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祿亨通!說得就是這4顆紫微主星

    字型: 

每顆紫微主星都有它獨特的星性,在一個人的命盤之中,命宮主星對一個人個性命運的影響占絕大部分,今天大掌柜將帶你來分析主星特性之中自帶“官祿”二字的主星,來看看它會如何推動一個人的命運。

讀文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不清楚個人排盤的朋友,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命宮有紫微星:富貴、官祿

紫微星貴為帝星,陰陽五行屬陰土,化氣為尊貴,是紫微諸星的紐帶,一個人的命宮主星之中若是紫微星坐命,事業運,財運往往會在中后期表現出爆發力,行事穩重,其個性之中會具有領導威嚴的一面,這一點在職場或者創業過程中,常能吸引到一批追隨者,當然也會因獨斷獨行不乏有人際紛爭產生,隨著年紀增長,這一點會有所改善,對局勢與人心的把握更得心應手,官祿運自是亨通。

命宮太陽星:權貴、官祿

太陽星陰陽五行屬陽火,化氣為權貴,是官祿宮正主,太陽東起西落,光芒萬丈,必是人群中的主角與焦點,雖是陰性主星,星性特質有著陽性主星的“生動”與“主動”,也不乏陰性主星的深謀遠慮,可謂動靜皆宜,于職場之中,易與人和,結交權貴,外界助力很強,往往能輕松成事,不過也要注意不能過度依賴于外力的推動,年輕之時多沉淀積累,人生中后期的發展過程會更加如魚得水,勝券在握。

命宮廉貞星:官祿、桃花

廉貞星陰陽五行屬陰火,化氣 “囚”,“殺”,命運走向往往福禍相依,在官祿宮主官祿,在身命宮為次桃花,廉貞星是一顆極具變化的星耀,個性高傲,行動力很強,行事不走常規,特別是在職場之上,桃花魅力不小,個性影響命運,適合在政治舞臺發揮才干,會有較強的升遷運,不過廉貞的官祿兼備善惡本性,自我主義較強,不易聽人意見,隨著事業愈發成功,越要注意控制個人欲念,避免稍有不慎誤入歧途。

命宮天府星:官祿、延壽

天府星陰陽五行屬陽土,化氣為令,又名“祿庫”,主官爵俸祿之財,天府也有“福星”之稱,偏財運旺,主吉利,具備群眾魅力,不乏領導型主星的威嚴,只要心中有目標,就容易成事,一生順遂,衣食無憂,不過天府不喜事物脫離掌控,對大方向的把控要強于細節打通,缺乏一定的超越性,比起經商創業等復雜性工作,天府更適合可以穩步上升的賽道,不僅利于天府順應個性,發揮能力,積累財富,也能滿足天府對自由愜意的精神追求。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