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紫微年運詳解:哪些星能勢如破竹,節節高升?

    6.9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終于要和風云變幻的2022說再見了,新的開始,新的期盼!2023年,運逢癸卯,流年四化又會帶來怎樣的環境變化?你的運程又將受到怎樣的影響?

2023年流年四化分別為:破軍化祿,巨門化權,太陰化科,貪狼化忌。

流年代表字是【立】,立有獨立、建立、確立之意。這一年最忌浮躁貪心,唯有把握分寸,張弛有度,知行合一,方能亮劍必勝,在新秩序之下建立自己的一方舞臺。

如果說2022是積累實力,沉淀耕耘之年,那么2023則是寶劍出鞘,接受考驗、披荊斬棘的一年,保持定力,戒驕戒躁,厚積薄發,不破不立,必有所成。

在這樣的四化影響下,各命宮主星也會受到不同影響,下面就從紫微本命盤為大家詳細解析2023年運程。

重要說明

  1. 本文主要參考紫微本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你的命宮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命宮有七殺

2023短評:槍響亮劍,事在人為

整體運★★★★☆

險象環生的年份,挑戰與機遇并存,七殺唯有團結周圍力量,沖破藩籬,方能看到風景。孤軍奮戰,專斷自我,積攢已久的能量即使得以釋放,也只會收效甚微。2023“人和”會是你獲取豐厚成果的突破口,合理排兵布陣,行動但不沖動,會有出乎意料的反饋。

感情運★★☆☆☆

感情陷入動蕩不安,四面楚歌的局面,家庭與事業的平衡,將成為困擾你的大難題,與另一半之間也會因此產生較多摩擦,積極解決或能維持現狀,逃避糊弄必將引發大爭吵,愈演愈烈。獨身者會感覺到較大的外界壓力,在個人情感抉擇方面猶豫不決,保持平常心,方能在多方審視之中得到解決之法。

事業運★★★☆☆

機會不少的一年,能否抓住需一定機緣,對七殺來說,今年職場臥虎藏龍,僧多肉少,競爭壓力較大,免不了四處奔波,越是如此,越要沉下心來做事,把責任扛起來,多與同事交流合作,有可能成為領頭羊。

財富運★★★★☆

財富走勢非常可觀的年份,正業收入穩定,盡管整體大環境持續低迷,但你也不影響你在投資方面出色發揮,有眾人喝粥你吃肉的福氣,強烈的賺錢欲望會使得很多資源都向你靠齊,少鉆牛角尖,合理利用,會是個還不錯的豐收年。

人際運★★★☆☆

人際關系表明一片祥和,背后風起云涌,七殺此年在重大事情決策方面宜堅持自我判斷,不要太過被外界聲音干擾,否則會被有心之人牽著鼻子走,變為被動一方,得不償失。

命宮有破軍

2023短評:吉星照拂,勢如破竹

整體運★★★★★

2023破軍化祿,得福星眷顧,一改去年束手束腳局面,不再被秩序與規則所累,大破大立,行則將至,能體驗一把你即世界,世界為你服務的暢快感,會較為輕松的完成目標。個人實力發揮強勁,難免有將周圍人風頭打壓下去的架勢,未免招小人記恨,可少些得意,多點低調。

感情運★★★☆☆

感情較為穩定的一年,日常摩擦避免不了,但不會經歷太多大起大落,有結婚生子等重大計劃可能因工作原因擱置。對單身者而言,此年事業發展不錯,會有還不錯的職場異性走進你的生活,不過難以步入下一感情階段。

事業運★★★★☆

大環境依舊風云詭譎,對破軍而言,是開疆擴土,攻城略地的一年,別人眼里的危機,都將成為破軍突圍現狀的良機。認準目標后再規劃執行,主觀能動效能得到充分發揮,在行動的基礎上,保持思考,此年事業將有序推進,收獲滿滿。

財富運★★★★★

財星偏愛的一年,主業持續發力,回報頗豐,副業方面,判斷較為精準,以小博大也能獲得正向回報。正財副財紛紛進賬,此年將體會到金錢自由支配的快樂,以前狠不下心購買的貴價產品,今年不妨大氣一把,不過也需要穩住心態,做好理財工作。

人際運★★☆☆☆

破軍此年少有人助,卻行運高走,惹人分外眼紅,人際關系方面會有不少糟心事兒發生,無法改變他人,不如收斂鋒芒,少說多做,方能杜絕有心之人的靠近。

命宮有廉貞

2023短評:俗事纏身,前路不明

整體運★★☆☆☆

廉貞此年運程走向不明朗,瑣事繁多,明暗交織,想法多執行起來卻分外困難,情緒易受動蕩局勢影響,浮躁多疑。既然無法扭轉大勢,不如轉換思維,專注于一個目標,少計較結果,多享受過程,反而能穩定局面,小有所成。

感情運★★★☆☆

此年糟心之事不少,有伴者分身乏術,少有精力去照顧到感情方面的細節,若能學會與另一半分享苦與樂,感情反倒會因共同面對難題,而變得深厚。單身之人此年更是無瑕處理個人感情,會將大多精力都會投向個人事業上,盡管有一些相親契機,也都難以把握。

事業運★★★★☆

廉貞此年在自己擅長的工作內容上會穩定發揮自己的優勢,抓住機遇,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就。當然,2023要想在現有基礎上更近一步,有些困難,整體局勢不甚明朗,做多錯多,深耕現有領域,腳踏實地才是穩妥之道。

財富運★★☆☆☆

時不助你,財運出走的有一年,雖正財方面收入較為穩定,但生活各項支出多,入不敷出,難以留住錢財。 2023整體大環境依舊不容樂觀,想通過理財投資來贏得副業收入難上加難,看準行情,謹慎投資,以免顆粒無收。

人際運★☆☆☆☆

此年人際關系將受到嚴峻考驗,首先職場關系會處理起來有心無力,非常被動,再者與親友愛人之間可能因生活瑣事誘發較大裂縫,處理不好,會陷入難以挽回的僵局。

命宮有貪狼

2023短評:多事之秋,舉步維艱

整體運★☆☆☆☆

危機四伏,舉步維艱的年份,整體狀態跟不上時代腳步,想要太多得到很少,容易陷入重復做無用功的困境。本該唾手可得的東西也易因得失心太重,遺憾錯過,此年難以保持絕對專注,易被被外界打亂計劃,因此萬事求穩比求變更為明智。

感情運★★★☆☆

2023感情走向撲朔迷離,計劃之外的狀況時有發生。有伴之人狀態浮躁,眼前人兩看生厭,墻外桃花迷人眼,沒有足夠定力,大概率要醞釀出大矛盾。此年會是單身者感情狀態轉折的關鍵年份,按兵不動,易錯失久違的桃花緣分,勇敢一點,開啟一段緣分的幾率很大。

事業運★★☆☆☆

受整體大環境影響,此年貪狼在擅長的工作領域用武之地不多,有心無力,有才無伯樂,想突破現狀,還得繼續守候時機。若想利用現有資源開辟新賽道,可能需要做諸多鋪墊工作,且難有實質性進展,不過天道酬勤,行動起來,比聽天由命要好,

財富運★★☆☆☆

此年眼看他人輕松入賬,自己求財無門,分外沮喪!并非財神不顧你,而是今年于你而言可謂多事之秋,分身乏術,如此才難以把握進財機會。也不要太過灰心,財運走低,只要不胡亂投資,以小謀大,此年就不會有太多散財風險。

人際運★★★☆☆

難交新友,舊友抱團取暖的年份,社交聚會更是大幅度減少,這對你喜熱鬧的你來說,會有些許不適應,經營好現有交際圈,鞏固往日友誼,比泛泛之交更利今后發展。

命宮有紫微

2023短評:福禍相依,寵辱不驚

整體運★★★☆☆

此年亂中有序,砥礪前行,低谷不至,巔峰不及,易陷入攔路虎阻道的困窘之境,但好在你能充分發揮臨危不亂的優秀品質,充分適應環境,隨機應變。在動蕩環境中依舊能夠恪守本心,保持最佳狀態,因此整體發展可圈可點。

感情運★★☆☆☆

感情發展不容樂觀,難以朝你預期的方向發展,有物件的朋友此年要多注意細節,盡量多照顧一下對方感受,以免小矛盾鬧成大爭執。單身者戀愛運一般,反倒事業發展上揚,若不是特別心急脫單,不如沉下心來繼續搞錢搞事業。

事業運★★★★☆

對紫微來說,此年會宜事業,利職場。亂局之中人心渙散,你能看準時機,聚賢納士,揭竿而起,將做出一番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當然,張弛有度,注重人和依舊需要紫微星時刻牢記在心,盲目自信最后可能功虧一簣。

財富運★★★☆☆

此年對財富的整體把控易受外界環境影響,有種身不由己的無奈,迫于長久考慮,會有較多大項支出,如外借,或投資長期項目等,短時間難以全數變現收回,錢包中可支配的流動資金大幅減少,生活質量會有所下降。

人際運★★☆☆☆

人際方面是非多,助力少。雖無心人際紛爭,但時不由你,此年一句話,一場聚會等都可能將你拉入左右為難的尷尬境地,處理不好,易惹得一身麻煩。

命宮有天府

2023短評:海市蜃樓,似有實無

整體運★★☆☆☆

2023總體運程歡喜不足,驚險有余,上下求索,不得其法,有一些看似不錯的機會,其實對整體發展并無實質性幫助,猶如海市蜃樓,似有實無。若不能保持理智,把握分寸,看穿這假象背后的真實,魯莽行事,會落得一場空的下場。

感情運★★☆☆☆

此年感情會有一種身不由己的挫敗感,有心經營,無力維系,有伴者與另一半之間情緒多變,難以調和,嚴重會波及到雙方親友。單身者戀愛運走低,結識的異性質量參差不齊,若一意孤行,全憑直覺做決定,被欺騙的幾率較大。

事業運★★★☆☆

事業方面此年需要付出行動,拼盡全力,才能有所建樹,單單把希望寄托在環境以及身邊人身上,不僅難以達成目標,還易落下個不思進取的名聲。總得來說,2023時運平穩,雖難有突出表現,但只要勤奮踏實,事業還是可以穩步向前的推進。

財富運★★☆☆☆

財富方面猶如坐過山車,能體驗一把跌宕起伏的刺激,大環境萎靡不振,會使得你在賺錢取財上表現出激進作派,特別在投資理財方面,易被表象誘導,沖動行事。若不能做到耳聽八方,理性分析,財富上大進大出,存余不足焦慮感會在2023持續困擾你。

人際運★★★☆☆

人際交往上,2023年切記注意個人形象,多展示優勢,少暴露不足。此年貴人助力一般,但也有不少結識新友的機會,營造好的初印象,可利于后續人脈搭建。

命宮有武曲

2023短評:進退兩難,如履薄冰

整體運★★☆☆☆

2023武曲星整體發展狀況不斷,苦多樂少,斗志滿滿卻不敵命運弄人,總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冒出來打亂你的原本計劃,不懂融會貫通,便無法掌控全局。不想如履薄冰,陷入進退兩難之境,就得少點固執己見,多點耐心,才能開啟新的局面。

感情運★★★☆☆

此年將在感情上感受到久違的溫情,對有伴者而言,2023會在與戀人磕磕絆絆、相互扶持間,領悟到陪伴真諦,進而更珍惜對方。對單身者而言,這一年會有桃花不多,但品質不錯,主動一些,把握機會,有可能步入新的階段。

事業運★☆☆☆☆

2023年事業方面少有發揮之地,個人實力恐難駕馭住前路不通,后路不寬的現狀,工作之中做再多努力,也無法短時間內看到成效。相反,質疑、不解、詆毀等會充斥周遭,擾亂你心,若能在這險象環生中堅持下來,或許還有谷底反彈回擊的機會。

財富運★★☆☆☆

武曲雖有財星美譽,但也將經歷一個財氣難聚、進財困難的年份,往年收入大頭,經濟支柱的項目,今年可能因政策環境等原因入不敷出,遭遇失常發揮、慘淡經營的打擊,若不能提前未雨綢繆,積極應對,尋找出路,只能坐吃山空。

人際運★★★☆☆

此年不喜人群,逃避社交的傾向明顯,很排斥聚會社交活動,倒是與親友往來密切,遇到事情,更依賴家人的關心幫助,親情的慰藉能撫平2023內心諸多不如意的情緒。

命宮有天相

2023短評:百感交集,破繭成蝶

整體運:★★★★☆

人際關系方面是天相2023年需要重點攻克的課題,如果能夠鋪開自己的人際關系網,則會讓你的貴人運翻倍,否則易遭遇阻礙、徒增煩惱。此年對于天相而言也將是突破自我的年份,多付出行動,總會有所收獲,若是一味的紙上談兵,恐會錯失良機。

感情運:★★★☆☆

感情上容易被不安感包圍,有伴侶的天相常會患得患失,或易因為一件小事而讓矛盾升級,或易因太過在意對方而著急上火等等,不過只要多一點行動力,對方總會感受到你的真心,關系也易得到緩解。

單身的天相容易在脫單的路上陷入迷茫期,時常會有一種“過盡千帆皆不是”的失落感,要知道謹慎、理性的感情模式并不意味著就能一帆風順,條條框框太多往往易讓你錯過正緣。

事業運:★★★★☆

此年工作上的起伏不大,大多數事情都能按部就班的有序進行中。如果有開拓職場新賽道的想法,可以嘗試做出改變,雖然大環境會有些動蕩,但不代表所行之事就一定不能成功,提前做好風險預判,勇敢行動易為你開啟新的局面。

財富運:★★★☆☆

正財收入是此年進財的主基調,只要在工作上穩扎穩打,小日子也能過得衣食無憂。但若是想要發一筆橫財,讓銀行卡上的數位暴漲,此年并不是很好的時機。2023年可以把財富重點放在守財上,“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勿忽視了積累的重要性。

人際運:★★☆☆☆

顧慮太多容易成為天相人際交往上的絆腳石,這樣也會讓其優點很難發揮出來,從而變成社交場合的“小透明”。所以,私下應多與人互動,才利于人脈的拓展。

命宮有太陽

2023短評:披荊斬棘,收獲在即

整體運:★★★☆☆

邁入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年份,所有的成果皆需要汗水的澆灌,想要坐享其成容易讓自己失望而歸。因此,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做到實踐力行、親力親為,雖常有身心俱疲之感,但機會也藏在其中,切記要好好把握。

感情運:★★★☆☆

如果說2022年太陽對于浪漫的期待會更多一些,那么進入2023癸卯年后,則感情上務實的成分會多一些。值得注意的是,與伴侶溝通時,不要總是用直截了當的模式,婉轉或者適當掩飾反而有利于感情的進展。

單身的太陽此年有些行動力不足卻又心有不甘,千萬不要扮演“爛好人”的角色,更不要見一個愛一個,專情的太陽最容易釋放出自己的魅力。

事業運:★★★★☆

今年的事業運走勢會是一個亮點,只要做事情富有彈性且具備臨機應變的能力,工作上有望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此年有挑戰性的新工作,會讓你斗志滿滿,接受挑戰,迎難而上你將收獲喜悅與驚喜。

財富運:★★☆☆☆

太陽入命宮,2023年的財運就如匆匆過客一般,來得快去得也快,雖然收入平穩但就是難有結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在消費方面的隨心隨意,“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想法會讓你在財庫逐漸單薄。

人際運:★★☆☆☆

喜歡逞強好勝,獨攬責任的年份,雖然有機會你出風頭,但也容易給自己樹敵。與人交涉還是要保有謙虛的態度,這樣路才會越走越寬。

命宮有巨門

2023短評:如魚得水 盆缽滿盈

整體運:★★★★☆

巨門此年得吉星照耀,尤其是在事業方面,易收獲到辛苦付出后的成就感。主動擔當積極作為應當成為今年做事情的主線,只要能夠沉下心來做事,回報會讓你喜出望外,但若是做事情搖擺不定,甚至什么都不去做,什么都不敢去做,到最后只會“竹籃打水一場空”。

感情運:★★☆☆☆

今年的感情生活會遇到瓶頸期,在外面熱情高漲,回到家卻激情退去的,疲憊與壞脾氣都易在伴侶面前展現,再好的感情也需要用心經營,再忙也別忽視了家庭的重要性,抽空多陪陪對方,才會收到幸福的回饋。

桃花上的表現有些不盡人意,單身的巨門對于異性的防備心較強,寧可先豎起警戒線,也不讓他人隨意闖入自己的世界,這樣拒人于千里之外可不太好哦!

事業運:★★★★★

對于想要拼事業的人來說,今年會是非常有利的年份,是時候一展抱負了,職場上的巨門此年只要找準了合適的位置,就能大放異彩。巨門此年有得到領導器重的機會,成為團隊中很重要的一份子,發揮好自己的優勢就易迎來事業上的春天。

財富運:★★★★☆

事業上的如魚得水也帶動了今年巨門的財富走勢,不僅正財上有亮眼的表現,還有望在與朋友的交流中發現新商機。只不過在金錢面前不要失了冷靜和分寸,保持穩扎穩打的態度,循序漸進的努力,才能成為最終的贏家。

人際運:★★★☆☆

從人際關系來看,此年有擴大交際的機會,但也容易出現“多說多錯”的問題,有時的一句無心之談也會引來誤解,少說話多做事,好福氣自然來。

命宮有天機

2023短評:銳意進取 乘勝追擊

整體運:★★★★☆

2023年的大環境對于天機而言,大有乘勝追擊之勢。去年可能是責任和壓力促使著你往前走,而今年則是你為自己正名多過于其他。拋開所有的雜念,奮力一搏的感覺會讓你會得滿足感,但目標值也不能定得過高,這樣不僅會把自己弄得一身疲憊也容易失望而歸。

感情運:★★★☆☆

此年你在感情中的表現得異常敏感,對方說的話、做的事你都會看在眼里記在心里,好的事情也罷,但遇到不好的事情這也會成為你心里的一根刺,時刻折磨著你。學會釋然,換個角度再看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些都不是事。

單身的天機會有異性圍繞在身邊,也很容易因為對方的行為而感動不已,但感動并不代表是心動,這是否是一段還姻緣,還需多觀察、考驗。

事業運:★★★★☆

事業運的走高得益于此年超強的進取心,它會推著你前進,事業有望更上一層樓。今年會有重大的決策等著你去抉擇,甚至會關乎你未來的發展方向,無論要做什么樣的決定,都要切記“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的道理。

財富運:★★☆☆☆

想要維持現有的收入不難,難的是想要更進一步。此年在財運上雖很少會出現大的紕漏,但在行事過程中會過于拘謹,畏手畏腳的行為反而會讓你在面對好機會的時候不知道該如何去把握。想要在財運上找到突破口,可試著用自己的專長去賺錢。

人際運:★★★☆☆

這一塊的走勢總體來說發展平穩,和身邊的人基本都能相處融洽,但也容易受困于人情面子,說幾句好聽的話就容易讓你心軟,打腫臉充胖子的行為是不可取的,必要的時候還是要保持著理性的態度。

命宮有太陰

2023短評:初心不改 星火燎原

整體運:★★★☆☆

財運和人際這兩大塊,是太陰此年需要重點關注的領域,若能堅持到底,方能善始善終,如果疏忽大意,則會影響到2023年的整體走勢。此年做任何事情前,都要把口碑和信譽放在首位,周圍人的肯定和贊許會為你帶來更多福運。

感情運:★★★☆☆

婚緣之路充滿變數,與伴侶之間容易因為觀念不同而起爭執,令兩人的情緒備受困擾。此時無聲勝有聲,先讓自己冷靜,看清問題的根本,就易找到方式解決。

單身的太陰會遇到喜歡你的異性,但想要脫單卻并不容易。此年的你對于另一半會有太多美好的期待,過于要求完美會讓你對身邊的異性總是“失望”而歸,不如先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在相處和溝通中去做評判。

事業運:★★★★☆

事業方面有水漲船高之勢,想法太多并不適合今年的發展,堅持初心最易獲得意料之外的回報。若你的工作環境有需要對外或有任何公干機會,可大膽承擔責任,易給你帶來極大回報。如果是自己開門做生意的,則可以通過網路擴大影響力,易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財富運:★☆☆☆

此年想在財運上有所提升會有些困難,意想不到的花費和支出會讓你的錢包干癟,在賺取錢財的道路上,會有不少挑戰需要你去克服。有股票、基金在手的太陰,可選擇合適的時機出手及時止損,否則容易出現虧損。

人際運:★★☆☆☆

在人際關系上會經歷坎坷,尤其是遇到金錢往來有關的事情,需要格外提高警惕,小心因此而給自己惹來麻煩。別總想著用委曲求全來緩解所有問題,果斷的輸出自己的觀點,才易讓人對你另眼相看。

命宮有天梁

2023短評:默默耕耘 終有所獲

整體運:★★★☆☆

2023年會是一個需要辛苦耕耘的年份,每前進一步必定要付出足夠的努力,如果只想坐享其成,安于享樂容易陷入不進則退的境地。一般而言,汗水下的每一份努力都會成為你堅實的助力,每一次挑戰皆是磨練,內心困頓之時家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

感情運:★★★★☆

婚姻生活穩定,與伴侶的溝通較為順暢,有困惑或不舒心的事情時不妨找伴侶好好聊聊,郁悶的心情會得到緩解。感情穩定的戀人也可將談婚論嫁的事宜提上日程,找個好日子安排雙方的家長一起見面商議吧!

單身人士邁入新的年份后,異性緣會明顯提升,有很大的概率會遇見自己的心動物件,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是你感情的助推劑,有人為你牽線搭橋時建議不要太過謹慎、被動,小心幸福從身邊溜走。

事業運:★★★☆☆

天梁坐命之人在2023年的事業走勢有波動之勢,此年工作中易遭遇嚴重的競爭壓力,這勢必容易形成兩個極端趨勢:要么從競爭中獲利,事業再上一個臺階;要么遭遇潰敗,與機會擦肩而過,而最終的結果主要取決于你的能力和行動力。

財富運:★★☆☆☆

財星趨向暗淡,收入和支出都容易有意外的狀況出現。不善理財,進出無計劃的行為,不論錢進多少,最終都會是床頭金盡,唯有合理規劃,開源節流小財才會積成大財。此年之財宜以專業和穩定賺取,付出實際的力量,才易獲得對等的錢財。

人際運:★★★☆☆

人際關系方面,贈您五個字:勿過度熱心!無論你是想真心實意的幫助他人,還是被人情所困不得不去做,切記所有事情點到為止,介入太深,反受人怨。此年可以把人際交往的重點放在搭建新的人脈上。

命宮有天同

2023短評:負薪之憂 穩扎穩打

整體運★★☆☆☆

此年天同最大的感受當屬精神壓力變重,焦慮、緊張、心煩意亂等不良情緒會找上門來,不想被壞情緒擾亂心智,不妨試著轉移注意力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2023年天同的生活中會增添很多不穩定的因素,切記心急之下不宜做出任何決斷。

感情運:★☆☆☆☆

與去年相比,今年的感情走勢相對低迷,在流年動蕩起伏的大環境下,你的情緒會變得易怒且焦慮,也容易因此而忽略了伴侶的感受,引發矛盾和誤會,若想提升幸福指數,還是從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入手。

身處單身狀態的天同此年在感情上很難有實質性的發展,你很可能會變得沮喪或孤獨。因此,建議通過參與一些社交活動來消除這些負面情緒。

事業運:★★★☆☆

對比其他方面的行運走勢,天同兔年在事業上的變現相對穩定,倘若可以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穩定發揮,就容易收獲肯定。此年正值不破不立之時,感覺走出舒適圈才易得到提升,但在行事過程中也容易犯迷糊,當心犯下不該犯的錯誤給自己惹來麻煩。

財富運:★★☆☆☆

勞心費神的一年,常有手忙腳亂,找不到方向之感,賺錢之時最容易顧此失彼,慘遭破財,而且是越貪心就越容易吃虧。所以這個時候最關鍵的是提前做好計劃,必要時可向有經驗的人取經,穩扎穩打才能步步為贏。

人際運:★★★☆☆

從對外的人際關系上來看,此年的人緣不錯,大多數時候都能做到設身處地的為朋友著想,也很少會有沖突和矛盾。但對內在與家人的相處上,容易帶有負面情緒,一不小心就會把身邊最親近的人當做情緒宣泄的垃圾桶。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