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農曆八月(9月7日-10月8日)運勢

    字型: 

2021年陽歷9月7日白露開始到10月7日,是辛丑年的丁酉月。

辛丑年丁酉月,天干是丁火克辛金,地支酉丑半三合金局,丁火煉秋金的組合。與8月的丙申月不同在于,丙申月的丙火與辛金是相合的關系,丙火克辛金是有情之克,而丁酉月的丁火直接克辛金是無情之克,力度更強;此外丙申月的申金藏干還有土、水,五行氣勢比較雜,而丁酉月的酉金五行能量很純粹只有金,因此丁酉月的火金交戰力度會更強。命中喜金之人,此月整體運勢會很強,命中忌金之人,此月壓力就會很大。需要了解更多歡迎關注震豐八字,震豐老師是有二十年經驗的專業命理老師。

酉丑相合,酉金得到太歲丑土的生助,酉金能量極強,八字有卯或者戌之人,此月卯酉沖、酉戌穿的力度會非常強大。卯酉沖是很明顯的動蕩、變化,尤其是卯年、卯日生之人;酉戌穿則是大的壓力,甚至會是血光之災,當然組合好的情況下也會是開戌火庫功效更強。

那么哪些人此月的運勢會更好呢?

1、日元木之人,事業壓力大

出生在甲木、乙木日的人,在丁酉月是食傷制官殺的月份,此月官殺合局壓力很大,因此事業忙碌辛苦,身弱之人還要特別注意防范小人是非,也要注意健康,避免意外受傷。八字身旺之人事業有進步提升的機會,但也是會很累很辛苦。震豐老師認為此月日元木的女性的感情方面不順會比較明顯,需要注意防范爛桃花,尤其乙木女性見酉是桃花殺,兇性會比較強。

2、日元火之人,利投資求財

出生在丙火、丁火日的人,在丁酉月是比劫克財星的月份,仍然適合合作求財、投資求財,進財的同時花錢事情也會多,財來財去不穩定之象。身旺之人財運更佳,身弱之人不宜貪財,否則反而會有負擔。震豐老師認為此月男性的感情方面容易有競爭者,容易有矛盾糾紛,尤其是前期感情方面不順比較明顯。

3、日元土之人,事業順利

出生在戊土、己土日的人,在丁酉月是印星配食傷的組合,對己土人來說是梟印奪食,兇性比較強,容易有是非、壓力,求財辛苦容易破財,也要特別注意健康方面;對戊土人來說是傷官配印,事業方面比較有利,也利投資得財。印星配食傷是有生有泄,可以實現五行的平衡流通,但也容易做事情顧慮太多。震豐老師認為日元土之人不論男女,此月感情運比較普通,八字組合不佳時感情方面的壓力和困擾更多。

4、日元金之人,財運欠佳

出生在庚金、辛金日的人,在丁酉月是官殺克祿刃,對辛金人來說是七殺克祿神,事業財運雖然不錯,但壓力大,要特別注意健康;對庚金人來說是正官克羊刃,也是有一定的兇性,事業方面容易有激烈的競爭,容易情緒極端,也容易勞累辛苦,有一定的破財風險,要注意控制開銷。震豐老師認為此月對女性而言感情的壓力大,感情關系中容易有矛盾糾紛,也容易有第三者的破壞。

5、日元水之人,事業感情雙贏

出生在壬水、癸水日的人,在丁酉月是財坐印的組合,對求財、投資有利,尤其是投資房產、車產、教育、健康方面的機會好。壬水之人,丁壬相合,正財主動合自己,無論財運還是感情方面都會很順利。如果是學生,此月的學業運、考試運不好,玩心比較重,沒有心思學習。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