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部位長得好,財源不斷富到老!老易帶你讀《麻衣神相·神異賦》

    字型: 

上期主要講了“貧窮到老不閑,粗其筋骨”,講筋骨粗大外露的人多勞累(點選連結)。本期我們接著來講“星辰失陷,部位偏虧,無隔宿之糧儲,有終身之勞苦”,這句話是說,星辰失陷、部位偏虧之人大多財庫薄弱,至于何為星辰失陷、部位偏虧?接下來我會進行詳細講解。

星辰,是指眼睛,星辰失陷,也就代表眼睛昏暗無神,氣色暗淡無光。在相學中,眼睛宜清澈有神,說明眼神比較強,這樣的人大多意志力堅強,敢于挑戰,即使人生路上出現挫折,也能迎難而上,所以人生的成就通常不會太小;反之,雙眼無神、氣色暗淡的人,做什么事都容易遭遇阻礙,也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和能力,一生反而舉步維艱。

部位,是指臉部的部分位置。相學中所講的五岳四瀆,其實也在部位所指的范圍之內。所謂“四瀆須宜深且闊,五岳必要穹且隆”,四瀆即指眼睛、鼻孔、嘴巴和耳朵,眼睛大而圓亮,說明為人聰慧,敢作敢為,能擔大事;鼻孔大且鼻翼豐厚,說明財氣旺,財源多;嘴大且顏色紅潤,說明財祿好,事業有高度;耳朵越大,代表福氣越好。

岳即指額頭、右顴、左顴、鼻子和下巴,這些部位骨氣若豐隆,則說明人生格局發展較大,能成就一番大事業。

而四瀆平滿、五岳不起,就代表部位偏虧,比如額頭不夠飽滿、下巴不夠豐隆、鼻頭尖削矮小、嘴唇歪斜、耳朵大小不一、輪飛廓反等等,都屬于部位有虧損的情況。如果部位有偏虧,則說明一生的運勢波蕩有起伏,財源也容易薄弱,一生漂泊不定。

通常來說,與財星有關的部位,多集中在鼻孔、鼻頭、人中,這三個部位如果形態不夠飽滿,就說明財源易虧多漏財。所以這幾個部位形態不好的人,千萬不要參與賭博、投資投機等,否則再多的錢財也會溜走。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