通上,否則你們之間以后容易形同陌路。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