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哪些八字的人事業運旺?

    字型: 

一、身旺,庚辛金日的人

八字身旺,為庚辛金命之人,到了2023癸卯年,癸水是為金命的食傷星,卯木為財星,在這一年身旺金命之人,賺錢的機會較好,特別是有利于自己經商做生意的人,財源廣進,上班人士,具有開創性,能謀善略。從事藝木,技術職業的工作人士,也容易在個人專長方面做出成績,可名利兼收,未婚有脫單機會。

二、身旺,戊己土日的人

身旺的,戊己土命,2023癸卯;癸水是土命的財星,卯木是土命的官殺星,對于身旺的戊己土人來說,如又無卯酉相沖的人,也大吉,官得財生,上班人士盡職盡責,能得領導賞識,有升職加薪機會。震豐國學認為2023年做生意經商人士,有財生官,也有官星護財,多有機緣巧遇,也可以大展身手,事業財運方面,皆能好運延續。

三、身弱,甲乙木日的人

八字身弱,甲乙木命,到了2023癸卯年,癸水為印,卯木為比劫,屬于是比劫印星幫身,也是很有利的一年,好機會增多,能得貴人的幫扶助力,事業運勢也能蒸蒸日上。上班人士可得領導,師長的嘉獎賞識。震豐國學認為2023年創業經商人士,多得長輩,身邊的兄弟朋友鼎力相助,值得期待。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